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在大法中歸正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18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沒得法前全身是病,肝炎、膽囊炎、腎炎、胸膜炎、大葉肺炎、尿道炎、痔瘡、肩周炎等疾病,整天的一把一把的吃藥,嚴重時就得住院打點滴,中藥西藥一天不斷,不用吃飯,藥就差不多吃飽了,由於常年吃藥,錢也花光了,還借了不少外債,再加上病把我折磨的心情也不好,沒事找氣生,簡直生不如死,就這樣一天一天的熬著,死又不甘心,治又治不起,孩子上學也得錢,怎麼辦,到處求醫,偏方也用了,仍不見好轉。

就這樣有一天我回娘家,父母問我的病好些了嗎?我說還是老樣子,吃藥也不見效,然後我爸說咱屯有煉法輪功的,說能祛病健身。當時我也沒有多想,就通過親戚請了寶書《轉法輪》看了起來,後來又學了煉功動作,就這樣有時間就看書、煉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不知不覺的這些病不翼而飛,心情也好了,日子過著也有勁了,也不像以前天天愁眉苦臉的,活也能幹了,吃飯也有胃口了。

可是好景不長,一九九九年七月由於江澤民出於小人嫉妒,利用一切宣傳工具瘋狂打壓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由於自己是上班族,怕丟了工作,很長時間不敢看書,也不敢煉功,因當時派出所晚上經常到煉功學員的家騷擾,更不敢走出去為師父、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就這樣又變成了常人。

後來有不少學員去北京證實法,都被當地公安派出所接回去拘留的、有判刑的、有送洗腦班的,使用各種酷刑迫害大法弟子,當時自己也不知該怎麼做,由於自己的怕心重、悟性差,也不敢和回來的同修接觸,就知道著急。

當時有在拘留所放回來的,還有沒放的,我的一個親戚就在裡面關了很長時間,因她在裡面絕食,很長時間也不吃不喝了,期間我去了兩趟看她,不但沒給她加正念,還給她做轉化工作。當時我就認為寫個保證書不就出來了,回家才能學法煉功。這時想起那時做的蠢事,真是愧對師父、愧對大法,師父有這麼悟性差的弟子怎麼助師正法?

在修煉過關時,總不能把自己當做煉功人,總用人的觀念來對待所遇到該提高心性的關和難,悟在一個層次不能提高,舊勢力就鑽了空子,讓我的身體出現糖尿病假相,人也漸漸消瘦,口渴乏力、無精打采的,由原來的一百四十九斤到後來降到一百零六斤,後來我不修煉的大姐(因她在北京)聽說我特別瘦,就要回來接我去北京做身體檢查。在縣城高中教學的姐姐,因他們定期免費做身體檢查,給我也弄一張免費檢查小票,讓我和她一塊去做檢查,我也沒去,姐姐生氣了,一甩袖子走了,因我姐姐哥哥弟弟看我這樣都很著急,怎麼也做不通我的工作,就這樣,他們就經常給我打電話問一下情況,囑咐我不要吃甜食,要注意飲食。我就告訴他們不用惦記我,我什麼事都沒有,我就想我有師父管的,我就信師信法,全是假相,即使有漏,有師父有大法歸正我,舊勢力也不配來考驗我,我是一個真修弟子,其他的什麼也不是,我也不承認它。

同修們看我這個狀態,就都來幫我,我們一塊學法切磋,從心性上找,還有什麼執著落下,就這樣,通過長時間的學法煉功發正念,在師尊的加持和點悟下弟子終於突破了這個病業假相,弟子用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在這最後僅剩的時間裡,抓緊實修,做好三件事,清除怕心,勇猛精進,就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