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煉兩個月我的病全好了



【正見網2003年11月10日】

79歲大陸新學員:煉兩個月我的病全好了

我才得法,今年79歲,以前思想非常固執,從來什麼也不相信,只重現實。我有三個兒子都很孝順,可就是有一事不順心,我的身體不好,患有多種疾病,老去醫院看病,真是好日子沒過好呀!經醫生診斷是胃炎、胃下垂,中耳炎,吃不下飯,睡不好覺,身瘦如柴,皮包骨頭。叫兒子去縣醫院給我看病,治不好,又去地區醫院找專家,做CT、做B超、中醫、西醫都看到,大小醫院十幾家,病還是不見好轉,花了很多錢。還是不能站立。

一天,偶然的機會在路邊撿到一個大紅包,我拿回家揭開一看是大法真相資料,上面寫著「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我越念心裡越明亮,越念心裡越好受,我就去找大法修煉者,說我也煉法輪功,學真、善、忍做好人。煉兩個月後我的病全好了,一天能吃三、四頓飯,一頓能吃兩個饃,也沒有事了。老伴看到我身體的變化,也煉了法輪功,肩周炎也好了,全家都高興。說句心裡話:「法輪大法就是好!」

煉功一天後 身上不疼了

武漢市某村一位中年婦女在聽過大法弟子講真相後,覺得大法好,也開始跟大法弟子學功。煉功一天後,原來吃藥都不好的頭疼、乳房疼等疼痛都消了。

她跟丈夫講:「我昨天跟她們一起煉了法輪功,我身上今天不疼了,我今天不吃藥了。」她丈夫說:「那你就繼續煉吧。

一身大病、頑固症都好了

我是1996年走入大法修煉行列的,修煉前在家庭和社會上經常碰壁,有許多問題弄得我焦頭爛額,以致百病纏身。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順手拿起一本厚厚的書翻了翻,就心不在焉地看了起來,一共看了二十多頁吧,書的主人就回來了,我說:「這書是你的呀?」他說:「你看這書咋樣」我說「好是好,就是做不到,我一生為我兩個兒子生,為我兩個兒子死啊」。他說:「人各有命啊」。這是我第一次和大法擦肩而過,也可以說,我根本就沒看懂。

當我真正走入大法中來那還是在一個多月以後,有個同事叫我:你來,你看這書咋寫這麼好啊。她就給我念《論語》,這時我才從心裡發出震動,好像每一句話都能使我激動,那可真是發自內心的。我迫不及待地就讓她也給我買一本,當我有了自己的書,我就一口氣通讀了一遍。我這麼多年百思不得其解的事,這書裡都有答案。我開始洗心革面,真是自己的世界觀都發生改變了。對人、對事以至於我所面對的一切,也都發生了變化,心裡也輕鬆了,最讓我高興的就是我的一身大病、頑固症都好了。干多少活也不累,我覺得一下子年輕了許多。在大法中受益的人千千萬萬,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可是大法無端被迫害,才引出了4.25萬人大上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