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級敵人完全是中共製造出來的用來整人殺人的鬼把戲

衡陽大法弟子 真言


【正見網2018年06月21日】

小時候中共說地主壞,我們就仇視地主,反右說右派壞,就仇視右派,文革定為走資派的,就仇視走資派,哪怕曾經與你是親屬或是父母,他們都是壞的,是因為與無產階級或中共對立,就應該是被打倒的對像,恨不得在這個地球上消滅光,徹底鏟除,待他們被平反後,覺得他們並不壞,與我們沒有什麼兩樣。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你的看法是隨著黨的需要而改變,你會相信黨是絕對正確的,從不會懷疑黨是否正確,真是偉光正嗎?那原來東歐許多囯家為什麼都不搞社會主義了呢? 連蘇聯也不搞了呢?就是香港回歸也要來個一國兩制呢?

再說共產黨的「共產」二字,流氓無產者要打倒地主、資本家與其共產的理由是貧富要均衡,你們富裕我們貧窮不行,把其財產拿過來給我(其實就是強盜土匪行為),待他們成了暴發戶時,其口號一變,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也就是說我富你貧,你不要得紅眼病啊,如果這時提出與他們共產,他們會要了你的命的,如今貧富差距比過去不知拉大了多少百倍千倍。

中共經常搞運動整人殺人,土改、三反、五反、鎮反、肅反、反右、大躍進、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等,中共是與天、地、人鬥的殘害中華民族的惡魔,歷屆運動殘害八千萬中國同胞,它的本質就是惡魔,喜歡吸血,殘害生命,不少善良的中國人還沒看清其本質,八十年代,有的右派被平反時,還高呼共產黨萬歲,對中共感激不盡,有的還認為今天的生活有所改善,有飯吃不挨餓,是全靠中共。四九年許多國民黨官員和知識分子想留在大陸為祖國效力,文革、反右基本被打倒整死。中共編造謊言,製造殺人藉口:什麼「剝削階級」、什麼「右派」、「反革命」、什麼「暴亂分子」……煽動仇恨,挑動民憤,殺害無辜。

善良的人們不能再被上當受騙,看不到這一點丟掉了性命還不知道,劉少奇、彭德懷這些高官都是中共的犧牲品,中共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它的最終目的是毀滅全人類,也包括你,看看大紀元出版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就一目了然。因此只有在大紀元網站上退出,曾經加入的黨、團、隊,就能得到神靈的保佑,才能在天滅中共時平安度過大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