東西方對法輪大法的態度何以截然相反?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5月11日】

美國在褒揚法輪功,中共在鎮壓法輪功,東西方兩國對法輪大法的態度何以截然相反?

在「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弘傳世間二十六周年」前夕,我們就看一看兩國對法輪大法的實際態度就明白了:

據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報導:又到了萬物生長,鮮花盛開的五月,全球各地都在慶祝「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弘傳世間二十六周年」之際,紐約州各級政府官員一百多位發出褒獎和賀信,恭賀,其中包括由紐約州第四選區眾議員史蒂文.恩格布萊特(Steven Englebright)發起,五十五位州眾議員共同簽署的褒獎,他們恭賀「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是普世價值,讚揚法輪大法對社區的貢獻和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盛況。今年是紐約州眾議員連續第四年聯名頌揚大法。

在「紐約州眾議院褒獎令」中指出:

「鑒於,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創立並於一九九二年在中國長春公開傳出。從那時起,李洪志先生曾四次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法輪大法由五套功法組成,四套動功一套靜功,祥和的功法喚醒人體內的精神力量。被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以百萬計的人們修煉和珍惜,並收到了三千多份的褒獎;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三十八種語言。儘管法輪大法在他的家鄉(中國)受到嚴酷的迫害,法輪大法在那裡還是被保存並蓬勃發展;並且

鑒於,法輪大法自一九九六年傳入紐約,從那時起,法輪大法修煉者在大紐約地區參加並舉辦了上千的各種活動,並在老人中心、公司、健身房、私人住家和警察局等地方舉辦過多個免費的法輪大法介紹班;」 並且

鑒於,法輪大法修煉者使紐約州變的更好,得益於他們致力於心靈的啟迪和領悟;現在,因此

鑒此,我,史蒂文.恩格布萊特(Steven Englebrigh),紐約州第四選區眾議員和我的同事州眾議員們一起宣布五月十三日是
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明慧網同日報導:2018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的日子。加拿大多個城市向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讚揚法輪大法提升社會道德;「真、善、忍」理念是所有社會的指路燈,並啟迪著人心;法輪大法修煉者對「真、善、忍」的堅守為世界樹立榜樣。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六周年。美國密蘇裡州聖查爾斯郡的三個城市頒發了褒獎,宣布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為各自城市的「法輪大法日」。在褒獎中說:鑒於,法輪大法給來自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社會各界超越一億修煉者帶來了巨大的健康益處,心理和精神的福祉,應該受到公認的表彰;並且

鑒於,密蘇裡州的法輪大法學員投入了大量時間組織免費的社區活動,在當地的社區中心、老年中心、圖書館、公園、市集、健康博覽會等舉辦教功課程,以及參加公益活動以造福當地的民眾;並且

鑒於,從一九九九年起,即使面對來自中國共產黨的滅絕迫害,法輪大法學員——無論在中國國內還是國外——都堅守他們對真善忍的信仰,和平抗暴,為那些追求自由和渴望改善世界和中國未來的人們提供了堅強和力量的源泉;並且

鑒於,上千份的榮譽和獎項以及眾多美國政府議員和國際社區領袖的高度評價見證了尊敬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卓越成就;

明慧網同日報導: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美國新澤西州參、眾議院發表聯合決議,慶賀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讚揚法輪大法有助於改善健康,淨化思想,提升心靈,表彰新澤西州法輪大法學員在本州推廣法輪大法的努力。

我們再來看看同一天明慧網報導的幾個中國大陸一些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報導:太原市杏花嶺區法輪功學員田雲飛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被非法判七年,被中共洗腦班迫害致癱瘓在床的妻子張印香,失去丈夫的照顧,難以進食,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於二零一八年五月五日清晨五點離世,終年五十二歲。

田雲飛和妻子張印香,都是太原西山礦務局金城公司職工。兩人先後於一九九八年修煉法輪功。因田雲飛學煉之後,不僅身體多年的皮膚病、偏頭疼等頑疾不藥而愈,而且性格變好。張印香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也誠心修煉法輪功。整個家庭幸福、祥和,其樂融融。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他們的家庭失去了往日的安寧。夫妻二人多次遭受抄家、扣發工資、強迫下崗、拘留、勞教、關洗腦班黑監獄等迫害。田雲飛曾遭受毒打致昏迷、多次遭多根電棍電擊,造成左腿膝關節血肉模糊……

沒有了丈夫在身邊,張印香身體狀況越來越差,骨瘦如柴,生命垂危,只有兩隻大眼睛在無聲的訴說著什麼,眼神在傳遞著什麼,在期盼著什麼……

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太原市杏花嶺區法院非法重判田雲飛七年冤獄!再一次製造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人間悲劇!

張印香離世當天,從早到晚一直陰雨不斷。那淅淅瀝瀝下個不停的雨水啊,恰似上蒼洞徹世間的冤情而垂下的眼淚!

山東省濱州市現年七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蘇翠榮,二零一八年四月遭濱城區法院以所謂的「破壞法律實施罪」非法判刑七年,並勒索罰金三萬元。蘇翠榮已提出上訴,要求撤銷非法判決。

蘇翠榮所遭受的迫害並不是因為她犯了所謂什麼法,而是因為她堅持正信,不寫違心的保證書。寫保證書就放人、不寫就判刑,這也恰恰說明邪黨根本不講法律。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四川涼山州西昌市法輪功學員羅明春女士被非法開庭,北京律師被迫離開法庭,只有當地律師一人為羅明春辯護。

庭審從上午十點四十分到將近十二點。羅明春正氣較足,不承認公訴人的各種陷害,更不承認修煉大法有罪。她多次表示:與本案無關,拒絕回答。羅明春雙手一靠攏,就被法警扯開;雙腳一分開,就被一女法警踢她的腳,要她併攏。開始還輕踢,後來就重踢。

本地律師為羅明春作出了無罪辯護。過程中,只要律師和羅明春一講到關鍵的地方,法官何愛東就打斷說:不要說,我知道了!律師的陳述多次被法官和公訴人打斷。但他還是頂著壓力將羅明春無罪的觀點依法陳述完畢。

甘肅省白銀市善良婦女徐孝英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九日在四川省西昌市的兒子家中被綁架,劫持回甘肅,面臨非法庭審。徐孝英女士是白銀市平川區靖遠煤業公司職工總醫院的一名優秀的主管中藥師。

同樣一部法輪大法,在美國就得到了國家和政府大力支持和讚譽,而在中國就被極度的打壓和毀譽。正邪、善惡、好壞在這裡表現的明明白白、一清二楚。一言以蔽之,因法輪功是信神的佛家功法,美國是信神的國家,是尊重民主、自由、人權的,信仰是美國的立國之本。而中共是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的,統治的方法靠的是獨裁暴政,憲法中規定的尊重民主、自由、人權是欺騙人民的假象,無神論實際才是中共的基本準則和立國之本。

正像象《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所說:「本書第一次揭示,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亦稱共產邪靈,由恨和宇宙底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就會迫害人類,毀滅人類。目前共產主義因素正在向全球滲透,已經引起美國、澳洲、歐洲等世界許多國家的警惕和注意。中國是它的大本營,因此解體滅亡中共是結束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運動,徹底清除滅盡共產主義敗壞因素的重要一步,是國際社會的當務之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