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正法進程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23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修煉真正溶入大法,跟上正法進程是在2018年,雖然我落在最後,但是我要激勵自已,要跑步緊跟正法進程,因為這是師尊用巨大的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師尊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講:「未來等待著大法弟子的,都是至高無上的、永遠的榮耀和威德!「「無論中國大陸,還是在中國大陸以外的學員,希望大家都能抓緊最後的時間做好、做的更好。特別是那些沒有做好的,你趕快抓緊時間做好,機不可失。一旦這場迫害過去了,一旦邪惡的力量不夠的時候啊,這件事情就要完了,那個時候真的後悔可就晚了。」

過年前,在RTC第一直撥室聽完心得交流會後,有位不曾相識的同修邀我一起上直撥室,把我介紹給主持同修。經過總協調核實身分後,上直撥室接受培訓,同修耐心指導下,我可以用講稿講真相了。還有技術同修的幫助下,開始安裝直撥室的領案平台,反饋平台,撥打法器的充值等,為實際撥打案例做了充份的準備。接著主持同修給我排班,成為重點真相組直撥室的一員。同時也購買了涼氣機,因為我要在電腦前坐很長時間,就要作好準備。常人要做什麼事情總是要找個伴才出得了門,而我們修煉人救人不能等,不能靠。這幾年來我也時常去香港講真相,但由於家人的不支持,時間總在超不過一週就要回來,真如蜻蜓點水一般,心裡不踏實。於是就發了一個願,我一定要加大力度講真相,不能老是這個狀態,要突破。弟子有了正念,師尊就給我做了最好的安排,救度眾生,叩謝師尊。

每次參加全球營救平台整體專案撥打時,營救平台同修們都上一個房間,整體行動起來,起到大面積解體邪惡,救度眾生的作用,使大陸主體大法弟子,在寬鬆的環境下,充分發揮能力,走出來大面積的救度眾生樹立威德。我非常珍惜在全球營救平台,和同修們共同參與無比殊聖的專案行動,在正邪大戰中殲滅邪惡,救度眾生。我也把自己能加入全球營救平台,能正念正行,紮實的做好三件事的這個大環境介紹給了我們澎湖的同修,他們也先後加入了營救平台。我們確實親身體驗到,師尊賦予我們的重大歷史使命。

在撥打電話中,我所遇到的幾乎都是被中共謊言蒙蔽很深的眾生,我就說:「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謊言毒害了大陸10幾億人;想想當時那鏡頭,假王進東,全身衣服燒爛,頭髮眉毛卻沒燒著,兩腿之間汽油瓶安然無恙,火燒到全身要滿地打滾,痛不欲生的,可他坐的那麼直,旁邊拿著滅火毯的員警悠閒的站著,等假王進東喊完口號,再滅火,這不是演戲嗎?這樣的造假的謊言,您還心甘情願的相信,現在為蠅頭小利,昧著良心緊跟江氏集團迫害修煉人的那些公檢法司人員,遭惡報身亡的就有2萬多人。打通電話時,有的人不敢聽到「法輪大法好」馬上掛斷,有的破口大罵,有接掛接掛的,有的不接。我說告訴你們真相是為了你們能走出謊言,不要當中共的替罪羊,您真正明白了真相才能得福報,我們修煉人是為他人著想;看你們已到了懸崖邊上,再往前那是深淵啊!並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只有我們修煉人才能做得到無所求,不求回報只為付出。在對方不理智謾罵時,我能不為所動,本著為救他,而堅持不懈的講著真相。

有一次接電話的是位綜治辦主任,跟他講大法洪傳,自焚偽案等時,他一直在罵。我說我們是同胞,關心你,怎能拒人於千裡之外呢?他還照罵。我想:中華的五千年文明,是神州大地,禮儀之邦,講的是仁義禮智信。我說,我好像比你大多了,你要記得你是中國人,不要忘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是來毀滅人類的,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60多年的黨文化,把這一輩人中國人,改造成拋棄傳統文化,只認錢,不畏天理的人。再告訴他2016年3月政府新修訂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中取消了因執行上級命令可不追究員警命令,特彆強調誰執行,誰負責,不能免責,檢察院、法院也一樣,您在這體制內工作一定要看清形勢,好好保護好自己和家人,一定不能再參與迫害了;如有上級下達非法命令,就先給法輪功學員通報一聲,到時繞一圈說沒看到就交代了事,要懂得槍口抬高一厘米的道理,有機會保護法輪功學員會得大福報的。

師尊在《致印度首屆法會》中講:「希望印度大法弟子與其他民族大法弟子一樣,學好法、多學法、經常學法,成為真正的大法修煉人,負擔起洪揚大法與救度眾生的責任。」我一定要努力突破這困境。半年來抓緊時間,生活過的比較簡單,這其中也去了很多執著,不能太安逸。

最後恭讀師尊《精進要旨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一段法與同修共勉:「這段時間不會長,卻能錘鍊出不同層次的偉大覺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層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個放鬆自己的修煉者從已經非常高的層次毀於一旦。弟子們,精進吧!最偉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們證實大法的進程中產生。你們的誓約將成為你們將來的見證。」

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