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即將過去 光明正在展現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7月18日】

在舉世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聲中,我們迎來了第二十個人類最黑暗的日子——「七•二零」。

十九年前,早在鎮壓迫害法輪功開始前的「四二五」的時候,江澤民指著國家總理朱鎔基的鼻子喊道「糊塗!糊塗!糊塗!亡黨亡國啊!我很痛心,我們的同志政治敏銳度如此之低。法輪功問題不抓緊解決,會犯歷史性的錯誤!」曾受「右派」之冤的朱鎔基從此對法輪功的事保持沉默。

「那總書記說怎麼辦?」羅幹小心翼翼地問道。江澤民揮著雙手歇斯底裡喊道:「滅掉!滅掉!堅決滅掉!」並別有用心的說:「同志們,法輪功在和我們爭奪群眾,我們一定要上升到『講政治』的高度,上升到黨和國家生死存亡的高度來認識這個問題。一查到底,決不姑息!」

江澤民打著「關係到亡黨亡國」的藉口,正是其利用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用心,江澤民維護個人權力和中共維持一黨獨裁在這裡取得了高度的統一。縱觀中國數千年歷史,何曾亡過國?亡黨才是中共最怕的。這場迫害持續至今不能收場,根本原因是中共自己懼怕收場,不想收場。因為收場之後面臨的是對罪惡的清算,是中共的解體滅亡,迫害結束的日子既是中共滅亡的日子,這是中共江澤民集團最害怕的。

在中國大陸,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大紀元報導了前中共黨魁趙紫陽、華國鋒及國家副主席榮毅仁生前曾經要求退黨的消息。據說榮毅仁在彌留之際口述了一份遺言說:「一個喪失信念的政黨,一個不受法律約束的政黨,一個脫離廣大人民的政黨,一個追逐金錢利益的政黨,是沒有希望的。」據大紀元資料顯示,截至目前拋棄中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人數已近三億一千萬,中共離亡黨日子已經不遠了。

在長達十九年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進程中,許多民眾以各種方式站出來加入到反迫害的大潮中,其中維權律師最是為令人可欽可敬的群體!他們中的許多人,因為為法輪功學員主持公道作無罪辯護,自己也遭到中共慘無人道的酷刑迫害,有的至今仍在中共的迫害中。那些有能力可以改變他們悲慘處境的人,你們為他們做了什麼?面對耿和、李文足等女人為她們的丈夫哭泣、奔走呼號的時候,難道就一點也不動心嗎?上天在衡定著正與邪、善與惡、好與壞,那些至今仍肆無忌憚的參與迫害的政法委、公檢法司、「610」等部門的中共官員們,是否想過自己今後的結局?善惡到頭終有報,歷史將回答人所做的一切!

據新唐人近日消息,在中共製造的「709大抓捕」事件三週年之際,兩位被中共當局強迫失蹤的維權律師高智晟和王全璋,近日在美國紐約榮獲首個中國人權律師獎。高智晟律師長期替法輪功修煉者等弱勢群體維權,因此遭到中共當局慘無人道的酷刑迫害,被失蹤後一直無準確消息。

王全璋律師目前已失蹤1095天,至今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王全璋因代理多起法輪功學員等維權案件,遭到中共當局多次暴力迫害。還有李和平、江天勇、余文生、王宇、王永航等多名維權律師因為法輪功學員等弱勢群體主持公道曾經或正在被非法關押、遭受酷刑迫害、吊銷執照等。

中國大陸謝燕益和謝陽律師,在《致加拿大國會議員及全體公民的一封信》中說:「當今世界最大的人權問題在中國,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是法輪功問題。一場延續近二十年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在持續當中。」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強調:「所以我覺得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這是一個反人類罪,法輪功反對共產黨的迫害這是正義的;共產黨反人類罪應該受到全世界的譴責,法輪功反對共產黨的迫害應該受到全人類的支持。」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令鮑彤極其震驚,他曾表示這是天地不容的,並說:「凡是活摘器官的人、活摘器官的黨、活摘器官的政府都應該受到人類的譴責,都應該站到歷史的審判台上成為被告,接受審判。」

在國際社會,關注迫害法輪功,譴責中共暴行,呼籲停止迫害的國家和相關國際組織越來越多。從二零零二年開始,美國國會先後通過「188號」、「304號」、「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國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徑;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決議還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二零一七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國再次被列為「特別關注國」。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中國一直被美國國務院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美國聯邦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發起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在歐洲議會全體會議上,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宣布了48號書面聲明,要求歐盟採取行動制止中共強摘器官。加拿大、澳洲、歐洲、亞洲等許多西方國家都要求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前中共軍委秘書長、解放軍總參謀長羅瑞卿大將之子羅宇強調:「我呼籲川普總統關注法輪功學員因信仰真善忍而遭打壓、被活摘器官,呼籲川普根據國會的動議案來徹查這件事情,呼籲川普直接跟中共領導人談這件事情,讓他們不能對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行裝聾作啞。因為這是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超過了所有的罪惡。」

截止目前,已有近二十一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江澤民,二百八十八萬國際社會正義人士聯署舉報江澤民,能否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成為國際社會關注的焦點。「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對中國最高檢及最高院提出嚴正呼籲,最高檢是中國追訴犯罪的最高司法機關,面對中國民眾控告及全球數百萬民眾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絕不能坐視不管。她相信中國最高檢早已握有江澤民等江派人馬大量的犯罪證據,「現在國際社會都在等著看你們自清門戶,都在等著中國進行一場世紀大審判,將殘害數億中國同胞的元兇繩之以法,這是正義的需要,是海內外最堅定的呼籲。」中共目前處於內憂外患、四面楚歌的境地,正應了中國那句古話:「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在現政權的反腐打虎中,落網的大小老虎四百餘人,全國各地被繩之以法的中共官員成千上萬,江澤民集團已經土崩瓦解面臨徹底解體,中共的末日也已經到來。但是窮途末日的中共並不甘心滅亡,仍然在做垂死掙扎。隱藏在中央政法委、最高檢、最高法、司法部、六一零及全國各地的上述部門仍在不斷伺機攪局,迫害表現的仍特別嚴重。背後操控它們的迫害元兇仍在蠢蠢欲動,製造事端,企圖東山再起。迫害只能加速末日的到來,「多行不義必自斃」。「天滅中共」不只是一句口號,它代表著天意民心,懲惡揚善是維持人類穩定的必然選擇,禍亂人間的中共必將被人類所唾棄與清除,地球是供人類生存居住的美好家園,而不是令邪惡肆意逞凶的樂園!

暗夜即將過去,光明正在展現!迫害即將結束,中共也面臨著徹底解體滅亡,「七•二零」將作為人類歷史上的一次深刻教訓而存入歷史,人類將迎來一個沒有共產邪靈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