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康州召開修煉心得交流會

美國康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11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三日,第二屆美國康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耶魯大學舉行,大法弟子懷著對師尊的無比感恩分享了各自的修煉經歷,更體會到大法的美好、殊勝與洪大。多數同修都以向內找、深挖根、剝繭抽絲的方式講述自己的修煉歷程,特別是在證實法項目中個人的心靈感悟。

張同修參與了給劇場高層寫信講真相,他分享了在過程中如何放下自己的想法和觀念,和同修配合,使得項目不斷往前推進的經歷。

另一位同修每年都有幾個月的時間隨神韻演出團各處奔波,給演員演出提供後勤服務,他分享了是如何修去求安逸之心,在廚房裡做「小和尚」的修煉經歷。他悟到,只有往前沖,才能走好修煉的路,才能跟上正法。

西人同修黛比(Deborah)多年來參與通過寫作向西方主流社會講真相救人的項目,她主要分享了在與同修的合作中怎樣向內找、修自己、提高心性的經歷。作為撰稿人和編輯,她和其他同修在一起合作了多年,她學會了如何在矛盾中、在意見不統一的時候向內找出自己的執著心。這個經歷有時很痛苦,由於她在常人中一直是領導者,因此非常自傲,也認為比別人懂得多、能力更強,對和自己合作的同修有自己的一套評判標準,這個觀念和執著不僅讓她在心性上遇到各種各樣的考驗,甚至身體上的承受的干擾也很大,就是在這樣跌跌撞撞的過程中和同修一起往前走。她慶幸成為大法弟子,承擔了救度眾生的使命,只有不斷修去執著,才能完成史前誓約。

任同修是修煉多年的老學員了,她和大家分享了一年來自己通過家庭的磨難,學會認清自己的執著和人心。她的丈夫不修煉,經常會與她在家庭的問題上發生爭執。這種痛苦的經歷使得她學會靜下心來向內找,從法中找答案。

戴同修交流了她在一次嚴重的車禍中如何在關鍵的時刻,用正念戰勝了人念和邪念,破除了舊勢力妄圖奪走她人身的安排,最終闖過了生死關,見證了大法神跡。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康州法會圓滿結束了。參加法會的學員們在剛剛結束時意猶未盡,大家都感覺通過交流受益匪淺,一方面在準備交流的過程中得以梳理自己一年來的修煉歷程;另一方面通過同修的交流得到很多的啟發,感受著師父的鼓勵,也對比精進的同修,找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努力修好自己的同時,更要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責任和使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