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亞洲節 有緣人了解真相

美國北卡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24日】

美國北卡最大城市夏洛特亞洲節和龍舟賽2018年6月19日在北部諾曼湖區(Lake Norman)的Ramsey Creek公園舉行,這是夏洛特亞裔社區最盛大的年度活動,龍舟賽有48支隊、上千人參與,各亞裔社團和當地商家也在這裡擺攤設位,展現各地區的傳統、文化藝術和美食。根植於中國傳統文化的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展位吸引了很多有緣人。

十九日一大早,人們就陸陸續續來到Ramsey Creek公園,法輪功學員在展位旁演示功法,祥和的煉功場面和展位前的大型打坐圖片吸引了很多人過來了解真相。

競選夏洛特市議員的麥考伊·米切爾(Mckoy Mitchell )法官來到法輪功展位,接受了法輪功簡介等資料。

一個美國小男孩和家長聽完法輪功學員的介紹後,拿了一份法輪功簡介小冊子。過了一會兒,小男孩又返回來,學員以為他想要漂亮的紙蓮花,結果不是,他認真地對學員說:「我有一種特別的感受,我剛剛看了法輪功簡介,我感到煥然一新(Refreshed)。」

一名華裔男子說,他從加州來,他的父親也修煉法輪功,他很高興在這裡看到法輪功學員。

一對大陸遊客看到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好」黃體恤的學員,主動過來搭話,問:法輪大法到底好不好?一位精神矍鑠、面色紅潤的老年學員回答:當然好啊,不僅能提升道德,還能祛病健身,你看我八十多歲了,身體還這麼好。大陸女遊客說:看不出您這麼大歲數了。交談中得知女遊客是南京人,與這位老年學員是同鄉。這對大陸夫婦聽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感到很震驚。

不少遊客與學員長時間交談,感謝學員告訴他們關於法輪功的真相。有二十多人表示想學功,並記下當地煉功點的地址和集體煉功時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