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做的是對的,堅持下去!」

奧地利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06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一日,周五,法輪功學員在奧地利施泰爾馬克州的首府,同時也是人權城市格拉茨,舉辦了法輪功信息日活動。

當天氣候宜人,市中心行人眾多。人們紛紛駐足在法輪功信息台前了解詳情,很多人對修煉表現出極大興趣,對於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無辜遭受的迫害感到同情。他們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做的是對的,堅持下去!」

一位男士幾天前剛剛從同事那裡獲悉法輪功,當天在信息日的展台碰到學員,他認為這個巧合很有趣。他詳細地詢問了功法特點,並且打算去城市公園的煉功點學功。

一位女士來到展位前說:「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我今天過的和我打算的不一樣。我已經悄悄地在想,這幾天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事情發生。現在我知道是這平靜的功法吸引我來的。我想先嘗試煉煉功。這麼好的功法還是免費的,真是太讓人高興了。」對於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她感到非常震驚。

另一位女士獲悉法輪功是性命雙修功法後說:「應該有更多的人來修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