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邪黨的險惡用心

大陸大法弟子 微微


【正見網2018年05月24日】

  --------我縣政法委對法輪功新的打壓手段:

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心情豁然開朗,明白了:「幽靈、赤龍、獸」是和撒旦魔鬼是一夥的,這個大邪教、邪黨最終目的是企圖毀滅全人類,把人類全部拉入地獄,陷入萬劫不復的險惡境地。

事實上也證明了這一點。

這個邪黨邪靈就是個邪而毒的東西,就是附著在中華及中國人民身上的毒蛇,並且時時刻刻伺機「迷惑」中國人,把人拉入地獄,它利用人的善良和無知「迷惑人」;打著為你好,為你謀幸福等幌子,登堂入室、招搖撞騙、坑害善良。惡黨不除,人無寧日,國無寧日,國人將永遠受其束縛,無形之中生活在恐怖之中,這乃是中國人之大不幸,大災害!

最近幾天我縣政法委在背後又偷偷摸摸、鬼鬼祟祟搞出了一個邪惡的迫害法輪功的行動,只不過不是大張旗鼓,大哄大嚷,而是猶如妖精般、猶抱琵琶半遮面搞起了一個所謂法輪功人員表態錄像的違法犯罪行為的活動,就是利用在單位工作上班的家人的親情或尋找縣裡上班的人利用親戚關係,到退休煉法輪功的學員家中;上班的到單位進行遊說,如果不錄像省裡就要來人威脅單位領導。

主要錄像內容是:(一)關上門在家裡煉不要出去煉,(二)不要出去發放資料,不要出去講真相救人。有的退休老人經不住老伴和子女的苦口婆心的百般糾纏,動了心,違心的讓女兒用手機錄了像,違心的表了態,做了正法弟子不該做的事,給大法造成了損失,從而也縱容了邪惡勢力,給自己的修煉留下了污點。有的則放下了怕心,利用這個機會,將計就計,給來單位的「親戚」(縣裡派來的工作人員)講真相,大大方方,洋洋洒洒講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毀滅全人類的惡行,及「平塘亡共石」、共產黨迴光返照必然滅亡的結局,及其迫害追隨者必然下地獄入無生之門的可悲可恥下場,以及大法弟子做「三件事」救人的偉大慈悲壯舉,為什麼救人?怎麼樣救人?救人的深遠意義和更大的內涵!

在中共邪黨流氓集團的長期洗腦灌輸下,中國人是很可憐的,共產邪靈是赤獸是魔鬼,它綁架了所有的中國人,而不是中國人民不好,是惡黨長期洗腦扭曲了中國人民的心靈,在無奈中尋求生存以及生存空間,如處處是汽車、樓房的繁華假相,窮怕了的中國人忘掉了自己的傳統偉大之處和來世的真願,講明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壞的唯一標準,不是以中共說的「道德」為標準!在真相的感召下,來的這位「親戚」也想要看《轉法輪》了!

他說:找你的理由是:縣裡認為「你還是個黨員了,只是沒交黨費」,所以黨要管你,規定黨員、團員不准修煉法輪功!我說:既然黨團員不讓煉,我煉了就自動不是黨員了,就自然不受邪黨的約束了!(我已多少年不交黨費按規定已自動脫黨,二零零四年在動態網退黨一欄也聲明了退出邪黨組織,並且在自己本單位人事勞資也聲明過)

從而不難看出共產邪黨就是要耍流氓,正法不到最後一天將它清除掉,它就耍到最後一刻,它就是毒藥,就是要毒人害人!找茬、找理由,最後臨滅亡之時還要拉個墊背的,要死也要拽著你一塊跟它死的架勢,想法把人拖入地獄!這就是共產邪靈、撒旦魔鬼的險惡用心!

為什麼邪黨怕大家出來煉呢?因為到最後眾生都在覺醒,都出來煉,眾生就會全部覺醒,邪靈惡黨就無立足之地,邪靈就無處藏身,就會被徹底清除掉!

最後發材料講真相。明真相的人越多,世人就會覺醒覺悟,邪黨謊言就會被一一戳穿。其邪黨邪靈害人的險惡用心不攻自破,其暴力、謊言也都派不上用場,從裡(內部)到外都會反對它,從而成為老鼠過街人人喊打!

總之:共產邪黨到最後還要垂死掙扎的害人,拉人下地獄。我們都走出來堂堂正正煉功;廣傳真相多救人救眾生,全民覺醒之時就是共產邪黨邪靈滅亡之時,從而迎來全民覺醒全民反迫害!歷史將進入新的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