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

北京大法弟子 秀真


【正見網2018年06月12日】

我是九八年修煉的法輪大法。我婆婆和姐姐們都修煉。他們說大法太好了,不僅祛病健身,還能修煉。我也就學上了。學了《轉法輪》才知道大法真好,教人修心向善。

那時候我們村裡有一百多人都煉法輪功。村裡好幾個學法小組。大夥早上都去大隊院裡煉功。大家還到鄰村洪法。我們幾個村的大法弟子在大隊的院子裡集體煉功。

大法被迫害後我們一起到天安門證實法。那時我的二女兒兩週歲,但是我修大法受益,無論多困難,我也得證實大法,告訴被欺騙的世人真相,我把女兒安頓好。我和村裡的同修一起到天安門打橫幅,喊法輪大法好。

記得有一次我還被半路截回來,把我們幾個大法弟子送到鄉政府,有工作人員問我們為什麼煉法輪功,我們就給他們講修煉身心受益的實例,他們就把我們送回家了。還有一次我和同修一起去天安門打橫幅,有警察踢我後腰。我們被關到天安門派出所。那裡關了好多的同修,大家誰也不認識誰。我們一起背誦師父的《論語》,現在回想起那時候太壯觀了。

這麼多年我的家人都支持我修煉,我婆婆今年九十歲,身體非常健康。閨女跟我一起發資料,貼真相黏貼。在訴江的時候我們全家都起訴了江澤民。全家沐浴在師父的法光之中。我有時身體也出現不好的狀態,腿疼,或者哪裡不舒服,我就對照師父的大法向內找,修自己,多煉功學法,沒多久就都好了。

我丈夫喜歡唱K歌,我反對他唱歌,有的時候跟他生氣,氣的不理他。這時我女兒就會跟我說:媽,您是煉功人,得守心性。我就知道自己不對了。

現在我家也開了一朵小花,雖說我不懂電腦,智能的手機都不會用,但是在師父的加持下我都學會了,現在也能正常運做了。這一切都得謝謝師父!沒有師父,我什麼也不懂。

我們全家都真心的感謝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