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巧巧和佳寶的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無色


【正見網2018年06月02日】

筆記本電腦--巧巧的故事:

巧巧是我的筆記本電腦的名字,它來到我家已經五年有餘了。它特別靈巧,我們一直配合的很好。無論是寫文章、上網、發三退名單等,在兩年前印表機佳寶還在時(兩年前我被邪惡非法綁架時佳寶被邪惡搶走了),我們曾一起配合列印真相資料,年底列印過真相檯曆等,可最近巧巧的充電線經常不工作,我和它多次溝通讓它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等,告訴它你也是來同化法的生命,請它珍惜能來到大法弟子家,能參與證實法的機會。我學法了,它就能正常工作。可前一段時間,也因我有執著心導致它又不工作了,我和它怎麼溝通也不行,我就拿著充電線找到配件店想換它,但我心還是放不下它,心想回家再溝通一次吧,如果不行就換線。我又和它溝通了一次,巧巧真的聽明白了,當天充電,又一切恢復正常了。

佳寶印表機

佳寶和我配合工作了三年,它工作起來非常認真。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列印真相資料時,它突然自動停了,我急忙查看發現該翻面了,如果接著打下去就全部作廢了。有時為了搶時間一打就是幾百張紙,正反兩面都得打,中途也不休息機身很熱,我就和佳寶溝通希望它能超常發揮儘快完成列印工作,和它一起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再列印時就能感覺到它,工作起來速度非常快,列印效果也特別好。佳寶雖然被邪惡搶去,但我相信在不久的一天,它還會回到我身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