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洪傳世界26周年 台灣政要齊賀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13日】

圖: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上排左起)、民進黨發言人兼立委蔡適應、立委劉建國、立委陳亭妃、立委洪宗熠、立委黃偉哲、立委張廖萬堅、立委林為洲(下排左起)、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新竹市議員曾資程、嘉義市市議員蔡文旭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13日是法輪功洪傳世界26周年,全世界有超過1億人學煉法輪功,值此之際,台灣政要也對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祝福與敬佩之意。

「法輪功朋友堅持信仰自由,以和平反抗暴行,具有不屈不撓、堅忍卓絕的精神。」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發言人邱垂正受訪時表示,台灣最近面臨中共一連串蠻橫粗暴的打壓威嚇,這絕對不是所謂的「心靈契合」,台灣也絕不會在中共的壓力下屈服,心靈契合的法門應該是要尊重包容差異,保障人民的言論、新聞、出版、宗教、信仰等基本自由,這是普世價值。

他說,如同法輪功朋友們的精神一樣,台灣也會致力於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現狀的政策立場,以一貫堅定的態度,守護人民的福祉與基本核心價值,會不屈不撓地捍衛到底。

民進黨發言人蔡適應表示,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長期以來堅持「真、善、忍」的理念,在全球各地也有法輪功信徒持續推動和平反迫害的概念,這是信仰自由與跨國界的展現,值此法輪功洪傳世界26周年之際,祝福法輪功未來推展順利。

他提到,對於任何一個民主國家,或是任何一個有良心的人而言,捍衛與支持宗教自由是不能夠打折扣的,尊重個人的信仰自由是最基本的核心價值,很可惜看到中共迫害宗教自由,把宗教納為國家統治之下,這是不應該有的事情,「我們呼籲任何極權專制國家,包括中國都必須對宗教自由予以開放與尊重。」

立法委員劉建國表示,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社會,法輪功學員可以在台灣各地,選擇適當的地點修煉法輪功,與台灣人民聯結在一起,而修煉法輪功有益於台灣社會公益的事情,對創造台灣社會的祥和風氣,法輪功有重要的貢獻。

劉建國表示,期待台灣政府與相關單位多重視法輪功學員在台灣社會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台灣是宗教自由的國家,政府更應該重視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功的權利,讓法輪功學員能在台灣各個角落發散良善的氣息,這將會對台灣整體發展帶來正面幫助。

立法委員陳亭妃則說,法輪功學員在煉功以外,並在全台各個街頭堅持反對中共的迫害,這樣的用心突顯出民主與人權價值的重要性,「法輪功學員非常團結,有目標性,有毅力,在這個重要的日子,我要跟法輪功學員說聲『辛苦了』」。

「我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用心」,陳亭妃也說,她的周邊有許多法輪功學員,看到他們除了煉功之外,還持續堅持修持自己的身、心、靈,這對社會的感化起到莫大的幫助。她觀察到,不少法輪功學員非常的低調,尤其是在推動社會向善時,總是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價值理念。

陳亭妃接著說,這幾年感受到台灣法輪功學員的數量越來越多,法輪功的影響力越來越大,「真心祝福所有法輪功學員」。

學煉法輪功讓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立委洪宗熠表示,法輪雖然受到中共打壓,仍然堅持他們的理念,讓他很欽佩,呼籲中共要重新檢視,要再繼續打壓是不好的。

法輪功儘管在中國大陸歷經19年血腥鎮壓,但沒有被摧毀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堅定信仰,反而讓更多全世界的人們更加認清這場迫害的真相。

立委黃偉哲表示,法輪大法日剛好也是母親節具有雙重的義意,尤其是對兩岸人民,在台灣是自由開放的地方,包括可以自由煉功、洪法等,但中國大陸不是這樣的情形,希望法輪功或其它信仰團體也能自由的在兩岸洪揚、傳遞,也是未來期待的目標。

黃偉哲說,法輪大法洪傳也是遇到許多波折,是不必要的,是妨礙人民學習信仰自由,是很遺憾,希望將來在中國大陸有比較開放的空間。

立法委員張廖萬堅聽到全世界有近2億人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又要求自己做好人,他說,「法輪功是很好的功法才能這麼迅速的增加練功人數。」在法輪大法日的前夕他表達了對法輪功的師父的敬佩之意,他說,「法輪功的師父這麼無私的把可以讓身體健康的修練方法傳出來,讓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一起來修練自己的身、心、靈。這是非常正面的一種修煉方法。」

立法委員林為洲說,「雖然不很了解法輪功,但是只要是能安定心靈、使大家身體健康的功法都好,因為社會需要更祥和。」他也很高興的在母親節前夕祝福,「所有法輪功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表示,感謝法輪功長期在民主、人權、自由方面取爭全世界人民的權力,他代表區的選民謝謝法輪功,也祝福法輪大法生日快樂。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表示,世界上最重要的莫過於宗教信仰自由,全世界各地都可看到法輪功學員,為堅持理想不斷跟民眾溝通、交流,雖然在這過程中受到非常多的打壓跟挫折,但法輪功傳法以來,法輪功學員對信仰的堅持以及人類整體的貢獻,展現出唯有堅持正義、宣揚正道,才能夠讓人類永續生存發展。

陳建銘說,法輪功學員雖然受到打壓跟挫折,但對所有學員並沒有任何影響與衝擊,他希望後續法輪功能夠獲得更多的認同,以及有更多積極作為,讓大家看清楚共產黨的真面目,也讓人類信仰自由的普世價值能夠持續下去。

法輪功要人修心向善,同時帶給民眾健康的身體,陳建銘表示,沒有健康的身體,人類追求信仰自由也是枉然,藉由修身養性、煉功達成目標,這是必要的過程。法輪功跟一般其他宗教不同的地方,在於透過學法煉功過程,讓心情沉澱、能夠明辨是非,同時讓身體健康、能夠抵抗疾病,這也是法輪功能夠被這麼多民眾肯定認同非常主要的因素。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提到,他本身煉過法輪功,他在台大研究所上課時,曾利用晨間上課之前到學校煉功,他體驗到法輪功是修養、鍛鍊身心的好功法。他認為,法輪功是文化傳承得之不易,是多少先人智慧的累積,應該傾全力保護、保存,中共不應該污名化、扣帽子和趕盡殺絕,這是中共政權應該被唾棄的地方。

「法輪功是最有骨氣的組織,」張茂楠說,應該伸張社會的力量給予支持,讓更多的人對法輪功持更正面的看法,讓市井小民都有機會接受法輪功精神、參與功法鍛鍊。

「法輪功學員都相當自律,且程度很高」,新竹市議員曾資程提到,法輪功是相當有理念的團體,也很健康,相信長久下去,對中國大陸將發揮影響力,將促成中國社會的整體改變。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祝賀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他說:「李大師對世間的和平及對人的關懷也是不斷的在實踐。李大師是能為世間及人類做大貢獻的偉人。在此祝福李大師生日快樂的同時,也祝福他能把心中的宏願實現。」

嘉義市市議員蔡文旭表示,祝福法輪功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感謝李大師帶領法輪功學員在真善忍境界不斷的在追求及實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