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血淚(1)被扼殺的小生命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22日】

在中國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強制引產、殺害生命事件。2012年6月,陝西鎮坪縣懷孕七個月的孕婦馮建梅,因未能按時繳納4萬元罰金而被逼迫簽字引產。在被強制注射引產劑後,馮建梅腹內的死胎被排出體外。發育幾近完全的死嬰與孕婦的合影曝出,在海內外引起軒然大波。

對婦女的尊重和關愛往往反映一個社會的文明發展程度。人們尊重和保護女性,這緣於他們對生命的珍視,對女性孕育、培育生命付出的感恩。

1913年,美國國會將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作為法定的母親節,並規定這一天家家戶戶懸掛國旗,表達對母親的尊敬。後來許多國家都沿用這一天作為母親節。

西方國家還會通過法律來保護女性,尤其是孕婦、產婦。

2018年5月4日,美國愛荷華州共和黨籍女州長雷諾茲(Kim Reynolds)簽署新法律,禁止懷孕滿6周的孕婦墮胎。6周後的胎兒會出現心跳,就是一個成活的生命,因此該法案也被稱為「心跳法案」。

2018年1月19日,川普參加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反墮胎和維護生命權利的遊行。他說:「我們珍惜每一個生命的神聖尊嚴。」

美國副總統彭斯於2018年2月27日獲邀參加第75屆全美宗教廣播會議時表示,川普是美國歷史上最反對墮胎的總統,並表明,「合法墮胎」的時代將再次被終結。

美國副總統彭斯(右)表明,「合法墮胎」的時代將再次被終結。

在德國,根據《德國刑法典》第218條,婦女懷孕12周以上進行墮胎是違法的。即使在許可範圍內墮胎,也有兩個前提:第一,孕婦自願墮胎;第二,醫生合理執醫。如果墮胎失敗胎兒存活,那麼,醫生和產婦必須採取一切措施維持嬰兒生命。

與秉承傳統生命價值觀的社會相比,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不能同日而語。

孕婦馮建梅的悲劇發生後,在國內外強大輿論的壓力下,中共當局對該事件不得已公開做了處理,以平民憤。

然而,這個悲劇絕不是個案,今天國際社會對中共釀成的孕婦及胎兒的悲劇有了更多的認識。

2017年6月12日,美國新聞網站「每日野獸」發表了知名評論家章家敦(Gordon Chang)的文章。文中引用了盲人活動家陳光誠的話來證明中共如何扼殺母親子宮裡的胎兒的:「在當今共產黨的統治下,政府可以把手伸到你的身體裡,把孩子從子宮中抓出來,當著你的面,殺死你的孩子。」

事實上,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發動的延續至今19年之久的打壓中,孕產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法輪功學員所遭遇的迫害更加駭人聽聞,且鮮為人知。她們得不到任何法律保護及社會援助;作惡者沒有任何人性可言,也不受任何法律制裁……

以下明慧網的數例報導揭露中共是如何殘忍地虐待女性法輪功學員和扼殺幼小生命的。

胎兒被肢解後分塊取出

「他們發現我要臨產了,就用車將我強行拉到了30公裡外的漢江職工醫院,強行給腹內胎兒打毒針,我跪地求他們放過腹內胎兒,他們根本不理。因腹內胎兒過大,導致難產,醫生用手塞入肛門助產,而後慘無人道地將胎兒肢解後分塊取出,其殘害生命的手段令在場的人都不忍目睹。肛門疼痛了幾個月,不能正常行走。」

陝西省漢中市漢台區工程師張漢贇,於2016年3月14日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她控訴了以上血淋淋的非人行徑。她曾多次遭受綁架抄家、勒索錢財、非法關押、勞教等迫害。

1998年3月,張漢贇31歲,曾流產導致閉經,多方醫治無效,在絕望中接觸並開始修煉法輪功。第一次讀《轉法輪》時,書中所講的一切道理,解答了她對人生的許多不解和困惑,內心仿佛一股清泉流過,感覺生命的意義被賦予了新的內涵,她明白了做人的目的,知道了宇宙的真理。

法輪功從1992年由李洪志大師傳出至今,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所獲褒獎數千份,法輪功所倡導的「真、善、忍」理念是人類的普世價值。使得上億修煉者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修煉法輪功後,張漢贇變得真誠、善良、寬容,月經正常了,法輪功給了她第二次生命。2000年8月,她懷孕了,全家人感激法輪功和法輪功師父的恩德。

2001年3月,漢中市漢台區「610」、政法委、漢台區北關辦事處、張萬營村委人員欲強行將張漢贇送往洗腦班,懷有身孕的她即將臨產,住在親戚家裡。

在此情況下,漢中市漢台區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長馬平安,帶領北關辦事處和張萬營村委會的人員欲非法抓捕張漢贇。人沒抓到,全部人員從漢台區到略陽縣(約90公裡)把她弟弟的建築工地查封,逼著交人,又將她的丈夫銬在略陽縣嘉陵江橋頭示眾侮辱。逼家人交出她,最後將她抓進洗腦班。

他們發現張漢贇即將臨產後,正如上面所述那一幕,把胎兒活活肢解殺死。

「漢中市黨政幹部、公安司法幹警等官員在江澤民的邪惡政策下對我造成了劇烈的精神與身體上的痛苦。」張漢贇寫道。

中共迫害示意圖:強行墮胎。

醫生掐死孩子

曾是寧夏銀川供電局電力設備廠職工的郭文燕講述了下面這段經歷。

「家裡來了二三十人,有派出所的、居委會的、辦事處的。這伙惡人當時就把我送到東門計劃生育醫院(專門打胎的醫院)強行把我的孩子打掉了。還強迫我家人簽字。這個孩子快七個月了,剛生下來還活著,還哭呢,是個女孩。我婆婆說:『還活著呢!我們抱回去。』醫生聽了就使勁掐孩子的脖子,一陣就沒有聲音了。就這樣我的第二個孩子被這伙惡人活活害死了。」

1999年5月,郭文燕開始修煉法輪功;2001年4月,與法輪功學員王建華結婚。丈夫原來是銀川巡警隊的一名警察,後單位逼他寫所謂不修煉的「保證書」,他拒絕而被開除。

丈夫在銀川啤酒廠找到了第二份工作,一天半夜,當地派出所警察到單位裡綁架了他,此後夫妻倆逃出去一個多月。

2001年8月的一天晚上,他倆回到家。第二天一早,門口來了三十多人,有銀川市公安局、新城公安分局的警察、銀川啤酒廠保衛科的,還有鐵東派出所的警察萬舉才,居委會的。他們使勁砸門,把夫妻倆抓到新城公安分局。

2003年郭文燕又懷孕了。夫妻倆躲到老家陝西,想把孩子生下來。警察萬舉才跑到她老公公的單位追問他們的下落。公公被警察多次威逼,說出了他們的去向。萬舉才用傳真機將他倆的照片傳到了陝西省靖邊縣公安局。於是當地公安局來人抄家,逼他們回銀川。

回銀川後,郭文燕夫妻倆被警察萬舉才跟蹤。他發現郭文燕懷孕了,就打電話叫來一輛警車,把他們拉上車送回家。隨後家裡來了二三十人,把她強行送到醫院,被打下來的嬰兒還活著,卻被醫生活活掐死。

郭文燕的丈夫承受不住一次次的打擊,一度神智不清,不吃不喝,也不說話。

「我們本來有一個祥和幸福的家。從1999年『7.20』以後惡警經常抄家、逼迫簽字、綁架、騷擾、非法關押,每個人都遭受了迫害。老婆婆被綁架四次,小叔子也被綁架過。我老公公承受不住親人多次被綁架遭迫害的壓力,2006年含冤離世,年僅53歲。」郭文燕寫道。

被下毒的水害死

張立芹,大專文化,河北省遷安市楊團堡中學的英語教師,1998年生完孩子後不久,得了腿疼病下不了床,好多大醫院都治不好。那時,聽說法輪功可達到祛病健身的作用,她就抱著試試看的想法走進法輪功修煉中,結果奇蹟在她身上發生了,不到十天腿不疼了,還能騎自行車。

中共江氏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後,因為張立芹不放棄修煉,政保科(後更名為國保大隊)在她上課時綁架了她,非法送洗腦班強行轉化,同時抄了她的宿舍。因為丈夫在外地,家裡只剩下兩週歲的兒子,孩子嚇得大哭,被學校好心的老師送到20裡外的她姐姐家。

張立芹和兒子。

2004年張立芹被關進洗腦班遭受非人折磨。一個月後,她發現懷孕了,嘔吐不止,只能喝點水。有一天,張立芹端起水剛要喝,「610」(專門迫害法輪功、類似於蓋世太保的組織)頭目楊玉林就叫她到樓上去,回來後,張立芹端起水杯將水一飲而盡。

楊玉林奸笑著問張立芹:「水有什麼別的味道沒有?」張立芹說:「沒有味。」楊玉林又惡狠狠地說:「你懷孕我就能放你回去嗎?沒門!你是鬥不過我的。」說完大笑起來。

第二天,張立芹肚子疼得很厲害,然後開始流血,連流數日。期間,張立芹被逼抱一袋沙子在院子裡跑,跑完後被逼用涼水給他們洗衣服。她腹中一個幼小的生命還沒出世就被迫害死了。

張立芹繼續遭到迫害,被迫流離失所,無力照顧孩子。2008年5月,她又遭綁架,被刑訊逼供了三天三夜,全身被電棍電出大泡,後被冤判7年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