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海濱小鎮藝術節 有緣人又遇法輪功

英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30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三日和二十四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哥羅萬節(Golowan Festival),這是法輪功學員第十一次參加在英國康沃爾郡(Cornwall)名城彭贊斯(Penzance)舉行的仲夏年度慶祝活動,繼續在這座位於英國西南端的著名濱海小鎮,向成千上萬的節日慶祝者傳遞法輪功真相,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兩天的活動讓很多有緣人有機會了解法輪大法。

彭贊斯的一種本義解釋是「神聖的海角」,這裡是英國鐵路向西延伸的終點,是英國大陸和大西洋之間最後一座較具規模的城鎮。與往年一樣,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一大早就搭起了信息台,他們幾人分工配合,努力保證時時有人在展示法輪功的功法,有人在發真相傳單,還有人教感興趣的人摺疊手工蓮花。

清新鮮明的法輪大法橫幅與祥和美好的煉功場面吸引了眾多注意力,看到有人能夠在節日的喧囂中平靜地打坐,路人紛紛駐足觀看,一位女士在她走過時微笑著豎起大拇指表示敬佩,一名男子停下來表示他非常高興,因為他感受到了真正的寧靜與入定狀態。

活動過程中,有路人主動上前表示驚奇、感激和喜悅,稱自己冥冥之中自己正在尋找法輪功,結果發現在哥羅萬節這裡「碰巧」找到了。

臉書(facebook)用戶的驚喜

一位女士被法輪大法的立式展板所吸引,停下來仔細閱讀上面的信息,接著她與站在一旁的法輪功學員分享她的驚喜:

最近她在Facebook上讀到一個令她感動的故事,一個關於父親和兒子的故事,父子二人被吸毒問題困擾多年,但修煉法輪大法後徹底改變了他們的生活。故事深深地打動了她,喚起她改變自己生活的願望,然後她就在這裡遇到了法輪大法的真相台位,她說這是一個奇妙的驚喜,而且她知道這次相遇不僅僅是巧合。

該女士表示很有興趣學習法輪功,離開前詳細詢問了當地義務教功點的聯繫方式。

德文郡夫婦希望找到當地煉功點

在法輪功真相台前駐足觀看的人中有一些來自彭贊斯以外的東康沃爾(east Cornwall)和南德文郡(south Devon),他們表示很遺憾自己住得離彭贊斯太遠,無法參加在彭贊斯中心公園(Morrab Gardens)煉功點的義務教功。

法輪功學員中有一對夫妻學員來自西德文郡,聽說民眾想學功,他們馬上表示願意在他們住的地方組織一個教功班。其中一對夫妻第一天與法輪功學員交談後特別想學功,倆人第二天又來到真相台前跟學員表示要學功的願望,其中那位男士說他能感受到來自法輪大法信息台的平和能量,擠滿街道的其他任何攤位都不能與之相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