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次的整體配合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02日】

---記解體泰來監獄專案看到的另外空間

七月十九日早晨七點發正念,當時我在心裡發出一念,海內外整體配合清除阻礙泰來縣,泰來監獄眾生的一切邪惡因素,讓他們選擇被救度。我看到師父帶著眾多的神佛下走到了泰來縣,師父手裡拿著一張白紙,紙上有一個字,「旨」,當時我悟到:旨有旨意,遵照師父的旨意。師父寫的《精進要旨》,在個人修煉時期和正法時期師父每到一個階段會寫出不同的經文來指導弟子修煉,更進一步的理解是大法弟子要精進,要經常的學記《精進要旨》。

看到跟隨師父的眾多佛,每一位佛都穿著黃色的袈裟,右手持一朵蓮花, 蓮花的顏色和轉法輪書後邊的顏色相近。眾多的佛從上至下分成兩排在下走,中間是一條筆直的大道。

師父用意念告訴我,每一個生命都是不簡單的。此時我落淚了,從中我悟到:救度這些眾生的意義都不簡單。「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 》。大法弟子在迫害中並沒有倒下,反而意志更堅定,在失去一切中,心裡想的仍是眾生。

「大難前我必須讓你知道
世人才是被害的羔羊
我再苦都是在神的路上
是神叫我為你奔忙」 (《洪吟》(三)- 神叫我為你奔忙 )

師父在另一張紙上給我寫了兩個字,「生命」,我看到這兩個字太重太重,背後引申眾多的生命無量無際,層層疊疊,都是生命,這是在我所在層次師父在給我開示生命的涵義。

師父還有一句話,「慈悲的去救度」。

最後一幕看到海外營救平台的整體同修們由平台的總協調人帶領著來到泰來縣,他們都單手力掌於胸前展現出佛的威嚴,正念除惡。

師父在法中講:「佛是不講窮的,是為富的,生命就是財富,才能使你的世界繁榮。那都是財富,每個生命都是財富。」 (《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因為每一位眾生、生命都不簡單。當大法弟子的修為心性與配合度都達到師父要的標準時,眾生才會得救。

同修!請珍惜師父安排的每一次整體配合修煉的機會,是師父在成就大法弟子,在給眾生得救的機緣。

以上是我目前層次天目所見,與個人層次的理解體悟,請同修以法為師。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