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下情,師父救了我兒子

玉蓮口述 曉月代寫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23日】

年輕的時候,嫁給丈夫,倆人總磕磕碰碰的,總好生氣。懷孕的時候,也不懂有些藥該不該吃,有點感冒、發燒就隨便吃一些,結果孩子生出來不到三天,就抽搐、筋蹦,看那嚇人的樣子,他爸說不要他算了。那時我三十多歲,才有這一個兒子,十月懷胎,也是自己的親骨肉啊!雖然有了一個女兒,我也捨不得,孩子身體也是健全的。可長大後,這孩子就是一個傻孩子,幾乎不會說話,也不能上學,什麼也不能幹,他也不想干。三十多歲了,就是一個閒人,基本我一個人在管著。老伴有一年因我被迫害關押,生了很多氣,就提前走了。女兒到外地上班,結了婚,不怎麼回家,我和傻兒子一起生活。

我平時在屋裡學法、煉功,兒子從不管,他知道煉法輪功好。以前他就知道吃了睡、睡了吃,出去轉一圈兒,回來看電視,轉得多了,他知道撿破爛出去賣。有時推個車子出去,車子老放氣,我讓他在車子上貼上「法輪大法好」,車子就不放氣了,有時貼的不乾膠鬆了,他會用手摁摁。他心裡清楚大法好。前一陣兒跟同修出去講真相,對孩子不放在心上,可這一段閒下來,突然想應該對孩子好一些,有時自己早出晚回的,對孩子也太不放在心上。

然而,我剛剛在意他幾天,他忽然吃不下去飯了。不吃也不喝、發燒,我很急,孩子也不怎麼能說話,就領他到醫院去看,輸了水,還不行,就又去輸,這樣輸了半個月,燒還沒退完,醫生也不願扎針了,手上老鼓包。不輸水就不輸水吧。回到家,兒子也不吃不喝了,昏昏迷迷的。我不知怎麼回事,我求師父,可他還是不吃不喝,我忽然很痛苦,幾天不吃不喝,這樣下去,快不醒人事了!想想發燒到現在,陸陸續續快四十天了!我忽然產生了不好的念頭:「我孩子保不住了,要死了?」我知道這個念頭不對,我又求師父,並學法。

當我學到《轉法輪》第六講:「你在六道輪迴中,你的母親是人類的,不是人類的,數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兒女有多少,也數不清。哪個是你母親,哪個是你兒女,兩眼一閉誰也不認識誰,你欠下的業照樣還。」我怕兒子有事不好管,這個心太強了,是因為我對兒子的情沒放下。師父還講:「你要想修煉,人的情就要往下放。」(《轉法輪》)我對兒子有情,可情的後面是一個有人長期陪伴的心,是這個心摻著情讓我放不下兒子,舊勢力想害我兒子讓我放下這個情,和同修交流我明白了,就像有個故事裡講的一個修道的人,最後總想那個相伴時間很長的小鹿,最後自己也變成了一隻鹿,我們可是往更高層次修煉啊!多危險呢,我不去這個情,舊勢力就要害孩子來考驗我。

師父法中說:「當然,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對誰也一樣,對父母、對兒女都好,處處考慮別人,這個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 (《轉法輪》) 我明白了,只對一個人好,是私心,我們修煉的人對誰都一樣。我一瞬間放下了這個心。不長時間,我兒子就起來吃飯了。

謝謝師父!我找到了執著,師父救了我兒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