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難中要堅定的修煉

王子音


【正見網2018年06月07日】

我是一名八零後的青年大法弟子,前幾年來到海外工作。當我呼吸到自由的空氣,莫名的有種想要走回大法修煉的渴望。在大陸親身經歷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在道德敗壞的當今社會,我迷失了,似修非修的狀態一直持續到我出國前。

當我打開從國內帶出來的《轉法輪》,覺得這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唯一要做的事情。我要從新走回修煉,我要做一名大法弟子。於是,我開始做三件事,積極的參與救人的項目,利用自己的專長,多救人。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我用真實姓名向中國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了訴江狀。隨後不久,在中國的家人受到公安人員的騷擾,公婆承受不了來自外界的壓力,逼迫先生和我離婚。我知道這件事之後給家人講真相,我的先生明白真相,他曾經是大法小弟子,迫害後放棄了修煉。先生希望我回國,我告訴他,如果現在回國會有被迫害的危險,因為共產黨還在迫害法輪功。他看我態度堅定,也就不勸我了。

去年十月中旬,我的先生去辦理護照,把所有所需材料遞交上去,幾天後,正在外地公幹的先生接到出入境辦公人員的電話,說我的先生不符合辦理護照的條件,政審沒有通過,並說詳細情況可以去公安局的國保大隊詢問。先生打電話給我的弟弟告訴他這件事情,弟弟就去了公安局國保大隊詢問,國保大隊的人說:「你的姐姐在海外煉法輪功,你姐夫不能辦理護照。」這件事情對先生的家人打擊很大,他的家人紛紛勸先生與我離婚。先生承受著來自各方的壓力,開始和我冷戰,其實我知道他一直在默默的關心我,我時常發簡訊鼓勵他,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要向邪惡妥協。

今年中國新年過後,他突然打電話告訴我的家人,他要離婚。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晚,我給家人打電話,媽媽接聽後跟我講:「你被告了,你知道嗎?」我一頭霧水,搞不清狀況的問為什麼?爸爸接過電話來說:「昨天你的先生去法院起訴離婚了,你明天給法院打電話,告訴法院的工作人員,你同意離婚,並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字,你的女兒和家產都沒有你的份,你淨身出戶。」

我聽到這些把電話掛斷,大腦一片空白,怔怔地愣在那裡,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我撥打先生的電話,響一聲接著就被掛斷了。他不接我的電話。

想當初我曾經像一個高傲的公主一樣嫁到他家,先生對我呵護備至,公婆對我疼愛有加,使我越來越驕傲。萬萬沒想到,今天,在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被起訴離婚了。我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做到這樣絕情呢?夫妻情份說沒有就沒有了嗎?為什麼這樣對我?我欲哭無淚。

晚上,我做了個清晰的夢,夢到這世的父母和我,曾經在前幾世也是一家人。有一世,我在一個倉庫裡,看到父母在倉庫外面吵架。突然看到父親往倉庫裡扔雷管,我拚命的找出口,在那種對死亡極度的恐懼中,大聲哀嚎:「我不想死,我要活著!」

畫面切換到另外一個場景:我是一個三、四歲的女童,和一些不認識的人在一起,一個母親模樣的女人問我:「你長得像誰呀?」我指著牆角的一個黑黑的鐵質工具說:「像他。」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知道他是我上世的父親,由於他殺了人,罪業深重,這世未能得人身。

我從小就喜歡四處躲藏,在躲藏的過程中心裡充滿了恐懼。有一次,我又想找個地方躲起來,突然我上世的母親出現在面前,她說:「不要躲了,你已經又轉生了。」我聽後哇哇大哭,那種對輪迴轉世的無奈,對六道輪迴的絕望,使我覺得苦海無邊,如何才能解脫輪迴之苦呢?

早上醒來後,回味剛剛的夢,我對師父說:「師父,弟子一定要過這一關,弟子一定要跟師父回家,修煉法輪大法是唯一脫離苦海的路!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好好修煉。」

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導致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的迫害至今從未停止,我知道先生突然做出這樣的決定,一定有他的難言之隱。在紅色政權的統治下的中國,人人如近敵,道德淪喪,世風日下。打壓正的一定是邪惡的。邪不勝正,法輪功真相大白於天下之日,也是那些參與迫害者的報應之時。一定要明真相才能得福報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