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的堅守

大陸大法弟子 道真


【正見網2018年05月21日】

在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謹以此文,紀念那些在中國大陸因堅守對「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邪黨迫害十八載的莘莘學子們;謹以筆者在正法歲月中的親身經歷作為史實輔證,為當下橫空出世迫切揭示人類命運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敬獻一份綿薄之力。

二零零年在江澤民集團和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最嚴酷、國內外對於迫害真相封鎖最黑暗的時期,6月29日一名法新社的正義記者向世界媒體報導了題為《中國警察在40分鐘內逮捕了15名法輪功成員》的有關大法弟子在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事件的簡訊。該新聞隨後被《南華早報》等媒體轉載。

珍貴的寥寥數語中提到:「目擊者說:有兩名較年輕的煉功者試圖反抗,被推進了警車。抗議者試圖打開法輪功的黃色橫幅,以支持被他們稱為幫助他們改變了人生的法輪功運動。」

而我就是文中提到的那兩名「較年輕的煉功者」之一,報導中的那位目擊者只是看到了我們成功打完條幅被抓捕時與惡警僵持反抗時段的那一幕。

那一年我們十七歲!

2000年6月28日上午,我們兩人面對天安門在人民英雄紀念碑前面高高舉起了一面印有「法輪修煉大法」和法輪圖形的五米長黃色條幅。隨後被惡警拳打腳踢的非法抓上警車。和當日先後來廣場請願的一百多名全國各地的各行業的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在了前門派出所的後院內,其中包括一名來自四川的九歲男孩和兩名十一二歲的女孩。從當時辦案的警察口中聽到,6月28日那天天安門廣場共抓捕了一百四十多位請願的大法弟子。而在那段彌足珍貴的歷史歲月中,幾乎每天天安門廣場都有上百位自發的來自全國各地的大法弟子為呼籲當局「停止迫害法輪大法」進行和平理性的請願而被非法抓捕。也就是在6月28日當天,幾位在早晨升國旗時段共同打條幅的大學生在隨後提審室裡短短的數小時的暴力毒打中,其中一位大法弟子犧牲了生命。

當夜提審我的一名警官,面色複雜而惋惜的說道:「你這麼小,和我兒子一般大。你知道你今天的行為對你以後的人生意味著什麼嗎?」……

一、我們為什麼要去天安門廣場舉橫幅。

「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捨身而取義也。」做為中共所謂改革開放成長起來的一代,我們和許多同齡人一樣沒有見識過中共邪黨竊政後的歷次殘忍的整人運動。正當我們為未來暢想人生的美好理想、努力攻讀學業的時候,卻不得不面對這樣「生與義」的殘酷選擇。

一場突如其來的血雨腥風的迫害徹底打破了我們平靜的生活。1999年7月,江澤民出於個人的妒嫉利用中共手中的權利掀起了對中國大陸億萬修煉「真、善、忍」群眾的非法迫害。在每天電視、廣播、報紙鋪天蓋地的針對法輪大法誹謗造謠的同時,我身邊不斷傳來了昔日同修被非法開除、被非法關押的消息。全國的整個教育系統在這場迫害中更是身先急鋒。時任教育部長的陳至立將江澤民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深入到全國各大院校、中小學的每一個角落。課堂上的專題「誹謗揭批」、升學考試中對法輪功造謠的惡毒命題……身處其中的廣大大陸師生面對的是中共邪黨流氓式的「人人表態,人人過關」的罪惡政策。

一次在所謂污衊法輪大法的政治課堂上,身為學生幹部的我公開站起來向在場的師生講述大法的真相。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談話:「你要拿你的前途做賭注嗎?現在各大院校都在大批的開除像你這樣的學生,你這樣的表現有未來嗎?」

十七歲,是人生真正開始思考和放飛理想的年齡。在那段最黑暗的歷史時期,在中國大陸千千萬萬因修煉法輪大法而品學兼優的莘莘學子們,此刻卻必須面對著前途與信仰「真、善、忍」之間的痛苦選擇。是堅持還是放棄?拷問著每一個身處其中的學子的心!當時的語文課本中有著一篇屠格涅夫的散文詩《門檻》。文中寫道一位少女在追逐真理時準備踏過一道門檻,裡面的聲音這樣問她:

「你知道裡面有什麼東西在等著你嗎?」
「飢餓、憎恨、嘲笑、蔑視、侮辱、監獄……甚至死亡……」
「跟人們的疏遠、完全的孤獨……無名的犧牲……」

在2000年新千禧之年的校園新年晚會上,我深情的為全班的師生朗讀了這篇俄國作家的散文詩《門檻》。在接下來無法預知的變故中,作為我對曾經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的無聲道別。

在赴京的火車上,任窗外模糊的景物飛逝。「前途、學業、家庭、生死……」無數的念頭如同車窗外穿梭的風景一樣閃現在腦中。只要任何一個私心與個人得失的念頭駐留,我都無法再向前走一步。當時一位愛通過短波收音機聽海外新聞的老伯講,天安門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的人數已經上升到了幾十人。

我流著淚告訴自己,我已經不是一個懵懂的少年。無數個日夜的思考,我必須在此刻的人生中做出自己的選擇。我曾經對轉化我的人員講到:「在當今的中國大陸,人們痴迷於金錢,痴迷於女色,為什麼就容不得那些堅守「真、善、忍」信仰的善良群眾堅貞自己人性的基本道義?!」在慈悲偉大的濟世佛法遭到邪惡惡毒的誹謗時,在身邊千千萬萬的大法修煉者正在遭受邪惡種種折磨中,在人類最寶貴的「真、善、忍」普世價值被邪惡踐踏殆盡的危難時刻,我們,作為一名大法徒別無選擇!

縱觀人類的歷史,「迫害正信的從來沒有成功過」,自古邪不勝正的宇宙鐵律從來沒有動搖過。基督耶穌為了給人類布下神公義的道,而被悲壯的釘死在十字架上……想到這些,我內心恢復了平靜且坦蕩決絕。

在和同學一起乘計程車上天安門的路上,望著將近的天安門廣場,我問自己:接下來該如何面對?我對自己說:「師父教我「真、善、忍」,我就用「真、善、忍」的心去面對一切……」

來到廣場紀念碑前,面朝天安門,面對北京上空的蒼天,我和同學成功的高高舉起了一面長長的生命的條幅。為了千千萬萬來不到天安門廣場的大法同修,為了「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在中共邪黨肆意踐踏下的中華大地上光輝永駐……

在610組織隨後炮製出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中,中共邪黨把千千萬萬大法徒奮不顧身走向天安門的大義之舉,詆毀誹謗成「追求個人升天圓滿」的精神病態,其魔鬼般處心積慮的惡毒可見一斑!

我們的事件震驚了當地的整個政法系統、610組織。在隨後數月的非法關押期間,它們層級對學校領導和父母單位施加壓力要求「認罪轉化」,軟硬兼施。政法委書記甚至親自許諾保送繼續上學、安排優越的工作等條件利誘認罪,只要能應付了來自他們上面的壓力……在種種手段失敗後,公然對我們進行了非法審判。

開庭當日,當局組織了全市二百多名的市政法幹部、公職人員到現場「觀刑」作為它們體制內的反面教育公職人員的案例。學校組織眾多師生到場模仿古人「觀斬」以正視聽進行所謂的反X教教育。我們在法庭上堂堂正正的進行了「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慷慨辯護。一場中共邪黨當局預謀的對民眾的洗腦教育反倒成了我們大法徒揭露真相的大堂。

 二、「神佛轉法輪  法徒血洗塵」(《洪吟三》〈救你實在沉〉)

十八年過去了,因為自始至終從來不向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低頭、從來沒有放棄法輪大法的信仰,我們一度是當局黑名單上的重點對像。中間經歷過黑暗的折磨、死亡的煎熬、親人的離去……一位理工大的師兄在多次非法關押迫害期間,他的父母因過度的精神折磨而被這場迫害刺激的兩度住進了精神病院……眾多像我們一樣的因堅持對「真、善、忍」正信的大陸學子們失去了學籍、失去了學歷、失去了自由、甚至生命……

在江澤民集團和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十八年裡,在面對人生的種種苦難煎熬中,我們流過淚。但是流完淚水後,面對魔難痛苦的一定是大法徒對於佛法正信的無上堅定與對「真、善、忍」精神的無比堅貞。在紅魔猙獰狂妄的面目前,我們和千千萬萬堅持大法信仰而遭受迫害的莘莘學子們,和萬萬千千堅守著對法輪大法正信的大法徒們,踏著自己的鮮血、淚水、青春、幸福……用血與修煉者昇華出的神性堅守著「真、善、忍」的光芒!十多年來,我本人遭受著當局長期的監視居住、電話監聽、個人網絡監控……氣急敗壞的610當局為了應付上級的迫害壓力甚至偽造假的「轉化材料」去矇混過關……這一切都彰顯了中共邪黨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在中國的徹底失敗。

 三、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由於長期受到610系統的特務式非法監管,我就反過來利用這套系統向其組織的各級人員講真相,啟悟喚醒他們一些人員中被中共邪黨洗腦失去的良知與人性。2012年周永康出事前後,中共當局風雲驟變,一些落馬前的江系官員更是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不懈餘力,惟恐大法被當局平反。一次當地的公安局長神情有些緊張的找我,私下透露上面壓任務。交談中得知他收到了高層對黑名單上的人員可以實施毒針滅口的密電密令。由於他本人的良知和自己智慧的周旋,那次洗腦班的事情最後不了了之。

在《九評》發表的十多年裡,身邊不少人通過各種渠道了解了迫害真相,做出了三退。有的甚至得法修煉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一位社區裡的幹部非常認真的對我講「你一定要堅持你們的信仰!」他看到了法輪大法才是中華民族未來的真正希望。

2017年全國系統性對各地大法弟子搞了所謂的「敲門騷擾行動」。我得知消息後,主動提前的去敲他們各級的門,向新調任本地的公安局長智慧的講解大法真相以啟迪他的佛性,場面平和氛圍融洽。

隨著《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慈悲問世,相信會有更多的世人在這關乎人類命運的重要時刻,認清中共邪黨的罪惡本質,從而得到生命的救度。

在第十九個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在此向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致以弟子至高的敬意和感恩!向正法歲月中一起同生共死攜手走過來的偉大的大法同修們致以至深的敬意!向所有生逢於正法洪傳之關鍵歷史時期的有緣世人致以大法徒深深的祝福!祝您的生命早日覺醒,得到創世主的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