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醫生為何起訴江澤民?(2)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19日】

她22歲時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在床上癱瘓五年。關節腫大變形、僵直,疼痛難忍。年年住院,服用的藥可用車拉,不幸又帶來藥物性肝炎:肝、脾腫大、胃炎等等。她每天都在病痛中煎熬,幾次想自殺,看著熟睡的孩子又放棄了。

她是哈爾濱醫生蘇佳瑛,畢業於哈爾濱醫科大學,深知此病在全世界都不能治癒,只能服用各種緩解疼痛的藥、保肝藥、中藥、胃藥……吃藥比吃飯還多。

劉麥梅,武漢醫生,患一身病:貧血、咽喉炎、心律失常、胃炎、胃潰瘍、膽囊炎、結腸炎、非炎性雙膝關節炎、子宮肌瘤等。上班時她為病人解除痛苦,回家後自己就臥倒在床。身心被疾病摧殘著,給家人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和煩惱。

烏魯木齊女醫生王永光曾患肝硬化、進行性的腿肌肉萎縮和嚴重的痔瘡等,常年服藥無效,還要伺候一個在上學時就得了精神憂鬱的兒子。生活對她來說太痛苦,讓她有過輕生的念頭。

這三位女醫生都跌入過人生最低谷,在生死關頭她們都有幸接觸到法輪功並開始修煉,從此她們的人生發生巨變。然而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她們的命運又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呢?

病都不翼而飛

1996年末,經鄰居介紹,蘇佳瑛請了一本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她把書從頭到尾看完了一遍,覺得這本書太好了,是在告訴人怎樣做個好人、做個更好的人,從此她走上了修煉法輪功之路。

修煉後,她按著法輪功師父教的如何做好人的道理去做人,她變得更加善良、寬容、誠實,看到別人丟掉的錢不撿,買東西多找的錢如數奉還,在家裡干在前、吃在後。

不知不覺中她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飛了,夏天她再也不用穿厚衣、厚襪、棉拖鞋了,從此再也沒過吃一片藥。

讓親朋好友感嘆

1995年9月,劉麥梅開始修煉法輪功,煉功不長時間,她的疾病就不藥而愈,子宮肌瘤等全消失了。

神奇的效果讓身邊的人與認識她的病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更讓家人與親朋感嘆。真是:病癒體健心情舒暢,工作生活事半功倍。

她按法輪功「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處處與人為善,寬容、理解、幫助別人,與周圍人和睦相處。

她的病人都很信任她,病人帶病人或介紹親朋鄰裡前來找她求醫,都說煉法輪功的醫師讓人放心。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一次當公安局警察到單位來騷擾她、企圖綁架她時,在場的多名患者斥責警察:「法輪功不犯法、不違法,你們憑什麼?」

心生善念

1994年年底,王永光有三天坐臥不安,不由自主地去了遠方侄兒家。一進房,侄兒驚喜地說:「明天市裡法輪功教功班要開班,二姑今夜來了,太巧了、太好了!」接著遞給她一本法輪功的書。

她一口氣看完了書,法輪功師父講的句句話透露出真誠,讓人信服。她高興地說:「我學法輪功。」她把以前買的各種佛、道教的書全放下了,現在終於找到了明師。

修煉後不久,一個個疾病都遠離了她。她按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道德水準提高了,淡泊了名利情,了悟人生的真諦。

修煉前,在人與人利益衝突當中,她總要爭個你對我錯;修煉後,她修去了私心,萌生了善念,能寬容、善待他人。

她曾兩次乘公交車下車時被摔成重傷,事故是司機的失誤造成的,她考慮到對方的經濟壓力,拒絕了對方賠償,而且沒吃藥,通過修煉身體恢復健康,讓周圍人驚嘆不已。

當她拒絕公教車隊長的賠款並說自己煉法輪功時,隊長激動地大聲說:「我謝謝了,謝謝了,我代表我全車隊的職工謝謝了,謝謝了!」

再次被推向痛苦的深淵

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這三位女醫生因不放棄修煉而慘遭迫害。

蘇佳瑛四次被綁架,被非法勞教、被非法判刑各一次。家人多次被騷擾、跟蹤,孩子被迫輟學。

劉麥梅被非法抄家多次、行政拘留三次、刑事拘留一次、勞教一次(一年)、洗腦兩次;勞教期間,被停發全部工資,不讓上班,累積被搶走11,000餘元。

王永光被非法抄家、關押、強制洗腦,大兒子被非法勞教、判刑。

控告江澤民

1999年7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濫用職權發起了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

2015年5月1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明慧網消息,截至2015年年底,已有20萬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控告江澤民。

蘇佳瑛醫生於2015年6月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了江澤民。

同年6月28日,當時65歲的劉麥梅控告了江澤民。

同年8月17日,76歲的王永光控告了江澤民。

她們要求最高檢察院追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刑事責任,還法輪功清白。在控告書中她們揭露了中共對她們的慘無人道的迫害。

冰天雪地裡挨凍

2003年2月末的一天,蘇佳瑛第四次被綁架,那時東北的小興安嶺正是冰天雪地,一片白雪皚皚。

約下午四點,她被帶進伊春市美溪區美溪公安局。警察用掃帚瘋狂地抽打她,以致他們中有的人看不下去了,從椅子上站起來喊「別打了」。

他們的領導來了,她說警察打人,領導說「誰看見打你了?」繼而警察變本加厲地打她,用毛巾左右開弓抽臉,用打火機燒眉毛,用木板打背部、臀部。

警察往她脖子裡一次又一次地灌涼水,水從衣服裡流下來。她們再將她戴著手銬拉到室外挨凍,不許穿棉衣。警察都穿著厚棉大衣,披著棉被。

她要上廁所,不讓,要上就在眾目睽睽下小便。

不知凍了多久,警察讓她回屋,將窗戶和門都敞開,把她銬在鐵椅子上,戴著手銬繼續挨凍。水從身上滴落到地上⋯⋯

大約半夜12點,國保大隊長對她繼續刑訊逼供,說:「你招了吧?」,見她沒吱聲,上來就狠狠地給她一個耳光,臉的左側及眼睛立刻變青、瘀腫。

他們用繩子將她的兩個胳膊綁住,再向背部提拉,致使兩隻手挨到頭髮,然後又往她兩個腋下塞兩個啤酒瓶子。兩個人在左右分別壓她的胳膊,累得直喘氣。

最後繩子崩斷,她才被放下來,被銬在鐵椅子上。她剛一閉眼,一杯水就潑在她臉上,反覆多次。

天快亮時,他們又找來繩子,準備再次對她動刑。一個警察說:「再不能了,再整,人就碎了。」對她說:「快說了吧!再不說,下一班的人比我們還狠。」交班後,她被送到美溪看守所。

在看守所裡的板鋪上,她和著濕透的衣服,直到用體溫焐干。當天下午4點,她又被非法提審,直到第二天早上警察交班。

那年的7月份,她女兒去看她,女兒走後,國保大隊一行五人圍毆她,用拳頭擊打她的前胸、後背,用鐵器和鋼筆翹她的嘴。她滿嘴都是血,右腮掉一塊肉,牙齒被撬掉一塊,前胸後背被打得青紫、淤血,疼痛難忍。

最後,她被冤判四年,那時她已無法正常行走,兩次被送往女子監獄,都被拒收,才被監外執行。

在她流離失所和被關押期間,家人擔驚受怕,孩子無人照顧,中途被迫輟學,好端端的一個家支離破碎。

以上只是蘇佳瑛遭受迫害的幾個片段。

被毆打 昏迷七八天

2002年9月16日,劉麥梅因貼法輪功真相標語被便衣綁架到武漢市後湖派出所。一警察用拐杖指著她的鼻子罵:「老子槍斃了你!看你還信法輪功?」

深夜一點多鐘,她被轉送到武漢市第一看守所。一到看守所,她就被強迫脫光衣服、抱頭面壁,被搜身,後被拍照、關進監號。

第二天早上,她要求無條件釋放,被警察叫去,因不喊「報告」,警察和兩個犯人狠命地打她的頭部。對面一男警大喊:「是法輪功嗎?往死裡打!」她被毆打致暈厥,被抬回監號,昏迷七八天,不省人事。

20多天後,她被轉到別的監號,她因在放風場上煉功被警察上「反背高位」(雙手反銬在背後,被吊掛)一天一夜,致心慌而休克。

幾天後,因她不背監規,警察再度兩次給她上「反背高位」,銬到三天二夜時,黃陂區公安分局來提審她,見她走路搖晃,才給她開銬。

在看守所被迫害80多天後,她又被送到何灣勞教所非法勞教。

在非法勞教期間,她的工資被單位扣除,工作職位被取消。

以上所述是劉麥梅身心遭受摧殘的一部分。

轉化迫害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王永光的家也未能倖免。2001年7月,她大兒子(法輪功學員)王修被綁架,被非法判處兩年勞教。2009年,大兒子再次被綁架,被冤判兩年。

2002年3月,王永光在家屬院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構陷,被非法關押在公安局一天一夜。第二天夜間,她被騙說送她回家,結果被劫持到了水磨溝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10天。

同年4月、5月間,她被劫持到洗腦班遭受迫害45天。期間,幾個人強行對她進行洗腦轉化(放棄修煉)。在高壓和欺騙下,在極其痛苦中,她違心地寫了不修煉幾個字。

之後,她嚎啕大哭,由於痛苦,頭裂開般疼痛,心慌氣短,夜間不能入睡。經檢查,她患了高血壓和冠心病。這是她從未得過的病。在洗腦班裡,病痛折磨得她度日如年。

從洗腦班出來後,她繼續修煉法輪功,還打電話給洗腦班,告訴那裡她回來煉法輪功後,高血壓和冠心病不治而愈。

後來,她常被當地辦事處的幹部騷擾,他們逼迫她放棄修煉,威脅她,一次還帶來一幫人闖到她家,氣勢洶洶地要把她再度抓到洗腦班進行轉化。她義正嚴辭地告訴他們:「我絕對不轉化,無論你們怎麼做⋯⋯」那幫人沒達到目的,走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