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市民:要學法輪功 不讓中共拿走自由

英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26日】

「好,我來簽。」在周末的倫敦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和聖馬丁廣場(St. Martin Place),一位又一位市民對法輪功學員這樣說。

英國法輪功學員周末在倫敦市中心的講真相活動已經堅持多年了,他們在那裡展示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的祥和美好,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經常參加這些活動的法輪功學員發現,來自世界各地的廣大民眾越來越多地了解法輪功真相,並非常願意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向民眾講清法輪功基本真相

一個真相信息台,桌前鋪有「法輪大法好」的金色橫幅;立在桌邊的一個豎向展板,上面印有呼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書;五塊講述法輪功基本真相的展板鋪設在地面上,幾位學員在展板後面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兩、三位法輪功學員分發傳單,與駐足了解詳情的民眾交談。

無論是在特拉法加廣場還是聖馬丁廣場,這些簡單的配置,承載著有關法輪功的基本信息,也承載著英國法輪功學員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廣大民眾傳播真相的心願,吸引著眾多的人們。

倫敦法輪功學員帕翠克(Patrick)高興地發現民眾越來越接受真相:「總的來說現在很容易跟人講,人們看到我們的講真相場景後都想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就給他們講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有一些人表示聽說過了,我就問他你願意簽名反迫害嗎,人們往往馬上同意簽。有些人被難以置信的邪惡迫害震驚了,但是他們相信眼前看到聽到的(真相)。」

二零一八年六月九日,在特拉法加廣場,現居倫敦的波蘭裔法輪功學員達努莎(Danusia)遇到兩個從來沒聽說過法輪功的男青年,她非常高興地看到這兩位青年沒有障礙地了解真相後簽名反迫害:

「他們很好,非常感興趣,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們聽得很認真。」「我告訴他們什麼是法輪功,為什麼中共迫害法輪功,提到江澤民出於嫉妒迫害法輪功,等等。」「聽到活摘器官罪行,他們震驚了,他們覺得難以置信,認為中共做法『太醜陋了』、『太荒謬了』」。

印度尼西裔的法輪功學員拉悉達(Lasitha)多年來堅持每周六在倫敦市中心講真相,他最近體會到一個有意思的現象,就是駐足觀看真相的民眾中常常有練其它打坐方法的人。遇到他們,拉悉達會結合自己身心受益的經歷給他們介紹法輪大法,鼓勵他們去嘗試一下這個性命雙修的高德大法。

「我最近較多地提到共產主義的邪惡,解釋為什麼中共迫害法輪功,看起來民眾普遍都能很好地認識共產黨的邪惡,我常說『在中國等共產主義國家,任何一個獨立的團體人數多了,都會被共產黨都視為對其(專制)權力的威脅』,聽我這樣講的人,特別是西方民眾都很贊同,他們都能理解。」

「我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這個信息」

馬裡亞納•菲力維(Mariana Filive)是個匈牙利女孩,正在倫敦讀市場營銷的碩士學位,她以前聽說過法輪功,但六月九日第一次遇到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活動。

「是打坐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接著我看到了真相展板。」「功法非常平和,我在想自己應該嘗試一下。」

「讓我震驚的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信息,這是最讓我關切的問題,我原來以為事情已經變好了、停止了,事實上沒有,這讓我不安,我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這個信息。」

「請給我一張傳單,我要去看網站。」「祝你們成功。」

「這需要讓更多的人知道」

彼得住在離倫敦二百英裡的地方,六月十二日來倫敦參加活動,他在活動結束後路過聖馬丁廣場時駐足了解法輪功真相,立即簽名反迫害並鼓勵法輪功學員繼續廣傳真相:

「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每個人都有信仰自由。活摘器官太糟糕了。我支持你們(法輪功學員),這需要讓更多的人知道。」「你們做得很好,祝賀你們。」

「發自善心的努力總會對世界產生積極影響」

保羅(Paul)從比利時安特衛普來倫敦旅遊,他從事電腦工作,又喜歡禪宗音樂。他在比利時聽說過法輪功真相,六月十二日在聖馬丁廣場遇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上前表示讚賞和支持。

「這深深地觸動我,(迫害法輪功)這樣的事情竟然還在當今世界發生著。令我感動的是有這麼多人願意無償付出,用自己的能量去告訴別人、去提醒大家這樣難以置信的事情正在發生著。」「我相信,即使是發自一個人的一個聲音也能給世界帶來改變,這樣做真的非常好。」

「雖然世事難料,但你們(法輪功)是在把事情向積極的方向推動」,「(法輪功)發自善心的努力總會對世界產生積極影響。」「只要一個靈魂被觸動了,你就觸動了宇宙。」

要學法輪功 不讓中共拿走自由

練太極多年的蘇珊(Susan)是位退休教師,也在醫生診所工作過,目前住在北倫敦,搬遷到倫敦後還沒找到自己以前練的太極門派。六月十二日路過聖馬丁廣場,立即被祥和美好的法輪功煉功場面吸引住了,她感受到平和的能量,隨即走到信息台前仔細詢問倫敦煉功點的訊息,表示自己要馬上嘗試法輪功功法。

看到桌面上擺放的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徵簽表,蘇珊立即簽名反迫害,她表示自己在中國短期生活過,不能接受中共系統破壞中華傳統文化的野蠻做法。

她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我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那裡真的受不了,(中共)專制、侵略性太強,表面看人人都過得去,實際上每一個人都被壓抑著、控制著。」

「這很可怕,(中共)它在拿走我們的自由」,「我相信傳統文化讓人受益。中共不允許人煉法輪功,它(中共)到底想干什麼?」

臨走時,蘇珊對法輪功學員說:「祝你們成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