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新片:《小磊歷險記》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02日】

富家子弟張小磊突然遭遇家庭變故,一夜之間,他賴以生存的東西都失去了,一連串的打擊使小磊失去對生的希望;然而尋求死亡的努力居然也如此艱難。究竟是什麼力量在左右著他的人生……

這是新世紀影視基地最新推出的影片《小磊歷險記》中的部分劇情。該片將於6月4日在新唐人電視台正式播出。

新世紀影視基地(New Century Film)自2017年成立以來,可謂是好戲連連,繼第一部影片《密碼》(Code of Revelation)在今年的3月20日獲得2018年加拿大國際電影節(Cana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高獎(Grand Prize Award),以及微電影《心願》獲得眾多好評之後 ,第二部影片《小磊歷險記》隨即隆重推出。而目前新世紀正在拍攝的新片也即將於7月份殺青。

《小磊歷險記》網絡連結:

http://www.ntdtv.com/xtr/gb/2018/05/17/a1376125.htm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