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法輪功在德國Cham市反響不凡

洪一微


【正見網2003年11月15日】

2003年11月8日,在德國Cham舉行的「法輪功之夜」在當地媒體引起很大反響。當地兩家報社記者靜悄悄地在觀眾席上,回去後各自在報紙上用大半個版面詳細地記述了他們的感受,其中寫道:「法輪功不是X教,不是人們通常說的政治,也不是宗教。他自始至終貫穿的是遵循真善忍原則做一切事情……」


國際大赦的當地負責人在晚會上發言 國際人權組織的當地負責人在晚會上發言 法輪功學員作為晚會主辦者致開幕詞 巴伐利亞州的舞蹈隊首次亮相

Wiedmann女士介紹了自己通過煉法輪功後癌症不翼而飛的經歷。Weis女士介紹了自己為什麼要去天安門呼籲世界需要「真、善、忍」。

Muell太太介紹了自己四年前在大陸怎樣的壓力下不得不簽下了昧著良心的「不練聲明」。

晚會上學員演示了5套功法,新成立的巴伐利亞州舞蹈隊表演蓮花舞。最後放映了法輪功真相德語紀錄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