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19日】

五月的感恩——巴西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文: 巴西法輪功學員

五月的巴西,秋高氣爽,法輪功學員在多個城市舉辦活動,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在表達對偉大恩師的感激之心的同時,向更多的有緣人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真相。

一、首都巴西利亞

在首都巴西利亞,法輪功學員在議會辦公大樓畫廊舉辦了為期一個月的真善忍美展。文化部主管詹妮(Jane)女士熱情協助畫展各項事宜,併到現場祝賀畫展開幕,她表示這些非凡的畫作很震撼人心,帶給人一種深刻的內涵。她拿了許多真相雜誌和紙蓮花,要去送給她的同事們和議員們。

學員在開幕式上向來賓介紹,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對祛病健身有神奇功效;並揭露了中共殘酷迫害大法修煉者的邪惡。學員向來賓特意介紹: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大法修煉者的喜慶節日。來賓們報以熱烈的祝賀。

議會報紙記者特奧菲洛(Teófilo)先生,對法輪大法能改變人的內心思維又能改善身體狀況非常感興趣,表示要盡所能向更多的人介紹法輪功。

議會辦公大樓的職員馬裡奧(Mario)雖然左腿有殘疾,但他特地從自己的辦公室搬來一把椅子,讓學員在沒有參觀者時可坐下休息。當他看完畫作後表示畫作《我是誰?》打動了他的心。學員告訴他,法輪大法讓人們知道自己從何而來,並讓人們知道如何返回家園。他露出純真的笑容,說:「太好了,真高興今天知道了這麼重要的消息,我要去了解。」

這幾天是工作單位為職工及家屬打預防針的日子,一位職員帶孩子先看畫展再去打針。父親給孩子們讀解說詞,在畫作《活摘器官的罪惡》前,兩個孩子面露驚愕,父親說:「中共干出這種事,它們怎麼面對世人及後代,它們罪孽深重啊!」他語重心長的說:「今天的畫展在思想上給我的孩子們打了預防針,讓他們知道了拒絕共產黨的必要性!」

這天來了很多學醫的大學生聽學術報告,不少學生參觀了美展。男生馬修斯(Matheus)剛看到萬字符時有誤解,以為是希特勒的東西。不過,當了解了法輪圖形是宇宙的縮影,他對法輪大法開智開慧、身心受益這種修煉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詢問了購書和學功的地點,說:「今天我太幸運了,太感謝了!」

女生費爾南達(Fernanda)表示,她從小就對中國文化中的東西感興趣,今天有幸結識了法輪大法這種打坐與修煉,她興奮地說:「我一定要了解他!」

很多學生了解到中共迫害大法修煉者的真相,都睜大了眼睛表示難以置信,紛紛簽名譴責迫害。女生宛達(Wanda)說:「我們就是學習救治生命的,在這個地球上有人利用醫院來殺人來獲利,這決不能容忍,必須制止!」

當他們得知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獲得紙蓮花時,都露出喜悅的笑容。

在每月初的巴西換國旗儀式上,學員展開「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及「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橫幅及真相展板,講真相併贈送紙蓮花給有緣人,許多家庭明真相後,與學員一起發出祝福的心願。

五月十三日這天,有的巴西學員來到旅遊景點設立真相點,與民眾分享節日的快樂,表達對恩師的無限感恩。學員準備了真相傳單、真相雜誌、紙蓮花和糖果,從一開始到結束,祝賀法輪大法日的聲音不絕於耳,很多當地民眾全家人了解到法輪功,並喜愛上了法輪大法。有的年輕人當場要求學功。不少人明真相後簽名支持法輪大法,譴責中共的迫害。
修煉僅兩個月的班尼狄托(Benedito)先生前來參加了當天的活動。他表示非常感恩大法,並講述了一段親身經歷:他的一個朋友患肺水腫已到了危險期,他給那位朋友介紹了法輪大法真相併教他功法,現在他的朋友已脫離危險,身體狀況已大有好轉。最後,班尼狄托先生雙手合十,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並表示要更加努力將大法的美好向更多的人傳播。

二、其它城市

在聖保羅市,五月十三日這天,學員製作了一個超大的心型氫氣球組合,上面掛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升在高高的空中,老遠都能看到。學員在亞裔區熱鬧地段設展位,展示功法及講真相,讓許多民眾了解到大法、了解到大法的真相。

在巴西南部都市維多利亞(Vitoria)附近,那裡的學員於五月十三日訪問了一位日本先生,給他講了法輪大法真相,他非常喜歡法輪大法這種修煉方式,並認定自己已經是大法修煉者了,他表示在社區他認識不少中國人,他將與學員一起去向他們講述法輪功真相。

阿根廷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文: 阿根廷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六年紀念日,暨大法師父的華誕,阿根廷來自不同省份的學員紛紛來到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匯聚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日及慈悲偉大的師尊的生日。

當天,阿根廷的法輪功學員分別在巴勒莫公園(Bosques de Palermo)和唐人街舉辦講真相活動,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讓人們了解中國在過去十九年裡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華人街活動

當天下午,學員來到了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華人街,繼續傳播法輪大法的真相。不少民眾得知當日是「法輪大法日」時,很感興趣,都想了解更多關於大法的真相。

當天是星期六,華人街車水馬龍,不少民眾停下腳步與學員攀談了解真相。當得知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時,感到震驚,許多人簽名支持制止迫害。路上經過的汽車看到學員,有的鳴喇叭表示支持,有的搖下車窗跟學員要真相傳單。一名男士告訴學員:你們在中國大使館前面給過我傳單。繼續加油!

從二零零三年開始,這十五年以來,阿根廷的法輪功學員每周末都在華人街展示功法、傳播真相。儘管剛開始時受到來自中領館的各種干擾,包括中共收買流氓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挑釁、毆打、搶橫幅,欲用各種流氓手段阻止、干擾學員講真相;不過,通過阿根廷學員持續不懈的努力,堅持來此向各界民眾講述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邪惡,越來越多人明白了真相,現在的華人街,中共的勢力再囂張不起來了。學員每個周末都來此掛真相橫幅,展示功法,跟民眾講述大法的真相,再也沒有任何干擾。而大法學員設立的真相點已成為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華人街不可缺的一道風景。

有一位華人先生姓林,當天來華人街邂逅法輪功學員,便和學員攀談起來。他看到法輪功學員來華人街傳播真相很多年了。他看著正在演示功法的學員說:這些外國人做的真好。學員問他要不要學學看。他馬上說:好啊!就把背包放下,馬上跟學員學功。臨走時他說:我就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你看那個共產黨,盡做壞事,從不干好事的。

一位從另外一個城市來華人街的女士表示,希望學員能去她所居住的城市教功。

另外一位女士一直在觀看學員的煉功和講真相,她對學員說:你們帶來了那麼多的美好,謝謝你們,謝謝法輪大法!

秘魯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六十七歲華誕。部份秘魯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利馬聖伊德洛區(SAN ISIDRO)的阿方索烏加特公園(PARQUE ALFONSO UGARTE)舉辦活動,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六周年,同時表達對師尊的感激之心。

很多秘魯法輪功學員們見證了大法的超常,並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充滿尊敬與感激。大家紛紛表示在學煉法輪功之後,身體健康都得到了極大的改善,生活充滿了平靜與祥和。

西人學員馬柳(MARIO)學功之前整晚睡不著覺,直到早上五點才能入睡,整日昏沉沉沒有精神,情緒不穩定易怒,影響了工作,也影響到家庭的和睦。感到非常苦惱,因此一直在網絡尋求治療的方法,無意發現法輪功的簡介。他抱著試試看找到煉功點,學了五套功法後,第一天從晚上八點睡下一直到第二天的六點才醒。讓他和家人感到驚奇,不可思議。第二天再一次到煉功點之後走上修煉的路。

年輕的西人學員阿爾圖諾(ARTURO)修煉法輪功之前,很煩惱,感覺有很多問題,家庭問題,讀書問題,工作問題。修煉法輪功後,知道用真善忍去衡量好與壞,能夠平和的心態對待周邊發生的事情,煩惱消失了,每天都很開心。

西人學員阿布拉朗(ABRAHAM)二十四歲時患上腰疾,用過多少藥方,嘗試過多少治療方法,都無濟於事。五十二歲時找到了法輪功。他修煉法輪功後,困惑多年的腰疾消失了,精神煥發,精力充沛,真是神奇的很。他由衷的表示感謝師父給予的一切。

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恭祝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居住在秘魯外省皮丘拉(PIURA)委內瑞拉籍的法輪功學員,與首都利馬的法輪功學員同步進行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活動並發來了照片。

結束語: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六周年紀念日。法輪大法(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弘傳,有上億人修煉,真、善、忍的法理讓無數人身心受益。法輪大法由五套輕柔緩慢的功法組成,同時注重人的道德修養。法輪大法適用於所有年齡階層的學煉者,而且不收取任何費用,新學員可在家通過網絡視頻教功錄像(www.falundafa.org),或到各城市的煉功點學習功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