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中共暴政 法辦迫害元兇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7月21日】

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日子——「七•二零」到來了,十九年前中共惡首江澤民一手發起了對億萬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民眾的血腥迫害。十九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早在二零一三年《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公告中指出:「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團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對億萬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殘酷迫害已延續十四年整,這場「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罪惡,已將幾百萬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致死。這是對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修煉群體迫害。罪惡滔天!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五年過去了,公告中指名的「立即逮捕江氏流氓犯罪集團血債幫所有成員: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曾慶紅、李嵐清、李長春、賈慶林、劉琪、吳官正等。」除周永康已經被法辦外(以貪腐罪名)絕大多數罪犯目前仍逍遙法外。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仍在進行,中國大陸法輪功人權仍在日益惡化!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八年一至五月份,至少又有1975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879人被騷擾。一至五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348人,被非法庭審321人。

據大紀元近日消息,「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最新舉報統計,截至7月13日為止,已獲全球33個國家、逾288萬人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強調,暴露及清除共產黨的邪惡勢力,是21世紀的每個人的責任,因為這關係到人類被共產的暗黑勢力毀滅,還是人類戰勝邪惡獲得光明的未來。

她建議,要結束這場殘酷迫害,唯有徹底解體中共,並將迫害的元兇江澤民及所有嚴重參與迫害的人,在發起鎮壓法輪功的犯罪地北京進行公開審判,將這些中國共產黨中最狠毒最殘暴的主謀元兇,以反人類罪及群體滅絕罪繩之以法。

中共體制內人士辛子陵表示,「如果江澤民、曾慶紅不倒,他們就有翻盤的希望,一有條件他們就會付諸行動,這是新的形勢下的複雜性。」 「江曾的問題不解決,他們這股力量就不可能從根本上倒了」,「決定性勝利是江曾倒了,這幫人徹底散了,沒有希望了,那是絕對性的勝利。」聯想到中共北戴河會議前的敏感時刻,北京各種消息和傳言滿天飛,矛頭直接指向大權在握的習近平。說明江派人馬並沒有偃旗息鼓,只要江曾不倒,東山再起的妄想就不可能熄滅。

法辦迫害元兇上天已經給了現政權數次機會,可惜都一一錯過了。美中貿易戰及由此而引發的北戴河會議前夕出現的一些現象,是否是上天賜給中國人的又一次機會呢?中國有句俗話叫「絕地而後生」,結束迫害,法辦元兇,解體中共,可能一切都會活起來,路會越走越寬,前途一片光明。如果追隨中共不放,路會越走越窄,前途一片黑暗。建議那些當權者不妨放下馬列的書,看一看《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你會知道走什麼路才是正確的選擇。

十九年來,國際上相繼成立了「迫害法輪功真相調查委員會」、「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調查團」、「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等許多反迫害組織。這些組織在揭露和曝光邪惡、反迫害和抑制迫害等方面發揮著不可估量的作用。

十九年來,來自全世界對這場迫害譴責的聲音此起彼伏,呼籲停止迫害的國家和組織越來越多。象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歐洲共同體、台灣等亞歐澳美的許多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和議會機構及一些政要和議員們,一些國際性的維權組織,為制止和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支持和保護本國和本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目前中國正處在內憂外患、內外交困的局面,這種局面已經引起了大陸民眾及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中國能否走出困局是世界關注的焦點。結束迫害,法辦元兇,解體中共,目前已基本具備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天賜良機正當其時。飽受中共七十年血腥迫害之苦的中華民族,應該抓住這天賜良機,共同起來解體滅亡中共,法辦迫害元兇,回歸中華傳統,開創中華民族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