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半世紀 聚會為救人

太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16日】

我是得法二十二年的老年大法弟子,如今已七十四歲。

於今年五月中旬(五月十五日)及五月下旬(五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我先後兩次被邀請參加闊別半個世紀之久的工友聚會和學友聚會,這也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因為我深知自己肩負著救人的使命,這便是一次難得的機會。

從法中悟到今生的同學、同事都是與我有緣的人,為尋求法輪佛法,他們曾經同我們一樣冒著天膽降臨在十惡毒世的人間。所不同的是他們在滾滾紅塵中漸漸迷失,如果他們不認同大法則返不回去,等待他們的就是繼續輪迴和毀滅。

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度眾生,不救他們怎配做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但因失聯太久,我無法找到他們,這件事曾讓我深感力不從心而難以釋懷!蹊蹺的是竟不期而遇,學友、工友們不約而同的找到了我!至此了卻了我以往的夙願。

大法修煉者經歷不尋常,師尊知道我的所思所想,恰到好處的給我安排了這次救人的機會!我體悟到只要有一顆救人的心,師尊已經為我們做好了鋪墊!

自五月初接到同學、同事的邀請後,我設想:見面寒暄後,立即進入「講真相」、「勸三退的話題。首先口頭講這是前提,隨後翔實的資料再緊緊跟上,讓他們進一步深入了解,並傳給其朋友、家人。

在此過程中,真相資料的準備就是關鍵的一環。令人欣慰的是提供資料的同修全力以赴,緊密配合,不捨晝夜。在師尊的慈悲點化、加持和幫助下,實現了在短時間內、在浩繁的資料中,精選出又新又全又有針對性的適合救人的《天賜洪福》特刊、《三退是福》特刊和「給有緣人的一封信」、「『三退』與平安」特刊,另外還有二十六頁單行文字材料以及「生命之樹常青」光碟和護身符等珍貴資料一應俱全。

而置身其中往返傳遞信息的同修,在緊張的工作之餘,不辭勞苦的奔波於我與另一參與提供資料的同修之間,即使再忙、再累、再晚也從不推遲,其忘我精神,令人十分感動!

五月十五日那天,工友聚會人數不多,加上我共十一人。這些人年事已高,連我這個當年的小字輩都已七十四歲了,他們大多都是八十多歲的人啦!有很多當年的同事、已不在世。

經講真相當場作三退者九人,他們都欣然接受真相資料,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退出了中共邪黨、團、隊組織,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了光明美好的未來!

只有一位不熟悉的人,經講真相後未退出他入過的少先隊、也未接受真相資料。

在此過程中,有一位八十一歲的老同事表現得非常誠懇,資料接了兩份,親切與我交談,還要我的電話號碼,要與我保持聯繫。同事們大多都表示感謝,我告訴他們,要謝就謝我的師父,是我師父要我這樣作!我祝願大家珍惜這難得的機緣。

看到明真相後的眾生那滿臉的喜悅,得救度後那歡欣的笑容,頓感幸福滿溢、心曠神怡。我心融於法中,整個空間場都沐浴在師尊的無量慈悲和浩蕩洪恩之中......

五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前來本市聚會的學友共三十四人。其中來自外省市的學友十三人;本市二十一人。我抓緊機會首先對外地同學開始講,因他們和本地同學不同,難得見一面。

外地十三人中經講真相三退者十人,他們均帶走了成套的真相資料,據現已回原址的同學反饋的信息表明,一切平安、順利,所有資料全部帶回,無一失誤。

未退者三人。這三人中有一人是現已退休的上層某老幹部局的局級政工領導幹部,他知道我修煉法輪功,幾年前他回本市探親,我曾給他講過真相,但他不相信。這次學友聚會他首發書面演講,為邪黨歌功頌德,向邪黨表衷心;另一位未退者是他妻子,也是我的同學。這二位都很高調。因時間太緊,未來得及講真相,他們已於第二天(二十四日)返回其所在城市。

第三位是現已退休的處級紀檢幹部。我對他講真相時,他還很高興的自我標榜是「唯物論者」不會動搖,他也於二十五日返回河北。

本市同學參加聚會者二十一人,其中有十人已於當日或以前我給作了三退,另十一人,這次才遇到,因時間太緊還沒顧上跟他們逐個去講,好在現已有聯繫方式,今後再說也方便了,這十一人是我下一步講真相的對像、目標。

對於「工友聚會」中唯一的那個暫未退隊也未接真相資料的人以及這次「學友聚會」的那三名未作三退的外地同學,這三人因受邪黨「無神論」毒害較深,是尚未明真相的既得利益者,就按師尊的教誨把慈悲留給他們,同時發正念幫他們清除干擾他們明真相、得救度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讓他們四人以後再有得救的機會。

每個明真相的世人都是活傳媒,正念加持他們把聽到的真相福音和得到的這些救命的「寶貴真相資料」再傳給家人、親朋好友和更多的有緣人,讓真相廣傳,一傳十、傳百……

以一當十、當百、千、萬……

感謝師父!讓弟子們整體圓容配合、在以強大的合力救度眾生的同時,還給弟子慈悲安排提高心性的好機會,能夠從中修自己;而當弟子們按照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的同時,又能更好的證實大法、去救度更多的眾生……

做師父的弟子最幸福。講真相、救眾生無比神聖!這兩項聚會,救人的效果比較好。這是眾同修齊心合力、完善互補、證實大法、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容師尊所要的一次難得機遇!

再次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賜予弟子和眾生所有的一切!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