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安排是最好的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李凡


【正見網2018年07月13日】

一九九八年四月,在我打工的老闆家牆上突然多了一個穿袈裟人的掛像,我每次從那個掛像前經過都覺的掛像上的人好親切。一次我問老闆:「這個掛像上的人是誰啊,我怎麼覺的這麼親呢?」老闆說:「你真有佛緣,這是李洪志師父,是法輪功的師父。」她就借給了我一本《轉法輪》,剛看了幾頁,我就覺的,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寫出這麼好的書呢?那感覺就像我今生要找的就是這個,就像找了很久的親人終於找到了,既親切又激動。

我工作很忙,有時加班得到晚上十點多,但不管多晚,回到家我都得看上幾頁《轉法輪》,我修煉的雖說不算精進,我知道師父給我的路都是最好的安排。從中受益良多,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激無以言表,現借「五一三」法會之機把我受益的一些事寫出來,與讀者分享。

一、房產之爭

幾年前老媽得了腦血栓,生活不能自理,我有三個哥哥一個姐姐,當時我正好沒上班,照顧老媽的擔子就落在了我身上。剛開始時老媽四肢完全不好使,為了讓她活動,上廁所時我讓她儘量走路,我半攙半拽,幾乎全身的重量都壓在了我身上,一點點往前挪動。每天儘量跟她多說話,教她念「法輪大法好」,哄她開心。一天下來雖然渾身酸痛,但我是修煉人,五套功法煉一遍身體就調整過來了。慢慢的老媽能扶著走路了,能明白的表達自己的意願了,就這樣過了七年,老媽壽終正寢。

我父母在鄉下有個房子,還有一個大園子。按我們家裡的規定,誰侍奉老人,房子就給誰。在給老媽辦完喪事的時候,大哥在飯桌上說,他做主把父母的房子給我,姐姐、三哥都沒有異議,二哥卻不幹了,說他們夫妻對家裡的貢獻最大,最後是他們給老媽養老送終的,(母親去世時他們在場)房子不能只給我一個人。當時全家人爭執了起來,大哥、三哥、姐姐一致要把房子給我,二哥就是不同意。最後大哥、三哥、姐姐都作了放棄產權的公證,二哥都不同意把房子給我。在給老媽百天上墳的時候,二嫂和三嫂言語不和動手打了起來,二嫂手裡拿了個棍子,我怕傷了人,趕緊去二嫂手裡搶棍子,被二嫂拿棍子打到了我的額頭,當時就出血了,還踢了我兩腳。三哥看我挨打就要上去打二嫂,我趕緊把三哥拉開。回家後我沒跟任何人說這事,二嫂(也是修煉人)卻在同修中說我怎麼罵她了,還要打她。雖然同修都說我從沒跟任何人打過架,這件事卻在同修中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帶動了很多人參與,主要是想調節我和二嫂破除間隔,修去人心。可我就是覺的我有理,於國法、家法我都在理。同修要我跟二嫂主動道歉,我放不下人心,也放不下面子。

我因照顧不了鄉下的房子,想托人把房子租出去,打電話告訴二哥,我要租房子,二哥卻搶先回到鄉下把園子種上了,以示房子他要用。

在同修的帶動下,去年我開始抄《轉法輪》,越抄我心越明亮,越抄我越慚愧,越抄我越後悔。師父說:「可是往往矛盾來的時候,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得不到提高。」(1)我就想,這件事對我的刺激真是很大,可我沒把自己當成修煉人,一刺激我就不幹了,這麼好的消業、提高心性的機會我卻沒把握住。師父還說:「有的時候你看那東西是你的,人家還告訴你,說這東西是你的,其實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認為是你的了,到最後它不是你的,從中看你對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執著心,就得用這辦法給你去這利益之心,就是這個問題。」(1)我嘴上說,我沒有利益心,我就是氣不過,其實掩蓋著的利益心還是有。還有愛聽好聽話的心,好面子心,攀比心等等好多的人心,隨著抄法一個個暴露出來,也一個個在清除。我這邊對二哥、二嫂的怨恨心放下了,二嫂就主動到我家與我和好,我發現我見到二嫂心裡再也沒有波瀾,就像以前的事從來都沒有發生過。我把房照給了大哥的孫子,也就是老媽的重孫子,我家就這麼一個重孫子輩的,誰也沒有異議,老媽在地下也會高興的。

二、女兒婚變

一天我在女兒的朋友圈裡發現,在外地剛剛結婚一年多的女兒居然離婚了,我非常震驚,趕緊問女兒,女兒說是離了,但沒有告訴雙方父母。我發現女兒與姑爺應該是在賭氣,女兒還是住在新房裡,也沒有馬上離開的意思。我想去勸勸他們,可女兒不讓我去。當時做真相年曆,同修做年曆、發年曆忙不過來,我要一走,人手就更緊張了。我想婚姻的緣份都是天定的,如果是緣份就不會散,我就沒去。又過了一個月女兒打電話說,姑爺把一個女的領到家裡過夜,她已經把視頻錄下來發給姑爺的父母,讓我幫去處理。當初房子裝修是我家拿的錢,車是姑爺跟我借錢買的,還不到一個月。我去接女兒回家時,他們一開始不想給這部份錢,還找了個地痞嚇唬我們。我想是我的東西不丟,不是我的東西我也不強求,我是有師父管的,不會無緣無故的損失,把心放下來。第二天他家人把錢拿來了。

女兒經同學介紹去了外地工作,當時情緒非常低落。我告訴女兒,不要消沉,師父給我們安排的一定都是最好的,鼓勵她去開始新工作,因女兒從小就接觸大法,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學歷相對來說也比較高,電腦等方面的知識懂的多些,在辦公室誰有困難她都主動幫助,不長時間就開創出一個很好的環境,心情也逐漸開朗起來。

三、七天期限

我丈夫在外地親戚家工作十幾年了,今年突然提早放年假回來了。我看到丈夫瘦的皮包骨,嗓子裡長個疙瘩,吃不下東西,打了幾天消炎針也不太好使,就提前回來休年假。回來按感冒治了幾天也不好,我就陪丈夫到醫院檢查。CT報告出來了——是惡性腫瘤。而且醫生還說一個星期內是危險期,那就意味著,很可能丈夫只有七天的時間了,甚至有個醫生直接告訴我要準備後事,買裝老衣服吧。雖然這個結果確實很意外,我心裡卻很平靜。我告訴醫生說:「我丈夫沒事」。

法輪功剛剛遭受迫害的時候,丈夫很害怕 ,怕我也像其他同修那樣被警察抓走,喝了酒之後拿刀逼著我,讓我放棄修煉。後來丈夫生病,我就給他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講法輪功治病的奇效,丈夫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看《轉法輪》,沒想到一看書病就好了,以後幾次都是這樣,丈夫哪不舒服了就看書,一看書就好,女兒曾說:「我爸真是嘗著甜頭了。」

從醫院回家後,我就給丈夫放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我認為丈夫是與大法有緣的,師父一定會救我丈夫,丈夫也說不定要通過這個事得法呢。我把丈夫的病情告訴了女兒,女兒的工作面臨著轉正,競爭很強,現在是關鍵時刻。我讓女兒放心,她爸爸開始學大法,病一定會好,師父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讓女兒安心工作。女兒表示,只要爸爸的病能好,怎樣都行。

丈夫剛開始看錄像,心裡沒底,每天只是應付著看,怕不上醫院,病不會好。丈夫家的親戚聽說丈夫的病後也很擔心,主動聯繫外地的大醫院,買車票讓丈夫去檢查,結果查了四家醫院都說是鱗狀上皮細胞癌晚期,治療也就是試試看。因在外地不方便,我們便回到了當地,丈夫一邊化療,一邊學法。腫瘤一天天縮小,到一個月後縮小了三分之二,今年年前縮小了四分之三,現在基本痊癒,歷時兩個月的時間。主治的醫生和主任都說,丈夫的病比預期的效果好很多,而且丈夫在放化療時比別的患者不良反應少,一般患者噁心、嘔吐、脫髮等,丈夫都沒有。還戒掉了煙和酒。現在他主動看《轉法輪》和法輪功的真相資料,《轉法輪》已經看了幾遍了。女兒在轉正競爭中後來者居上,被留了下來,上級很認可女兒的品行和工作能力。

丈夫在親戚家公司工作了十幾年,按理說是應該有退休金和醫療保險的,可知道丈夫的病情後,親戚只給了一萬元錢,就再也不跟我們聯繫,我沒有與親戚爭常人的理,我是大法弟子,師父一定會有更好的安排。丈夫是得病後才辦的醫療保險,丈夫看病我借了一些錢,從二月份後就可以報一部份醫療費,這樣報銷後我借的錢就都能還上了。而且丈夫屬於重大疾病,可以提前幾年退休,這真是壞事變好事,丈夫還因此走進了大法修煉,師父給弟子、給世人的都是最好的。

在此,再一次感謝師尊的呵護和救度,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日,謝謝同修的無私援助。

(1)    李洪志大師講法《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