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聯合保守黨領袖贊法輪大法好

加拿大卡爾加裡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05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三日,加拿大卡爾加裡市中心迎來初夏最大的戶外節日丁香節。每年這一節日,數十萬市民和遊客、數百商家和許多政黨和民間團體來此慶祝。卡城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學員和往年一樣,參加了節日的開幕遊行並在展位上向市民傳播真相。

亞伯塔省聯合保守黨領袖、前國會議員傑森·康尼(Jason Kenny)先生在遊行結束後,特地前來與法輪功學員合影,並帶領法輪功學員高呼「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每年都參加這一節日的慶祝,他們燦爛的笑容、亮麗的服裝、鏗鏘的鼓點,給開幕遊行增添了亮色。遊行後,在展位上,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功法演示、分發傳單、給民眾贈送真相資料,並為來自大陸的華人辦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服務。

今年參加丁香節的人群和展位中,各黨派也非常活躍。聯合保守黨領袖傑森·康尼是前國會議員,多年來一直對法輪功學員非常友好與支持。在此次丁香節遊行的法輪功隊伍剛到終點時,康尼先生就立即迎上來,與法輪功學員握手,合影,並用字正腔圓的中文高呼「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