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的kindel

淨蓮


【正見網2018年05月26日】

常常會看到同修們寫的「萬物皆有靈」的篇章,心中常常感嘆大法的神奇,以及那些生命們用不同的形式幫助大法弟子們「助師正法」而祝願它們都能有個美好的未來!最近,我身邊也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也想分享給大家。

我有一個kindel,裡面下載了師尊的經文,和一部分學習資料。可是最近幾天,它突然間充不進去電了,花費了3天時間,依舊充不進電。可是我第一時間沒有向內找,是為什麼出現這樣的情況。反而人心升起來了:我這麼貴買你,還沒有用幾次你就要出問題了嗎?然後去找尋賣家詢問是怎麼回事,回來後按照賣家提供的辦法給kidel充電,然後它可以恢復正常使用了。原本以為它從此就好了,不再出問題了,可是過了一夜,這個kindel又沒電了,我才使用它看了2個小時的經文,按理說它的續航時間是特別長的啊,怎麼這麼快又沒電啦?心中雖有疑問,可是還沒想起「向內找」,然後又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按照賣家提供的辦法給kindel充電。電充完了,我也下班回家啦。

回家後,想要用它開始學法,可是打開 kindel居然還是沒有電的狀態,那就意味著我還看不了書。我著急了,突然腦中閃出一念「萬物皆有靈」,我想起我還沒有給kindel講過真相呢。於是我就捧起kindel說:「你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特別有緣來到大法弟子中,你是我用來學習大法的一個法器,你的身體裡裝著宇宙中最偉大的「佛法」,很抱歉沒有一開始給你講真相,請你聆聽我的心聲,選擇幫助我學習,『助師正法'吧,請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話畢,我就拿起充電器繼續給它充電了,可是剛接通電源,kindel的指示燈立馬就是綠色的,綠色代表滿電。我趕緊拿起kindel,打開之後,它的顯示器上那個小電池標識已經變成滿滿的電量,之前是顯示電池耗盡狀態。當下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前後時間1分鐘都不到,一個生命選擇了宇宙中最好的未來!而且展示了佛法的神奇!趕緊雙手合十,謝謝師尊,謝謝大法!這是我從聽大家講「萬物皆有靈」的故事到親生經歷的一個事情。

當然也通過這個事情,我發現了自己人的觀念還是比較重,沒能夠真正把自己當作一個修煉人,沒能遇事及時「向內找」,看到了自己許多的不足與差距,還是趕快勇猛精進,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能再被人心利用耗費時間,耽誤機緣啦!
   

編者註:有條件還是儘量讀紙版書為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