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呂彥坤被迫害致死 4.25曾會朱鎔基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02日】

遼寧本溪市法輪功學員呂彥坤遭河南省濟源市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後,於2017年初被秘密送往鄭州監獄,期間被迫害出現「肝腹水」、「肝癌晚期」。今年5月2日,他回到家中僅18天就離世了。

明慧網報導,監獄和本溪司法部門一再拖延釋放時間,後為推卸責任,直到4月14日,監獄才以辦保釋讓其家人接他回家。

2018年4月4日,監獄通知家屬呂彥坤患「肝腹水」,需要等司法鑑定結果下來後,看決定所謂的「保外就醫」。

期間家屬前去探望,呂彥坤已經瘦得脫相,面黃肌瘦,腹部大量積水,可見發病時間已經不短了。監獄並未及時通知家屬,未給予他及時的治療。

此後,司法鑑定結果確診為「肝腹水」、「肝癌晚期」,符合「保外就醫」標準。

但本溪當地司法部門不顧呂彥坤的生命危險,迴避由此可能給他們帶來的「麻煩」,毫無人道且違法地拒絕呂彥坤保外,致使他始終在監獄裡忍受著病狀的煎熬。

2018年4月14日,監獄通知家屬,讓去新密市人民醫院見呂彥坤。主治醫生說,現在已經晚期了,各項檢測指標都不樂觀,他隨時都有可能去世。

終於在當晚,監獄才決定讓家屬把呂彥坤接回家。僅18天後,呂彥坤離世,年僅59歲。

呂彥坤曾是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北京上訪,與當時的中共總理朱鎔基見面的會談者之一。

1999年4月,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親戚何祚庥再次在天津某學院發表誣衊法輪功的言論,法輪功學員因此到天津說明真實情況,天津當局出動防暴員警,驅散請願人士,毆打並逮捕了45名學員。天津當局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們無能為力解決問題,逮捕命令來自高層,只能去北京要求釋放學員。

1999年4月25號,萬名法輪功學員基於對政府的信任,自發的從各地前往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局上訪,該事件震驚中外,中共不惜利用媒體大肆污衊法輪功團體,把4.25和平上訪說成是包圍中南海。

當天,時任中共總理朱鎔基親自接見了上訪的法輪功學員代表,答應了三點合理要求: 1)釋放天津被抓的法輪功學員; 2)給法輪功修煉群眾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3)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

之後,法輪功學員平和散去,整個和平請願歷時10多個小時,沒有標語、沒有口號、沒有喧譁,監視的公安在一邊輕鬆抽菸休息,商店正常營業。

法輪功學員的井然有序和朱鎔基的理智處理,得到國際社會讚許,「4.25請願事件」被外界認為,是近代中國歷史上最和平理性的上訪事件。

然而,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因妒忌和極端的權力欲,不顧中央政治局其他六位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地確立了對法輪功的鎮壓決策。據《江澤民傳》揭露,4月25日當晚,江向其它高層寫信稱「我不相信馬克思主義就戰勝不了『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了全面鎮壓法輪功,之後,呂彥坤多次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長期流離失所。

呂彥坤於2002年11月份來到河南鄭州市,為讓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他參與了鄭州的電視插播真相。

由於中共瘋狂打壓法輪功,利用一切輿論工具造謠抹黑法輪功。大陸法輪功學員為了揭穿中共的欺世謊言,自發的利用插播技術,向民眾播放事實真相。隨後,江澤民集團不惜花費大量人力物力,甚至動員軍隊全城戒嚴,大肆抓捕參與插播的法輪功學員並對他們進行殘酷迫害。

2003年7月,呂彥坤被非法抓捕。事過半月,他得以走脫。一個月後,他在鄭州市再次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三年。據稱,在通緝抓捕他的那段時間裡,中共當局耗費30多萬元。
慣用的迫害手段

十八年來,中共監獄,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所慣用的手段包括,法輪功學員不被迫害致瀕死不讓回家,直到最後為推託責任,掩人耳目,才放人或保外就醫。呂彥坤的死又是一典型案例。

2018年近期還有另外三例類似案例。

天津市西青區69歲的法輪功學員蔡莉莉,2017年11月1日,被非法判刑兩年十個月。在拘留所裡她身體狀況急劇惡化,腿腫,生活幾乎不能自理,後見她沒有了血壓,人不行了,拘留所才給她辦所謂「取保候審」,讓她回家。她於2018年5月15日含冤離世。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雲山農場法輪功學員羅井山,被非法判刑兩年半,在獄中身體受到嚴重的迫害。2018年4月1日,出獄時,他不會說話,不能行走,渾身浮腫,於5月3日含冤離世,終年65歲。

大連市67歲的法輪功學員劉金玉於2016年4月21日在家被警察綁架,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個月。她被劫入到遼寧女子監獄後,被迫害得不能進食、進水,呼吸困難,隨時有生命危險。在家屬強烈的要求下,她才於2018年4月初被批保外就醫,回家後不久,於2018年4月15日,含冤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