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平台是個比學比修的環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07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好:

時間飛逝,我參與營救平台電話組已三個多月。營救平台是一個比學比修的環境,我在平台一起和同修學法、交流、發正念,時時對照法並查找自己的不足;同時也意識到要抓緊時間,畢竟修煉時間是很有限的,需要突破的地方還很多,三件事還得做的更好,才能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約。

北京專案是為了要營救被非法關押的孫茜同修,被關在看守所的孫茜,給家人捎來一句話:煉法輪功,是今生最大的「榮耀」。她這句話什麼意思呢?《西遊記》中唐僧說過這麼一句話:「佛法難聞,東土難生,人身難得」。孫茜同修表達了她對修煉大法的堅定,即便身在牢籠仍不改其志,我很佩服她的正念,也告訴自己要加強發正念的力度,與堅持撥打營救電話,徹底解體參與迫害的一切邪惡爛鬼,讓同修們早日回家。

這次撥打北京專案的四天的過程中,剛開始打電話時我感到有點吃力,後來我便發正念排除一切干擾 ,沒有人可以干擾大法弟子救人,我在心裡想著師父的法:「正法傳 萬魔攔 度眾生 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洪吟》— 新生),後來整個人的精神情況改善了許多,更加專注的撥打營救電話,到第四天專案結束後一點也不累。跟上次撥打專案時的狀態比起來,這次狀態比之前好一些,撥打專案的能量場起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大法弟子念正心齊,為了救度被中共欺騙的公檢法人員,正念十足的撥打電話,解體另外空間的邪惡,也感到慈悲的師父在加持著我們。

在撥打專案中,其中一通是中共司法部的電話,我撥了9次,電話有時無人回應,或是訊號突然斷掉。師父曾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我先發正念清除對方背後的邪惡,在心裡想著:不要害怕接電話,我是為你好,這重要的真相你可得聽啊,後來電話就通了。對方說:我很忙,沒重要的事不要耽誤時間,急著要掛電話。我說,這件事很重要,全世界都知道這個事,你也應知道才對。我便直接切入主題講孫茜被迫害的過程,希望他知真相後,能善意伸出援手幫幫好人。開始時對方的語氣很沉,但聽完我說這事以後,語氣判若兩人,他溫和、禮貌的說:知道了,謝謝。既然對方已表明自己現在有點忙,但他能把真相的重點聽進去,就可以接著撥打下一通電話。只要我們有這顆救人的心,師父都在我們身邊看著,加持著我們。

另一通電話是邢仲山北京通州區梨園鎮大稿村黨支部書記,我撥打了十次,共接通了幾次,有三個人輪番來接電話,其中一位男性,年紀較大,他大吼大叫罵人 。我想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作為一個煉功人,就得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用高標準要求自己。」這是為提高我的心性來的。後來我嘗試放廣播稿給對方聽,但因有雜音干擾,對方接聽時間不長。

另一通電話是打給北京市某區看守所,接電話的是一個男生,他說要與我當面談談,不願意在電話中說。我心中想,我是要來救你的,我得主導這個場,不能被他背後的邪惡干擾。對方後來就把電話掛了,但我又撥過去,又換了另外一個人來接,對方默默聽了一會兒又掛斷。我又再撥過去,每打一次都是不同人來接。很有序的接聽,而且都有回應。自從我打電話以來從沒遇過這麼高的接聽率。我把大法基本真相都講了,也告訴他們要守住良知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我相信他(她)們聽到真相後都被啟發善念,也轉達給身邊的同事,讓更多人能從中共的謊言中覺醒。

我很珍惜在營救平台撥打電話的修煉環境,以上是我這次撥打北京專案中的一點心得體會。因個人修煉層次有限,若有任何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各位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