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神話〗善待大法 流浪老人得福報

日本學員


【正見網2003年11月12日】

凡是到了日本大阪的觀光客大都會到大阪城公園遊覽一番。大阪城公園煉功點輔導員鷺島大姐,幾年來風雨無阻,從未間斷過點上的學法煉功和講清真象。有一次,她把真象材料送到一位流浪老人手上時,從此這位流浪者就開始留意鷺島大姐。每天他都能看到鷺島大姐,有時是與她丈夫一起,背著沉重的看板、報紙,非常辛苦,還拿發電機、電視機、錄像機等器材,放漢語錄像。這位流浪老人出於好奇心主動幫助鷺島夫婦搬運大法看板、資料、報紙,後來他漸漸知道了法輪大法和中國大陸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真象,明白了在旅遊景點向世人講清真象是多麼的重要。
鷺島大姐經常給老人帶些吃的,還給他講大法的法理和自己的心得體會。這位老人從此在心裡深深的記住了「真善忍」三個字,並暗下決心要幫助這位善良而又剛毅的大法修煉者。這一干就是幾年。

2003年8月的一天,日本政府負責福利的有關人員,找到老人,讓他搬到專門為老人準備的新居,還每月發給生活費12萬多日元,用於支付日常生活開支。老人家聽到這個消息之後,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心想:自己不是在做夢吧。當他接到正式通知後,高興極了,馬上告訴了鷺島大姐。他感到不解的是,這麼多無家可歸的流浪人,為什麼單找我呢?鷺島大姐笑著說,也許是你做了幫助大法的事得到的福報吧。他一想,是這樣啊,現在我身體也結實了,也有屬於自己的家了。他逢人就講:法輪大法真神奇,善待大法會得福報 。老人感激師父、感激大法的心情無以言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