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舉證駁黃潔夫世衛會上的謊言

追查國際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06日】

追查國際2018年6月4日發表的最新報告:

簡介:

2018年5月24日,世界衛生大會舉行「器官移植服務的全民覆蓋」邊會。會上,中國 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潔夫發言,推銷所謂的「中國經驗」和「中國 模式」。黃潔夫宣稱,今年4月以前的8年間,中國累計完成公民逝世後器官捐獻17, 085例,捐獻大器官突破4.8萬個。其中,2017年,我國器官捐獻5148例,完成1.6萬 個大器官捐獻。  以此否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國每年有6萬至10萬 例器官移植」對中共罪行的指控。

追查國際十多年調查,證明:1999年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 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內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 此罪行始於2000年,近年在「自願捐獻」的炒作下持續進行。

2006年3月9日,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曝光後,中共一反常態自曝其丑 ,高調宣傳自己強摘死囚器官,企圖以侵犯人權罪掩蓋活摘器官的群體滅絕罪。 2010年又炒作試行公民自願捐獻器官,很快於2015年1月1日宣布停用死囚器官,全部 用公民捐獻。器官移植量,不但沒減少,反而「創歷史新高」,在虛假的器官捐獻掩 蓋下,還在進行著活摘罪行。

本組織在此提請國際社會注意:黃潔夫涉嫌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群體滅絕犯罪 桉的主犯之一,屬本該被調查的嫌犯,不具資格參加國際會議,更無信譽可言。本組 織列舉部分證據揭露黃潔夫的謊言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

中文: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95584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