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 婦產醫生的奇蹟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5月27日】

雪梅是醫生,職業:你來到世界時第一個要面對的人。

零五年退休後與同學合開了兩年婦科診所,因為業務中有做人流、引產的事,雖然自己不做,但是所有正法正教都認為做人流打胎就是殺人,修煉人不能從事這種殺生的事情,就關閉了。

經朋友介紹來到一所民營醫院,雖然專業不完全相符,但是,雪梅想憑自己修煉大法多年的智慧,萬變不離其中,一定會很快學會業務技術的。她心想的是:找個環境救度更多被中共謊言欺騙的眾生,懷著救人這一念就來了。

科室主任早知大法美好的真相。所以初次見面雪梅,道:「我修煉法輪大法,不做人流、引產殺生之事,其他方面可以。」因急需人他沒有反對就同意了。

常言道:看花容易繡花難,隔行如隔山。但上班第九天雪梅就能獨立值班。不久科室人員有點變動,她又回到了自己幹了一輩子最熟悉的本行。

一四年八月,有一產婦四十二歲,是第四次懷孕,前三次是自然流產二次、懷孕七個月死胎一次。這次從懷孕四~五個月時就在此院做孕檢。到三十四周左右其狀態就不妙,妊娠期高血壓、胎心不規律,還有一個子宮肌瘤。到三十六周時,情況更糟,去上級兩個醫院人家根本不收,沒辦法只好又來此院。

當時診斷是:胎盤早剝、胎兒窘迫、難免早產、妊娠期高血壓疾病、胎膜早破,產婦需要馬上做手術。雪梅是負責搶救新生兒的。孩子剖宮出生時面色如土,心跳非常微弱,幾乎沒有任何反應。

常人有常人的救人方法,大法弟子有大法弟子救人的方法。接過孩子,她伏其耳邊輕聲喊了兩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接著給孩子做常規搶救,同時在心中一直對其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孩子加持能量。

在新生兒仍沒有反應情況下,醫生們決定送往上級醫院搶救。在救護車上,由其父陪同。之前雪梅已給孩父講過大法真相,但他勉強接受,只是礙於面子沒說什麼。

這時雪梅嚴肅對他道:「你也看到孩子狀態,現在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的孩子,要想救你孩子就和我一起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中年得子,幾乎絕望的他這回很是聽話,馬上就隨著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雪梅道:「大法是超常的,如果你真的心誠,師父會救孩子的。」

孩子父親看到了雪梅的真心善心,眼中顯出了感激與感動,而恰恰就在這一瞬間,原本毫無生機的新生兒的小嘴緩緩往起噘了幾下,其父見狀非常激動,更加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路喊著。

這時陽光透過車窗照到孩子的臉上,孩子擠了擠眼睛,說明他對光有了感覺。幾人更不放鬆,繼續大喊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喊到上級醫院。

當把新生兒放到床上時,哇!的一聲發出了出世以來第一聲的哭啼。天哪!多麼美妙的聲音啊!其父當時就激動的哭了。

雪梅道:「你知道孩子是誰救活的了吧?」他非常感動非常認真的道:「我知道!我知道!」

回來後,雪梅對同事們講了經過,主任驚奇道:「這樣的孩子能活著,真是個奇蹟!」大家都見證了大法創造的神跡。現在這個孩子已三週歲多了,非常健康。

雪梅同事的女兒娟,八年前給其接生了第一胎。那時已經給她講過真相,娟也同意退出了少先隊和共青團,這次她要生第二胎,特地不遠千裡找來。

最近的一次產檢,結果並不好,產婦甲減,胎兒臍帶繞頸二周,胎頭位置高。同事非常希望能夠正常生產,不想剖宮產。雪梅與其他家屬講真相時,娟突然明白了,本來自己已經退了團員隊員但是為了利益又入了黨,工資雖高了,但是倒霉事卻不離身了。她急忙道:我要退黨,我要退黨。阿姨你再幫我退了吧!」並說明經過。你說怪不,次日再做產檢複查,臍帶繞頸消失了,進了分娩室。

雪梅囑咐其親人們繼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胎兒胎頭位置一直較高、胎方位不正,宮口開全後出現胎心不好,這種情況屬於難產,要請上級醫生的。結果孩子順利生出來了。事後,同事、娟、家屬們都跟梅說她們一直都在默念這九字大法真言。

特別同事說:看到主任心裡都沒底,她的心裡急的別提了,就一直念著。結果孩子順利出生後,她簡直都要哭了。

此院有一護士,跟她講過真相,當時她說其他大法弟子已經幫她退過黨,並說不反對大法。梅心想退了就好,就沒有繼續給她講真相。就在前幾天她生小孩,正好趕上梅值班。上產床後,由於臍帶繞頸一週、右枕橫、胎心慢、同時出現宮縮乏力,情況非常緊急。

這時梅大聲告訴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超常加持,她爽快的答應了。過了幾分鐘後,醫生聽胎心已經正常。梅繼續鼓勵,她非常聽話。本來是要側切的,當把胎頭搬過來時很順利的,一個3800克的男孩出生了。產婦及家屬都非常高興。產婦道:「我過去只是不反對法輪功,這回我是真信了!」她的家屬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科室裡的同事們都認同並支持大法。從前梅跟科室裡的同事多次講過真相,但有的並不認同,他們說相信的是科學。當多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後他們由不認同變為認同,知道修煉是門超常的科學,再到幫助梅。每到了發正念時間,小護士就道:「姨,到你煉功的時間了。」

但也並非全是喜劇,也有不信的,一個患者因不滿意醫院某方面服務,將醫院上告到衛生局,並說此院醫生某某煉法輪功。衛生局長與院長談了此事,院長沒直接找雪梅而是找科主任談,意思是:要麼在這好好干,要麼就離開。

雪梅想:自己身為大法弟子,自然知道在做什麼,也知道誰給大法方便與支持就是給自己幸運與福份。於是問主任:「你要是有壓力,我可以立即就走。」主任道:「我有啥壓力,主要怕對你有影響。」

於是雪梅繼續在此院工作並講真相救眾生。

不久醫院發生了一件事:那天梅在家休班。次日,上班後聽說一新生兒剖腹產出生後死了,那家屬不依不饒,不做屍檢,開口就要醫院賠償巨款,搞的院長挺撓頭。雪梅覺的此事奇怪,據說此婦羊水過多,胎盤能否有問題?正好手術室來人問:「胎盤還要不要,若不要就處理了?」梅出於好奇,道:「不要處理,我要查看胎盤。」

經梅仔細查看後發現臍帶上有一死結,因此可能導致胎兒供血不足,先天發育不良。

科主任、護士長立刻反映情況,將胎盤拿給家屬及所有人看,當時衛生局人員都在。於是事態反轉,家屬默不作聲了,院長自然不需賠償巨款了。

一樁急案就此了結,科裡同事們頗感欣慰。主任道:「多虧沒將大法弟子趕走,不然院長虧大了,看來『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並非空話。」眾笑。有個醫生當場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一患者,術後當天下午就發燒。次日雪梅上班,下午見其又發燒。於是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其講為何要「三退。她問:「有耳聽的麼?」

梅送其一個李洪志師父在廣州講法錄音的小廣播。她拿到就開始聽,很高興也很認同,結果沒用藥體溫就正常出院了。雪梅還有許多奇蹟就不一一表述了。

註:此事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