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距今5.4億年地球最古老動物腳印化石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08日】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暨州立大學(VT)與中國科學院南京地質古生物研究所在《科學》(Science)期刊的子刊《科學進展》(Science Advances)中發布最新研究,表示已找到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腳印化石,距今約5.41億年。

中國科學院南京地質古生物研究所提到,此次找到的最古老腳印化石,疑為節肢動物或環節動物的附肢足跡。

中國科學院南京地質古生物研究所指出,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腳印化石,可能由節肢動物或環節動物所留下,足跡形成時間約在寒武紀生命大爆發時期,它們的祖先可能於前寒武紀時期(6.35至5.41億年前)就存在於地球上,但尚未發現有力證據。

中國科學院南京地質古生物研究所提到,此次在中國三峽寒武紀大爆發時期的地層中,所找到的最古老腳印化石,之所以研判腳印主人為節肢動物或環節動物,系因足印兩側呈現對稱狀,疑為附肢足跡,在地層中留下兩列足印,同時也說明留下足跡的動物,能夠支撐身體離開地面,在沉積物表面生活。

編者註:現在的地球的年齡實際上只有一億年。李洪志大師在他的著作《北美巡迴講法》中有精闢的闡述:「那麼這一期地球的開始是在一億年前,我們在座的有人覺的我在課本上學的是三十五億到四十五億年哪。我告訴大家,每一期地球都是一億年,上一個地球也是一億年。但是我在《轉法輪》裡也跟你們講過,我說那個地球上的文物有幾億年呢,甚至有二十億年前的。我只是告訴人存在著史前文明,人就只能知道這麼多,就是在這一億年的歷史中,人類也創造了許多次史前的文化。地球這個位置以前的那些星球也是經過很多次解體與再造了,那麼在宇宙中有許多星球解體後,飄浮在空中形成了塵埃與小的星體。龐大的天體中星球不斷的解體,不斷的從新組合。它的解體就是爆炸。地球也是由以前的地球不斷的爆炸再從新組合下一個地球的,爆炸一個組合一個。太空中有許多塵埃,有的個兒很大,有的象一塊大石頭,有的有幾平方公裡,有的甚至於上百平方公裡。每個星球上都有過文明,以前的地球上也有文明,那麼有許多大塊的沒有完全炸毀的那個物體上面就會留有過去生物的文明。從新造就地球的時候,把這些宇宙的塵埃弄在一起,從新再造的地球,就會遺留下以前的地球或者是外星球上面的文物、文明遺蹟。所以這對現在地質學家與歷史學家來說,我今天不講,他們無論通過什麼辦法也研究不出來到底這個地球上的物質是什麼年代的。這個地球,我剛才講了有一億年的歷史,到目前為止也正好是一億年了,也到了同它以前在這的地球同年齡了。」  

讀者可以去法輪大法 www.falundafa.org 網站了解更多的信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