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 雷鳴


【正見網2018年06月22日】

我是得法早的弟子,當我看到法輪功簡介時,就認定了此功是真實而又超常的正法。當時是抱著祛病健身的心態,每天在公園參加集體煉功做五套功法,但是沒能重視學法,致使常人之心太多沒有去掉。其實前幾年是師父給弟子安排靜心學法的時期,可是讓我給荒廢了,實在是不爭氣呀!即使這樣的狀態,師父依然把我頑固的頸椎骨質增生給清理掉了。時至今日只有內疚與後悔,真對不起師父的安排與慈悲苦度!

四二五我和同修去了中南海證實大法,為大法討個說法。緊接著的是邪惡鋪天蓋地的造謠,顛倒黑白,給法輪功抹黑,煽動世人仇視大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那天,我老伴帶著五歲的外孫女去了天安門證實大法。我在本地用集體煉功的方式證實大法時,被警察綁架非法拘留一個月;後來和幾位同修在一起切磋時,遭人構陷又被非法拘留三個月;因發護身符被人構陷於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日被非法勞教十九個月。因二零一五年狀告江澤民,在二零一六年曾多次遭到當地六一零、派出所、居委會、村委會的非法騷擾。都被我拒之門外,使其陰謀未能得逞。還有不斷的監聽監視、跟蹤的非法騷擾,使我家人都不得安寧,隨之又產生了怕心,使學法受到了嚴重的干擾,甚至執著早點結束這場邪惡至極的迫害。

最近幸虧《明慧週刊》同修交流文章的啟發,意識到只有聽師父的話才能做好三件事,首先得多學法修好自己,走出去用慈悲的心態去講真相救度眾生,去掉怕心還要注意安全。現在覺得時間很緊迫,我要加倍精進了。只有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做好三件事才有資格跟師父回家。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苦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