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使我脫胎換骨

遼寧省建平縣大法弟子 冬梅


【正見網2018年05月18日】

一九九八年春天,一次拄著竹竿從牆上向下跳,竹竿劈了,順著手的合谷穴扎進一個竹刺,手立時就腫起來了,像個大包子。因為這個刺拔不出來,疼的我簡直無法形容。可是這正是送糞種地的時候怎麼辦,手又攥不上,種地要用手點籽,一個粒一個粒的點,我想我是學大法的,我一定能點上,就這樣一想,神奇出現了,手能攥上了,也能點籽了。晚上做了個夢,清楚看到一個高大的男人,把一個個刺給我拿出來了帶點肉絲給我看,我說刺我不要,肉絲放進去,醒來後刺真的沒有了,只是在扎刺的地方流出些血水,幾天後就好了。我立即就明白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我。

2002年丈夫從勞教所回來,被勞教所洗腦後,到家不讓學法不讓煉功,張嘴就罵,舉手就打。一次他給別人幹活,回來拿東西,看我在炕上坐著就來火了,拿尺杆子就打,一尺杆就戳在我的嘴唇上,門牙就戳掉了一個,但是還連著肉,我蹲在地上吐著血,心想這下完了,門牙掉了,多不好看,心想不行這回我下定決心好好修大法,我站起來心裡不委屈了,動動牙連著肉,用手歸位,就下地幹活去了,因為嘴唇腫的黑紫,我不說話也不吃飯,兩天後動動牙長上了。我激動的心,無法用語言表達,我的眼淚從心裡流出來了,我向同修說我的門牙師父給安上了。

在我修煉路上神奇的事太多太多,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師尊只要我們一顆向善的心,我們只有實修自己,遇事找自己,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跟師尊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