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屬看了真相資料以後

華山


【正見網2018年05月11日】

以前由於我對親人講真相沒講好,導致他們對大法真相不是非常明白,有時還牴觸或有誤解——主要原因是我沒把他們當作眾生,講的時候有很濃的親情在裡面;有時講高了;有時執著於預言;有時還帶有恐嚇的成分(什麼惡人要遭惡報之類、快要天災人禍大淘汰了);有時沒有慈悲,有強加於人的感覺;有時有幸災樂禍的成分(你看哪裡哪裡發生災禍了);有時還有高人一等的成分(還是我們修煉人看問題准、有遠見,品行好,常人如何如何);有時比較急躁,巴不得他們一下子全部接受。我深知:他們今生與我結緣,與大法一定有很大的緣分;同時他們從我得法後的身體變化、心裡變化也知道了大法的神奇,也支持我修大法。沒講好是我的原因,為此我一直很苦惱。

後來,我找到了一個好辦法:讓他們看大法資料。我根據他們的個人特點和喜好選擇對其胃口的資料。

妻子愛看故事、傳奇、家教、歷史、健康、養生、奇聞軼事等方面的,我就推薦她看《天地蒼生》《慧聲》《希望》《天賜洪福》《明白》《明慧畫報》《清流》這些刊物,還給她看《正見週刊》上的一些故事之類的文章,有時還讓她看大法弟子的修煉故事。我不再象以前那樣強制,而是在她高興且空閒的時候才開口,每次都與她商量:「這有篇好文章,你看看吧?」她說:「好吧,你放在那。」她不同意我就不強行給。這些年她看了很多大法的東西,對大法越來越理解和支持,經常提醒我學法煉功發正念。今年過年她還特意讓我去找同修要一個大的法輪圖在家裡掛上。

孩子是九零後,雖然知道邪黨很壞,但他滿腦子現代觀念。我跟他講真相,他會噎我:「你們說的(指我給他講的預言)怎麼沒發生呢?」 「有本事就跟它(中共)干哪!」 「要想讓人接受,得有身份地位才行。人微言輕知道嗎?你對年輕人講這個?」孩子其實很善良,對邪黨的黑幕知道不少,很反感邪黨,但接受大法真相開始時也有障礙。我就挑一些他喜歡的文章或刊物給他看,如《商道》《天地蒼生》《慧聲》《希望》《太極祖師張三丰》等,漸漸的他明白了真相。他還把刊物帶到單位去看。他去年買了一輛小車,我給他一個護身符,他慎重的放在了車子裡。他朋友送他一串佛珠,他請我求師父給佛珠開光。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現在的大法資料質量越來越好:內容豐富,意境高遠,文章乾淨,配圖雅致,整體和諧,真象寶物,讓人越看越愛看。大法弟子辦的其他媒體也越來越好了。大法弟子們真的神起來了!不說深層的、背後的、引申的那些東西,僅從這些表面的東西來看,你就能感受到:名師出高徒。我們的師父真的太偉大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