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兩遊行 法輪功贏讚譽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19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六日和十七日,由多倫多腰鼓隊、天國樂團和花車隊組成的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代表隊應邀參加了在加拿大安省伯靈頓市(Burlington)舉辦的音樂之聲節大遊行(Sound of Music Festival Parade)和在安省奧沙瓦市(Oshawa)舉辦的聖日節大遊行(Fiesta Festival Parade)。法輪大法代表隊以其氣勢龐大的陣容、訓練有素的團隊、精湛嫻熟的表演以及絢麗典雅的服飾而博得觀眾陣陣喝彩及熱情歡迎。主辦方讚揚法輪大法代表隊,中西方觀眾盛讚法輪大法代表隊並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更有華人觀眾現場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主辦方負責人:非常棒的團隊,我們每年都邀請他們

比爾·薩姆納(Bill Sumner)先生是伯靈頓音樂之聲節大遊行的負責人。他說:「法輪大法代表隊是個非常棒的團隊,我們非常享受他們帶來的精彩表演,所以我們每年都邀請他們來參加。」他還高興地與法輪大法代表隊的花車合影留念。

華人觀眾:陣容氣勢龐大,我特別喜歡

來自北京的董女士抱著孩子在路邊興致勃勃地觀看大遊行。她說:「法輪大法代表隊很漂亮,他們的陣容氣勢龐大,他們的服飾和音樂讓人覺得很有古典和中國傳統意境之美。法輪大法代表隊給人的整體感覺是非常整齊劃一、非常積極向上,我特別喜歡。」了解到法輪功的「真善忍」法理和在國內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後,董女士欣然同意退出曾經入過的少先隊組織。

大陸遊客:我要把錄像帶到國內給家人欣賞觀看

在遊行途中,一位從中國大陸來伯靈頓探親的華人女士正在用iPad給法輪大法代表隊錄像。這位女士說:「因為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還在被中共所迫害,法輪大法的修煉還在被禁止,所以在中國大陸絕對看不到這樣的大遊行。我要把法輪大法代表隊的腰鼓隊、天國樂團和花車隊的表演都錄下來,回國後給我的家人欣賞觀看。」

藝術家: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應該立即停止

伯靈頓的藝術家珍妮特·賈丁(Janet Jardine)女士和家人在路邊觀看大遊行。賈丁女士非常喜歡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法理,她說自己平時也打坐鍛鍊身體。她還說:「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中共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讓人覺得很難過,這個迫害不應該發生。對任何信仰的迫害都應該立即被制止。」

執勤警官:法輪大法代表隊太美了!

諾姆·丹納特(Norm Deneault)先生是在大遊行現場執勤的警官,丹納特先生說:「法輪大法代表隊太美了!他們給大遊行增添了許多色彩並帶來了積極向上的精神,我非常喜歡。」丹納特先生接下了法輪大法真相傳單,並說回去後會到網站上去查看。

青少年中心工作人員:法輪功學員應該有自由修煉

琳達·布諾斯(Lynda Bonus)女士在安省的一個青少年中心工作,今天和媽媽一起來觀看大遊行。當法輪大法代表隊經過時,母女二人不停地鼓掌。布諾斯女士說:「我愛法輪大法代表隊,他們簡直是太美了(amazing)!各種不同的樂器,每個法輪功學員都在微笑,他們的表演很投入。」

「真善忍法理在人們生活中很重要,我沒有看到任何可以讓中共反對和迫害的因素,中共迫害法輪功讓人不可思議,法輪功學員應該有自由修煉對人對己都有好處的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