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大陸基層派出所公安民警的公開信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14日】

大陸基層派出所全體民警:

你們好。

五月份以來,看到明慧網上很多基層派出所直接或配合國保、「610」部門綁架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信息,心情十分沉重。一個是為同修遭受苦難而心痛。更主要的是為你們在被蒙蔽和欺騙的情況下,屢次綁架、迫害善良的好人而痛心。曹植的七步詩中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們都是炎黃子孫,華夏同胞,在此有幾句肺腑之言想和你們說一說。

其實在這場迫害中,真正受害的是公檢法司和「610」人員!你們在無明中被共產邪靈裹挾著,對修煉「真、善、忍」佛法的大法弟子做了很多錯事。大法弟子只是承受著暫時的重壓和苦難,而迫害修佛之人卻是天大的罪過,而且會累及家人和子孫。你們現在看來「挺好」,將來卻令人憂心!中共給你們的那點暫時的利益,真的值得你們用自己的生命和未來換取嗎?中共是反天反地反神佛的邪靈,天滅中共是必然的,你們真的甘願做中共的陪葬品嗎?

也許你們會說:「我們也是職責所在,迫不得已」。你們錯了!中國憲法和任何一部法律中,從來都沒有文字表明法輪大法是違法的,更不要說X教了。2000年4月30日,國務院和公安部聯合發布的《公安部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中,共認定了14種邪教組織。而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被江澤民集團造謠、誣衊並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卻不在其中!你們不覺得駭然嗎?可見,冥冥之中自有天意!這也佐證了江魔的迫害政策是違法的。你們身為執法人員,不要執法犯法啊。    

你們會說,是上指下派。可是這不能作為迫害的理由和藉口。因為在具體實施中,你們完全可以靈活掌握,守衛柏林圍牆的東德警察「槍口抬高一寸」的案例相信你們也都聽說過。事實上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警察因為完不成任務或破不了案被開除公職,況且此項工作根本不是你們基層的主要工作,很多時候只是協助處理,大不了辦事不力被領導數落一通。而保護大法弟子卻是做了一件積德積福、惠及子孫的大好事。隨著形勢的發展,現在全國很多地區的公檢法部門湧現出越來越多的正義之士,他們很多人退出了邪惡的黨團隊組織。很多秉公執法的法官當庭宣判大法弟子無罪;檢察院也以證據不足決定不予起訴或者退卷;很多警察對惡意舉報大法弟子的行為不予理睬;很多司法人員暗中保護大法弟子;甚至很多610人員登門向大法弟子道歉、悔過。真心希望你們也能早日匯入這股清流,心懷善念和正義去對待大法弟子,因為你們並不孤單。

「真、善、忍」是全人類的普世價值,烏雲永遠遮不住陽光。真心希望每一位曾經參與過迫害的基層民警理智、清醒的明辨善惡,不要再被中共利用,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近期,九評編輯部再度推出兩部曠世巨著(《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以獨特的視角,深入剖析了共產主義對人類文化與道德的破壞,以及共產黨意欲摧毀中國社會與全世界的邪惡圖謀。希望你們早日看到,靜心閱讀,了解真相。

千言萬語,恕不贅述。

珍重!

吉林市大法弟子                                 
二零一八年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