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府鬱金香節喜迎法輪功

紐約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30日】

2018年5月12至13日,紐約州府奧巴尼的華盛頓公園迎來第70屆鬱金香節。在這有著濃郁荷蘭傳統的春季慶祝活動中,手工藝品、美術畫作、美味佳肴、兒童遊樂園,世界級現場娛樂表演以及150多種、14萬株鬱金香一併展現,吸引著遠遠近近成千上萬的遊客。法輪功學員們滿懷善念,參加了該活動,與人們分享著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的美好,向人們講述著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儘管周六(12日)風雨交加,氣溫驟降,一位台灣女士仍然如約來到法輪功學員的展台,認真跟學員學煉功法。她曾與一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超市偶遇,彼此立刻覺得面熟,交談中才知道從未見過。學員給她介紹法輪功,她馬上表示想學,並約定前來鬱金香節學功。周日陽光明媚,來鬱金香節的人流絡繹不絕,很多都是舉家同行。學員們一邊給媽媽們遞上手工精緻的蓮花,一邊送上法輪功真相傳單。人們表示無法想像這麼殘酷的事情竟然發生在現今的中國,紛紛簽名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很多人以前沒聽說過法輪功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情況。有個16歲的男孩,看到他爸爸簽名反迫害,迫切地詢問他是否也可以簽名。

有個年輕畫家說他曾聽說過一些迫害的情況,當學員告訴他更多詳情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時,他心情凝重,沉默不語。他與學員交談了半個多小時,鄭重地簽了名,還帶了好多資料回家看。

一位女士和她的朋友很仔細地聽了近半小時關於迫害及活摘器官的真相,簽了名並帶走很多資料回家看。

了解了真相的人們都表示,迫害太殘酷了!應立即停止迫害!他們表示會把這些信息傳遞給親朋好友。還有不少人表示要學煉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