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事、趣事和幸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02日】

1999年3月2日中午,我去鄰居家想和他學煉法輪功,此前這位老同修熱心向我洪過法,還借給我看寶書《轉法輪》。剛一進他家門,就聽見一種聲音仿佛從大穹深處層層傳遞而來,我從未聽見過那樣的聲音,渾厚深沉,立體的,回音似的,由遠及近……原來屋裡正在放師父的講法錄音,從那一天開始,我正式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

修煉前我身體有多種疾病,纏綿不愈,但是走入修煉之門,靈魂的震撼和內心的喜悅,使我完全忘記了身體的病症,不知不覺中,全都了無蹤影。身體一身輕,加上心裡高興,走路都是顛顛的。

《轉法輪》中師父講的好多功中的反應我都體會過。最有趣的是,剛煉幾天的時候,動作還不太會呢,一天中午我在微波爐裡熱燒餅,手比劃著名結印的動作,兩手一搭,突然哐的一聲巨響,微波爐停了。我以為壞了,再擰又好使。後來發現,是我的存在干擾了微波爐的工作。有一段時間,我必須擰一下微波爐立即跑到屋裡,離開廚房,微波爐才能正常使用,這不是師父講的一煉功就出功嘛,煉法輪功真的出功太快了。

在我修煉初期,一次打坐入靜中看見一位藍色的法輪,非常美麗清晰明亮,從我左眼角出現旋了三圈從右眼角出去了。還有一次打坐中看見自己的身體是透明體。有一次睡夢中醒來,大腦非常清醒,身體躺在床上,突然感到身體被巨大的能量攫住了,伴著嗡嗡嗡法輪旋轉的聲音,身體飄起來了,一會兒又側過來,側過去,後來落下來和床上的身體合為一體。我想是師父在用法輪調整我身體呢。

修煉是如此玄妙美好,雖然雙盤的痛分秒難熬,修心的苦剜心透骨,邪惡的迫害如泰山壓頂,但師父的法如甘霖般滋潤著我乾渴的心靈,滌盪我遍體的塵埃,我感受到師父就在身邊,時時看護、點悟著我,每件事,每一個想法,師父都知道,我是一個有師父看管的人啦,我感到無比幸福,快樂!

我們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丈夫上大學時落下的神經衰弱的毛病,發展成植物神經紊亂、抑鬱型神經症(當時的診斷,我覺得完全符合抑鬱症的症狀),二十多歲的人下班就得躺床上,渾身難受無精打采,消沉厭世,煉了功後立即好了,而且7•20無理迫害打壓後,他不敢煉了也沒再犯過,徹底根除了宿疾。幾年前他胸口長了一個灰色硬疙瘩,中間有一個黑芯兒,後來長到花生大了,不知是什麼壞東西,他也很緊張。我說繼續修煉吧,師父一直沒放棄你,還時常點化你,你不是都感覺到了嗎?丈夫從新煉功後半月左右,那個疙瘩一下子破口了,開始流膿,很快就消失了,胸口部位留下個小坑。

家裡沒修煉的親人,大都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受益,失眠的,腰疼的,糖尿病的,膽囊炎的,帶狀皰疹的,前列腺肥大不能排尿的,個個受益,病痛消失或緩解,無一例外。我弟弟腰疼的不能坐不能躺,只好站著,念了一聲就好了,「太神了!」他驚訝的目瞪口呆,連連稱奇!兒子的好朋友膽囊炎膽結石犯了,打點滴輸營養液,不能吃飯只能喝一點米湯,兒子和他在一家餐廳見面,給他講真相,告訴他念九字真言。當天倆人在外面吃了兩頓飯,什麼都能吃了,送他的《天賜洪福》小冊子揣身上,天天帶著,從此能吃能喝,好了!

我婆婆患重度心衰,2014年11月犯病,連續多日不能躺下睡覺,喘不上來氣,吃不下飯,我們去看她時臉都腫了,準備馬上住院。我說住院不差一天,得給她一個機會,我詳細給她講了大法真相,念大法好的神奇例子。她開始用心念,每天半小時盤著腿念,當晚就能躺下睡覺,漸漸就好起來了,跟好人兒一樣,2015年春天還去南方遊玩了一圈。

最神奇的是我嫂子。半年前嫂子做CT查出肺部有一個3mm大的磨玻璃樣結節,一個月前再做檢查發現又有一新髮結節8mm大,省裡幾家醫院和北京301醫院專家都建議手術摘除,因為根據形狀、大小和生長速度判斷不太好。哥哥和嫂子非常緊張焦慮,因為嫂子的父親就是肺癌去世的,他們非常擔心。我去哥嫂家探望,並給他們講了念九字真言的種種神奇,列印了許多念大法好得福報的實例,送了幾本《天賜洪福》冊子,囑他們誠心念,誠心念什麼,奇蹟都能發生。結果二十天後,術前檢查CT片顯示肺部乾乾淨淨,新舊兩個結節都消失了,不用做手術了!嫂子激動的淚流滿面。大夫也覺得不可思議,不是誤診,但無法解釋怎麼回事。

我們全家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得大法,修大法,幸莫大焉!只想把這真實的故事告訴給更多的人,福澤眾生的大法就在您身邊,請您珍惜,千萬別錯過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