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靚麗的風景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24日】

一、 得法

我是1998年秋季得法的,最開始是小姑子先得法的,因為當時家庭經濟條件差,孩子又多,每天只是忙於養家餬口,雖然當時大法已是家喻戶曉,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我也聽說了,可並沒有動心。

不巧我大女兒得了一種病叫「滑膜炎」,走路隨時都會跌倒,一不注意就會崴腳脖子,我領著孩子四處求醫,也沒能治好孩子的病,沒辦法只能每天坐在炕上發愁。有一天我女兒說:「媽,我老姑和我二姑都在我奶家煉法輪功呢。」我一聽心裡一愣,心想:「都說煉法輪功的人病都好了,我也領孩子去看看。」就這樣當時抱著一顆給孩子治病的心走進了大法。

來到孩子的奶奶家,小姑子聽說我和孩子想學大法很高興,第二天就把我和孩子領進了煉功點,煉功點正在放師父的講法錄像,我和孩子便坐下來認真傾聽師父的講法,聽著聽著,我完全被師父的法吸引住了!只覺得師父講的怎麼這麼好啊!當時也說不出來哪好,可是就是覺得好,心中那種興奮和愉悅無法用語言形容,當時也忘記給孩子治病的事了,就是覺得法好,恨自己為什麼不早點來學啊!就這樣一講一講的聽下去,不知不覺中折磨我多年的膀胱炎、風濕病等都好了,特別是膀胱炎,每次排尿都是粉紅色的,像尿血一樣。還有孩子的滑膜炎也這樣不打針不吃藥 的不翼而飛了!我真真切切的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更神奇的是聽法第三天回家,坐在炕上像往常一樣習慣性的拿起煙點著火,吸了一口,怎麼這麼不是味呢?我突然想到:這不是師父在管我嗎?這不是師父在幫我戒菸嗎?我趕緊把煙掐滅,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抽過,十幾年的煙齡就這樣輕易的戒掉了,感謝師父啊!

二、 證實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魔頭出於嫉妒利用手中的權利發起了對這群由於信仰法輪功而獲得身心健康、變得善良的民眾掀起了慘無人道的迫害,當時的邪惡氣焰真是囂張,邪惡在每個鄉、每個村政府的牆上都寫上「法輪功是x教」。我和同修半夜出去走遍每個村、屯,把牆上的「x教」兩個字刮掉,再用油漆改成「正法」兩個字。

我們幾個同修還買來各種顏色的綢子,做成七寸寬,一米多長的橫幅,上面用油漆噴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大字,四邊用縫紉機縫好,一端用樹棍竄上,便於掛在樹上,另一端用沙袋墜上,這樣颳風也不易飄起來,再準備一條長長的木棍挑起帶有樹棍那一端的條幅,這樣就容易把條幅掛在高高的樹上了,我們幾個同修都是半夜出去掛,第二天天亮一看,那簡直是太壯觀了!紅的、黃的、綠的、粉的……各種顏色的條幅整整齊齊地掛在那一排高高的大樹上,上面「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大字在陽光的襯托下放射出萬道霞光,絢麗奪目。她不只是在人間,在宇宙中也是一道永恆不變的靚麗風景!

三、 結語

從九八年得法到現在在師尊的呵護和加持下,我一直平穩的走在救人的路上,發九評、發傳單、貼不乾膠、做檯曆、面對面講真相等,只要是救人的項目我都做,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只是動動手,跑跑腿,沒有法的威力沒有師父的加持什麼都做不了,師尊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了,一想起師尊為弟子的付出,再看看自己的修煉狀態,實在是愧對師父,在今後的修煉中,我要勇猛精進,修煉如初,做一個讓師父放心的弟子。

叩拜師尊!
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