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修煉人的角度解字(10):「諾亞方舟」

連理枝


【正見網2018年07月12日】

很多人都聽說過諾亞方舟的故事,諾亞方舟救人的故事在西方國家更是家喻戶曉。諾亞方舟大洪水救人的故事記錄於《聖經•創世紀》,故事的大概意思是:上帝看諾亞人品好,就想在大洪水時把諾亞一家留下來,從而讓諾亞造了巨大的方舟。諾亞一家得救了。

上帝安排了諾亞方舟救人的故事,而「諾亞方舟」也就成了上帝救人的代名詞。其實神佛為世人留下「諾亞方舟」的文化,就是為了啟悟、點悟「歷史今天」的世人。

我們知道,釋迦牟尼佛說過,末法末劫時,未來佛彌勒佛會下世傳佛法救人;基督教更是直接留下了神復活救人的文化。顯然,東西方共同奠定的文化是:大劫時,神佛、上帝會救人。那麼神佛、上帝如何救人?救什麼樣的人?答案就在「諾亞方舟」。

「諾亞方舟」給世人的重要啟示是:

第一,大劫時神佛、上帝會救人,這是神佛上帝的「諾」言;

第二,神佛、上帝救的是象諾亞一樣的好人;

第三,救人之法在亞洲-------中國。因為「亞」即亞洲,而亞洲有世界中心之國-------中國;「方舟」即方法之舟,告訴人一個得救的方法。

如果人類普遍遭到大劫,那麼神佛、上帝還會再用實物的「方舟」救人嗎?而且,大劫也不一定都是洪水呀。

我們在前述中談到,人類的歷史是神佛安排的,人更是有命運的,而且人的命運是安排的,就是說,人的命運其實是掌控在宇宙高級生命(神佛)手中的。那麼神佛救人也好,上帝救人也好,通過改變人的命運不就輕而易舉的把人救了嗎?還用的著實物的「方舟」嗎?所以,「方舟」的真正內涵是:救人的方法,方法之舟。

那麼,神佛、上帝救人的方法之舟是什麼?法輪大法。

「中國」是世界中心之國,中國在亞洲,所以「諾亞方舟」中的「亞」就是指中國。而在「歷史的今天」,在亞洲中心之國的中國,上億的人正在全面向世人講真相,告訴世人大劫得救方法的,正是法輪大法修煉弟子。所以,「諾亞方舟」大劫救人的真正所指,是「歷史的今天」在中國傳出的法輪大法。

但是,不是什麼人都可以被救的,神佛、上帝救的是象諾亞一樣的好人,只有好人才能得救。

那麼,什麼樣的人是好人?誰告訴世人得救的方法?誰在世間具體完成神佛、上帝救好人的意願?承擔這一歷史使命的,正是今天遍布全世界的法輪大法修煉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