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山東遇冰雹砸穿車玻璃 青島下海鮮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14日】

6月13日,河北衡水、山東多地遭遇冰雹天氣,多位市民的車玻璃被砸破,西瓜等農作物被砸爛在地裡。而在山東青島市則出現更離奇的一幕,竟然還下起了「海鮮」。

綜合陸媒報導,13日下午4時許,河北衡水市氣象台、山東氣象台分別發布冰雹橙色預警信號,山東還發布雷電黃色預警信號。

下午5時,衡水市區降大雨、冰雹。當日衡水市13個縣市區均遭冰雹襲擊。當日,山東聊城、德州、濱州、東營、淄博、濰坊和濟南、青島等地遭冰雹、雷暴天氣。山東多地和河北衡水有不少地方的冰雹有雞蛋般大。

陸媒和網絡視頻顯示,山東和河北衡水冰雹密集砸在地上,白茫茫一片;一些汽車玻璃上被砸出一個個大洞,農民種植的西瓜等農作物被砸爛。

山東壽光冰雹鋪滿操場 ;衡水一些居民家的玻璃被砸壞;衡水安平縣一男子後背被冰雹砸傷。

青島狂風暴雨章魚、蝦子從天而降

在山東青島一天之內下暴雨又下冰雹天空瞬間變黑,更離奇的一幕,竟然還下起了「海鮮」,不知道從哪裡被刮來的章魚、蝦子等就砸在行進間汽車的擋風玻璃上。

一些青島網友紛紛在微博上PO出落在擋風玻璃上的章魚、掉在雨刷上的蝦子等,甚至連海星和生蚝都從天而降,讓青島網友笑稱請大家來青島吃海鮮大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