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天理而行才是人間正道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5月18日】

《封神演義》中的姜子牙四十歲進山修道,七十歲奉師命下山保周滅商,代為師父封神。論神通,不如師兄申公豹,頭割下來,天上打個轉還能回來安上;看年齡,已經白髮蒼蒼,按正常思維,很難完成師命。但是姜子牙相信天命所歸,商滅周興是必然,姜子牙順應天理興兵滅商,儘管一路障礙重重,三十六路兵馬的阻礙,誅仙陣、萬仙陣看似險惡萬分,但順應天意,正神都紛紛下世幫助姜子牙破陣成功。

順應天意而行,姜子牙成就興周滅商、助師封神的豐功偉績;商紂王逆天意而行,最終落得個摘星樓自焚的悲慘結局。

1992年5月,在人類道德走向極其敗壞之時,法輪功順應天象的變化,剛開始以氣功的形式傳出,叫人們有一個認識過程;等到修者日眾,認識上昇華之後,明確指出法輪功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氣功,是佛家高層次修煉大法,叫法輪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指導,修的最快最方便最捷徑了。傳出的目的使修煉者得到圓滿,同時能使不修煉的常人有真、善、忍心法的指導,明明白白做一個好人,提升整體社會的道德水準,在新舊宇宙的交替中免於淘汰的危險,生命進入新宇宙,成為新宇宙的生命。

在中共邪靈與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選擇迫害法輪功後,法輪功學員秉承神佛的旨意,勇敢的站出來講真相,用傳統文化與世間正理,破除中共的謊言,喚醒世人的正念與良知,善待法輪功學員,善待大法與大法師父,為生命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

上天有好生之德,天要滅中共是天意,為了挽救被中共謊言毒害了的眾生,上天也在示警,把天意顯現人間。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驚現距今2.7 億年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這就是天意在人間的顯現。

配合這個天象,2004年11月底,海外的大紀元網站連載了給中共蓋棺定論的奇書《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並由此引發了勢不可擋的全球退黨、退團、退隊——「三退」大潮。現在三退人數已經達到了三億多。2017年11月底,海外的大紀元網站再次連載了揭露共產主義毀滅人類罪惡本質的奇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

國外沒有對法輪功的迫害,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堂堂正正的站出來講真相,或在人多的地方放真相展覽、發資料、勸退黨;或組建天國樂團,參加遊行與各種集會,展現大法的美好;或成立退黨服務中心,或往國內撥打真相電話;還有海外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啟悟人的正念與良知等。

國內因為有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只能採取不暴露身份發資料、撥打真相電話、郵寄真相信等方式,有的法輪功學員直接面對面講真相;為了更進一步使公、檢、法、司人員明白真相,2016年5月,法輪功學員實名郵寄起訴江澤民的起訴狀。

法輪功真相能救人,但救人的方式都是常人形式的,一點也沒有超常的表現。就看人怎樣對待。

順應天理與天意,選擇了解真相,明白真相,做出選擇,甚至參與到救人的行列中來,就是今天人間的正道,這是為自己以及子孫後代選擇未來的好機緣,真的是萬古不遇的機緣。

希望還在被中共謊言迷惑的是非不清的中國人,能順應天意,有機會觀看神韻現場演出的,一定要排除阻力現場觀看;有機會在海外聽聞真相的一定要勇敢的作出選擇。大陸的中國人,接到真相電話的,請認真的聽一聽真相,明白真正的道理再做選擇;遇到真相上門的,請不要拒絕,捧回家認真的閱讀思考再作選擇;正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或者身在迫害法輪功的邪惡部門裡的,請善待法輪功學員,作出良心的選擇,這就是順應天理而為的人間正道。

相反,拒絕真相,在中共謊言的迷惑下,繼續迫害法輪功的,就是逆天意而行,自取滅亡之道。天滅中共的大劫難真的到來之時,就是生命痛悔之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