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的足跡 大法弟子走遍英國「天涯海角」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3日】

「我看到片片黃色花瓣連成一片,托起花柱升上天際……」

這是英國康沃爾郡詩人Harry Carter獻給法輪大法學員的詩。

康沃爾(Cornwall)郡位於英格蘭的西南部,是英國地圖最西南方伸出來的小角,這個半島深入大西洋,幾乎全部被海洋包圍,海岸線長達近300英裡。

康沃爾郡因為是英國陸地的最西南角,被稱作英國的「天涯海角」,境內有一濱海景點就以此命名(Land’s End)。「天涯海角」有高高的懸崖,可以俯瞰大西洋。在過去的11年,英國法輪大法學員在康沃爾郡留下了一行行的足跡。

當地夫婦11年堅持 「在康沃爾體會中華傳統」

2018年6月底的一個周日,13位康沃爾郡紐基市(Newquay)附近聖哥倫布(St Columb)鎮的居民們,第一次嘗試煉習法輪功的功法。義務教功的是Kat Pipper和 Treavor Pipper夫婦。

2018年6月24日,Kat Pipper和 Treavor Pipper夫婦在彭贊斯(Penzance)哥羅萬節(Golowan Festival)上煉功、發真相傳單。

Kat和Treavor 夫婦二人曾在澳大利亞生活過,他們在那裡遇到法輪大法並開始修煉,2007年以後一直生活在康沃爾。

2007年刊登Kat介紹法輪功以及當地煉功點文章的「康沃爾人」(Cornishman)報紙。

當地主要報紙之一「康沃爾人」(Cornishman)刊登了Kat寫的介紹法輪功的文章,文章題目是「為你的寧靜祥和而來――學習如何減壓,在康沃爾體會中華傳統」。

在「神聖海角」的古典花園 有緣人相繼而來

康沃爾郡的潘贊斯(Penzance,意為「神聖的海角」)小鎮,是英國鐵路向西延伸的終點。這裡的法輪大法煉功點設在城中心的茂拉博花園(Morrab Gardens),這個花園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41年,有「亞熱帶綠洲」的美名,各種動植物在亞熱帶氣候中茁壯成長,角亭建築裝飾呈現著維多利亞古典風格。

潘贊斯煉功點是日裔英籍女士鶴田緣(Yukari Werrell)在2007年的一個周六下午發起的,十一年來,鶴田緣在這個花園遇到了很多與法輪大法有緣的人。

在過去十年裡,德國柏林的海拉女士(Hella,左)每年都來康沃爾度假,每次度假時她都要到茂拉博花園角亭煉功。而萊斯利(Lesley,右)女士已經在這裡煉了11年了。

一輩子生活在海邊的康沃爾人特雷弗‧戴維斯(Trevor Davies),現在堅持每周末兩天來公園煉功。他這樣描述自己修煉的初步體會:

「我感到快樂,情緒不再像波浪一樣高高低低地波動,不容易生氣了。」戴維斯說,「現在好像沒有什麼會把我打倒,我發現自己在內心深處變穩了。」

安迪(Andy)是鶴田緣30年的老街坊,他在2017年加入了煉功班,「我感到平靜和放鬆」,他說「一些動作讓我感到明顯的能量流動」,「這就是我心目中的中國文化」。

「歐洲十大最佳海灘」的廣告:帶上沙灘墊來打坐吧

聖艾夫斯(St. Ives)是康沃爾郡(Cornwall)遼闊的海岸線上最漂亮的小鎮,曾被TripAdvisor(全世界最大的旅遊社區)評為歐洲十大最佳海灘之一。小鎮的藝術氛圍和自然美景吸引了大量藝術家,也是英國人們心中最嚮往居住地之一。

在2017年聖艾夫斯藝術(九月)節網頁上,呈現著以下活動信息: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一種傳統的中國修煉方法,修煉者遵照真善忍的原則,通過煉功打坐和提高自己的品格,來改善身心健康。」

「帶上自己的毛巾、沙灘墊來打坐吧。」

2017年9月9日至23日,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有四十多年歷史的聖艾夫斯藝術節,以上的廣告就是那次活動發出的。

在活動中,法輪功學員除了在著名海灘上煉功,還在著名藝術俱樂部聖艾夫斯藝術俱樂部(St Ives Arts Club)放映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真相短片和紀錄片,並邀請嘉賓舉辦現場講座。

「大法弟子將青史留名」

「是的,(法輪大法)傳到了天涯海角」,2017年9月17日,聖艾夫斯藝術俱樂部(St Ives Arts Club)主席Stephen litherland在紀錄片放映座談會結束後這樣表達自己的感悟,他讚嘆法輪大法是正道,這正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他說:

「(法輪功)是非常正、非常好的運動,應該被大力提倡。」

「沒有人會懷疑法輪功學員的誠懇和真實的動機,他們滿懷善意為同胞們著想,我們西方社會原來也這樣,可是現在我們的社會變得越來越自私,人們都在追求快速的成功,跟社會脫節了,而(法輪功)把容忍和善良的傳統帶回來,這才是正道。」

Stephen litherland表示,他為法輪功學員和正義人士傳播真相、揭露中共邪惡罪行的努力所感動、所鼓舞:

「他們(大法弟子)是用自己生命在投入其中,並將為此而青史留名。」

「這幾個人(大法弟子)對我帶來了巨大影響,我非常感激。我也應該是個弟子,我需要去傳播真相。」

潘維斯電影協會(Penwth Film Society)主席Will Sleath也參加了紀錄片放映座談會,會後表示他要為制止中共的迫害做出努力:

「原來(法輪功)是古老的傳統,現在有了新的生命,我明白了。」

從2007年1月,法輪功學員開始在康沃爾特魯羅學院做定期弘法。2012年9月,為期兩週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普裡(Poly)和法爾茅斯(Falmouth)舉行。

2007年10月,曾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安妮楊受邀來到康沃爾的潘贊斯(Penzance)、特魯羅(Truro)、朗塞斯頓(Launceston)和埃克塞特(Exeter)等地講述她被迫害的經歷,康沃爾地方周報《西部英國人》(West Briton)發表文章《曝光:中共迫害精神信仰者》。

遊行中的美麗風景 法輪功11年亮相康沃爾藝術節

11年來,英國法輪功學員一直參加在康沃爾各地舉辦的文化藝術節,還曾獲得康沃爾郡特魯羅嘉年華(Truro Carnivall)二等獎。

從2008起,法輪功學員連續11年參加每年仲夏時節在潘贊斯舉辦的哥羅萬藝術節,特別是參加馬澤日(Mazey Day)的活動。

在遊行活動中,法輪功學員的隊伍成亮點。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清晨在海邊煉功,藍天、白雲、大海、陽光、微風,為美麗的潘贊斯增添一道風景。

BBC康沃爾電台曾在報導哥羅萬藝術節時重點介紹法輪功,「打腰鼓的法輪功學員把古老的音樂帶到潘贊斯街頭,這是一種動作舒緩的功法,努力遵照真善忍的原則來實現思想、身體和精神的提升。」

「一年四季,您都可以在潘贊斯的茂拉博花園免費學習法輪功打坐。」

從2011年開始,康沃爾法輪功學員還先後參加在特魯羅(Turo)、法爾茅斯(Falmouth)、哈特蘭茲(Heartlands)和普爾(Pool)等地舉辦的精神治療節,以及2011年在聖加斯特(StJust)舉辦的拉夫羅達節(Lafrowda Day)。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