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的小故事二、三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29日】

1、大學生聽真相吐心聲

在講真相中雖然會遇到一些險情,但是讓你感慨萬千快樂欣慰的事,遠遠大於險情。在講真相中碰到的大學生特別多,滿街都是發廣告傳單的大學生,看到這些小青年,我心裡升起了一種強烈的念頭:我要竭盡全力多給這些可愛的年輕人講真相,讓他們的生命有個好的未來。實踐證明,這些大學生明事理,一給他們講真相就能聽得懂,非常能夠接受,而且發自內心的三退,沒有一點含糊。

有一天,我在一條很繁華的街上跟那些大學生講真相,成功率很高,都三退了。我走在一條十字路口,遠遠的看見一位女大學生正在給兩個人宣傳她的廣告,我走過去,在她旁邊一個小攤上磨蹭,等那兩個人走了,我趕緊靠上去跟她搭話,我說你們這些大學生多麼了不起,能放下大學生的架子,到社會上來體驗生活、工作,將來更好的服務於社會。她聽了很高興,笑嘻嘻的對我說:阿姨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我接著又告訴她:孩子,你們光有吃苦的精神還不夠,你們還必須具備好的道德規範,才能成為國家的棟樑。她說:是的。我說:我是修法輪佛法的,我告訴你法輪佛法中的三字真言,真、善、忍。這三個字教人做好人,規範人的道德行為,讓你終身收益,法輪大法就修這三個字,教人做好人(然後講了一些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一些情況),我看她一邊聽一邊抹眼淚。在師父的講法中我知道,這是她另外空間的生命得救了,這邊的生命感動的掉淚,我明白這個理,但我想了解她人這面的生命感受是什麼?我就問她:孩子你剛才還高高興興的,怎麼一下子就掉淚了呢?她說:阿姨,您告訴我真、善、忍三個字太美好了,現在這個社會這麼亂,誰還在講這些呢?我聽了心裡很感觸,眼淚就止不住外流。我問她:你入過黨嗎?她說沒有,只入過共青團。我說:共產黨這麼腐爛,神要清算它,不要給它當陪葬品,退了保平安,她說好的。我志問她姓什麼,給她取了一個假名,把名字記在小本上。分別時她抓住我的手說:你能留個電話嗎?我說:對不起,我今天沒有帶手機,我記不住我的電話。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念保平安。她不斷的點頭說:我記住了。我對她說了聲再見,背過臉去,我的眼淚卻止不住……這是多麼純潔高尚的孩子啊!這樣的品格,這樣的心靈,能用價值來衡量嗎?善良的人們渴求真善忍,這是人的本性。中共泯滅人的本性,打壓摧毀真善忍,然而人們信仰真善忍的本性卻像種子一樣紮根在善良人們的心中永不熄滅。

在十多年講真相中,一聽到真善忍三個字就掉淚的女大學生,還真不止三五個人,還是有一定數量的,為此在講真相中我更是風雨無阻,不怕苦不怕累,心中充滿著講真相救人的無限快樂。

2、大學生們爭著要破網軟體

我們經常在市區大學講真相、發資料,我想換一個地方到離市區比較遠的一所大學去看一看。一天我乘車來到郊外一所大學校,我慢慢往山頂上走,蹬上山頂我才了解到山腳、山腰、山頂都有學生教室、宿舍、飯堂、花園、體育場等,是一個龐大的建築群,路上行人匆忙,公園裡沒有休閒的人,有幾個公交站,半山腰那個公交站有很多乘車、下車的大學生,公交車往返時間比較慢,這就給了我講真相的機會。我決定把目標鎖定在這裡。我到了站台,大約站了兩分鐘就主動與那些大學生聊起來,由於我穿著整潔、乾淨、氣質像個文化人,所以我跟我們說話,他們也很有禮貌的回答我。我對他們說:這裡太偏了,辦事不方便,消息也閉塞,休閒時你們干什麼呢?我們說:學習完了就上上街,在宿舍裡玩玩電腦等。我說那好啊,我送你們一個破網軟體,你們就不寂寞了,你們可以看到國際、國內的很多重大新聞,這是在央視新聞中永遠也看不到的,中共剝奪中國老百姓的知情權、用假新聞、謊言欺騙老百姓,愚弄老百姓。有了這個破網軟體你們就有了知情權,不再被中共欺騙愚弄……我說完後就開始發破網軟體,站台上的大學生都爭著要破網軟體。可能兩分鐘的時間,二十幾個破網軟體就發光了。發完後,為了安全我就離開了這個地方到一個轉彎處的另一個站台等車,我剛走到站台上,轉身抬頭一看,不遠處有個青年大學生正急急忙忙向站台走來,到了站台他問我:阿姨,你還有破網軟體嗎?我說沒有了,他又說:你看一看包裡還有剩的嗎?我把包翻給他看,確實沒有了。他問:你還來嗎?我說看情況,他帶著很遺憾的心情離去了。

往後我也經常去那所大學,帶著遺憾的那個大學生也得了機緣。我做完我該做的事,站在山頂上瞭望這寂靜的校園,默默的祝福著那些有緣能了解到真相的大學生,願他們的生命有個很好的未來。

3、稀罕《九評》的農民兄弟

我一看錶三點多了,時間飛速的流失著,乘車回家的時候又到了。我順手摸一下背包,裡面還有一本「九評」,我想今天沒有時間把它送出去了。我嘆口氣對它說:你今天運氣不好,沒有找到主子,下次吧。然後我迅速往公交站方向走去。走到一條路口,我看見一位五十多歲的農民,有點像個村幹部,好像是站在那裡等人。我想試一試這個人有沒有這個緣分,我走到他跟前問:兄弟你在這裡等人嗎?他看我一眼說:嗯,我在這裡等個人。你喜歡看書嗎?我送你一本歷史書看看,對你了解中國近代史很有幫助。他很客氣的問:什麼書?我回答他:九評共產黨。他一聽是《九評共產黨》,情緒馬上激動起來說:我正在到處找這本書呢?今天遇到你真是緣分啊!快給我一本,我笑著說:也只有這一本了,也真是緣分。他迫不及待的接過這本書笑著對我說:這本書寫得好啊!不少人都在議論,說這本揭示了共產黨整人邪惡的本質。

我看他對共產黨有這樣深刻的認識,我也有點興奮,我說:你們對共產黨有這樣的認識水平真了不起,能看到共產黨的骨子裡去。我又說,共產黨無視人民的生命,在和平時期屠殺中國人民8千萬多麼殘忍恐怖啊!他接著說:共產黨執政,歷來運動不斷變著法子的整人,害人,殺人……你們城裡人還好點,我們農村更是暗無天日,特別是地主、富農整得更慘,基本上是家破人亡,中國人民攤上這樣的執政黨,真是苦不堪言。我看他說話的表情很沉重,背後也一定有很多被傷害的故事。他又接著說:我想這沒有人性的共產黨應該為時不久了吧?聽很多人說平塘有塊天然的大石頭,上面自然形成「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大字,你去看過嗎?我說我去看過,很神奇,這是真是的,也是天意。他說共產黨壞事做盡,天要滅它,也沒有幾天蹦的了。從農民兄弟對共產黨的評判,使我看到能分明善惡是非的中國老百姓都在覺醒,罄竹難書的共產黨,只是在等著蒼天——神對它清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