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久遠布下的千秋大局

曉明


【正見網2018年06月15日】

6月12日,川金會,發表了聯合聲明,是全球的標誌性的大事。美國作為世界警察,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邵雍在《梅花詩》中講,「世事如棋局初殘,共濟和衷卻大難,豹死猶留皮一襲,最佳秋色在長安。」世事就像一盤棋,自由聯盟與共產國際就好像白黑兩方,以美國為首的白方,以中共邪黨為首的黑方,朝鮮、日本、香港、台灣等就如一顆顆棋子,在演繹著精彩的故事。

天象變化,人世間也相應在變化,「天滅中共」也變得越來越明顯。自由聯盟與共產國際作為對立的兩大陣營,柏林圍牆的倒塌,蘇聯的解體,只留下作為中共的小兄弟的朝鮮,朝鮮的棄核,朝鮮共產黨的政體改變,給中共邪黨的滅亡敲響了喪鐘。今天天象變化的一個標誌是:《九評》編輯部發表的兩部社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在魔鬼的陰謀要得逞的一步之遙,有一股無形的力量也在將計就計安排了有傳統思想的帶有使命的川普總統在粉碎魔鬼的計劃。讓世人看清共產邪靈的真實面目。

其實,在歷史的久遠就做了的安排,布下了千秋大局。

東方的中國是中心之國,這是主舞台。西方的美國,從華盛頓立國,就奠定了三權分立的優越制度,避免被魔鬼利用。美國在神的安排中就是世界警察,維持著世界的和平穩定秩序。

朝鮮與中華民族淵源很深。三千年前,也就是文王演周易的大變局時,也是優曇婆羅花曾經開放時,商末周初,箕子帶領五千人東渡與當地的土著人建立了「箕氏候國」,史稱「箕子朝鮮」。

箕子,名胥余,紂王的叔父,文丁的兒子,官太師,因其封地為箕,故稱箕子。他與微子、比干齊名,史稱「殷末三賢」。紂王無道,武王伐紂,決戰牧野,商朝滅亡。武王想請箕子出山治理國事。箕子說「商其淪喪,我罔為臣僕」。不願做周的臣民,帶領弟子與一批商朝的遺老故舊五千人從膠州灣渡海,幾天後登上一島,因見其山明水秀,芳草連天,一派明麗景象,便將那地方叫做朝鮮,箕子到朝鮮半島與當地的土著人建立了「箕氏候國」,並得到了周朝的承認。史稱「箕子朝鮮」。

日本國也與中華民族淵源頗深。公元前221年,秦始皇統一中國。秦始皇時期,徐福帶領三千童男童女,自山東沿海東渡,沒有回來,留在了日本半島,繁衍生息。

加上台灣與香港,就好像圍棋的棋子一樣圍在中國大陸的邊上。

今天大戲在演,天象在變,朝鮮棄核,中共失去了一顆棋子,也給中共邪黨的滅亡在做鋪墊。最終的大戲主台還在中國。1999年7.20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各個國家還都往中國投資,輸入龐大的資金,屆時中共邪黨花了四分之一的國民生產總值的錢迫害法輪功。美國川普總統上台,降低美國稅收,除了讓美國的企業重新回歸美國,也吸引了很多投資中國的企業改投美國。資金從中國流出。貿易戰中對中國增加關稅,採取對朝鮮的壓力,讓朝鮮棄核,每一項都對中國影響巨大。最終的目的是消滅共產邪靈,完成神賦予的使命。這也都是配合大法救度眾生的形勢出現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