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同舟 華盛頓紀念碑見證他們19年堅守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20日】

1999年7月21日,中國北京。28歲的叢大洋,一身暗紅格子飄逸長裙,快步向府佑街方向走去,內心的焦急寫在她美麗的面龐上。她是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的畢業生 。一天前,全國各地,包括她所在的美術學院煉功點的法輪功義務輔導員突然被公安非法綁架,她要去府佑街的信訪辦上訪。

19年後,美國華盛頓DC。兩個月前抵美的叢大洋,站在華盛頓紀念碑前,47歲的她心潮澎湃,19年來發生的一幕幕浮現在她的眼前。

2018年7月19日,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紀念碑前的國家大草坪上舉行「720」反迫害19年活動,包括煉功、集會和燭光夜悼,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持續的殘酷迫害。

冤獄10年 正信不改

站在記者面前的叢大洋,雙眼含笑,面帶陽光。你很難想像她曾遭受10年冤獄。

美術科班出身的叢大洋是一位設計師,1996年在北京開始修煉法輪功。迫害發生後,1999年7月21日和22日,她連續兩天去信訪辦上訪;2002年8月被非法跟蹤、綁架;2003年12月被非法判刑10年;2004年3月關入遼寧省女子監獄。

冤獄漫漫,如何度過?

「我心裡沒有漫長這個概念,我也不承認就一定會被關這麼久。」她說,即使在獄中, 「每天都(儘量)保持樂觀的態度,因為師父講了, 我們在哪裡都要做個好人,而且,修煉要為別人著想。」

「我也儘量地讓其它犯人快樂。我會畫畫,過年時,犯人想家,我給他們(畫畫)布置監舍……」

「犯人說:我們是社會渣子;你這麼好的人被關在這裡,太不公平了。」

獄中,叢大洋曾被迫害得身體極其虛弱、不能行走,她說,那個時候自己心裡有一念,「一定要堂堂正正地走出去,見證普天同慶、見證法正人間、見證世人都說法輪大法好的那天。」

她表示,今天站在美國這片自由的土地上,心中感慨萬千。

「在大陸不允許發出聲音,天安門廣場那麼多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想到還在被關押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我心裡特別難受。」

她介紹,她所熟知的大連法輪功學員遲玉蓮,2001年被綁架至大連市姚家拘留所,遭強行灌食至肺裡致死。但是,大連當局污衊其心臟病發死亡。

國內國外風雨同舟

1999年7月20日大陸迫害發生後,不少美國法輪功學員自發從各地趕到華盛頓DC。

烈日炎炎,國家大草坪上,大家一遍一遍地煉功、靜坐;也在中共大使館前的「小天安門」街心公園那裡,舉行和平抗議。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賴善桃介紹,當時由於情況緊急,不少人沒有西服,沒什麼打扮和準備,就走進國會大廈,告訴議員法輪大法好。

「華盛頓是世界政治和權力的中心,而崇尚宗教自由是美國的立國之本,我們在這裡做的事情,這裡的一舉一動,中共很害怕。」他表示,這些活動對幫助減輕國內的迫害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他表示,19年來,法輪功學員每年在DC舉行反迫害活動,這種堅持,也是法輪功「真、善、忍」價值的一種體現。

「法輪功也沒有組織,大家都是自願來,自己花時間、花錢住宿,來參加活動,應該說難度很大。」

「很感人。」他說,「每年DC的反迫害活動在周四舉行,大家都是請假來,並且天氣酷熱。」
西人教師:這點付出和國內法輪功學員的承受相比不足為道

參加當天活動的藝術教師Lize Bertovich介紹, 「1998年我在新澤西的一座公園裡看到一小群人在煉功。 令我震驚的是煉功音樂的旋律那麼美。」她從此走入法輪功修煉。

修煉前,她肝臟腫大、骨盆疼痛、全身乏力;修煉後,無病一身輕,「我感覺自己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人。」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包括五套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法輪功給她帶來的最大改變是思想上的變化。 「《轉法輪》這本書回答了我心中的每一個疑問:我為什麼來到地球;人為什麼高興和不高興;人為甚健康和不健康。」

「讀這本書後,我發現自己原來並不是一個那麼好的人。書中講述了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好人。」

她介紹,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發生後,一位法輪功學員給她打電話,告訴她大陸一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我當時震驚了、流下了淚水。」她說,「從1999年開始,19年來,我每年都到DC來。這一天,我不上班,用年假時間來。對我來說,這很重要,迫害必須立即停止。那些好人、那些法輪功學員不應被迫害,他們甚至被強摘器官、被迫害致死。」

「我付出的這一點和中國國內的法輪功學員相比,不足為道。」她介紹自己來自烏茲別克斯坦,一個前蘇聯共產國家,她了解共產主義是多麼的邪惡。

「歷經19年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更了不起」

Mark Zou在母親的介紹下走入法輪功修煉,修煉前,他酗酒厲害,並患有風濕性關節炎;修煉法輪功兩週後,仿佛是突然之間,他輕鬆戒掉了對酒的癮好,身體也好了,令他稱奇。

他曾在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工作,了解一些神奇的科學實驗和外界所不知道的事情。他發現,李洪志先生在法輪功書中講的都是科學,「哇,談到外星人,也談到宇宙,跟我所了解的,完全吻合。」

Mark Zou 現在居住在美國新澤西州;1999年的7月20日,他在加州,當時大學畢業,正是暑假。他天天都去在舊金山前的中領館前靜坐,表達對迫害的抗議。再後來,他(幾乎)每年到華盛頓DC參加反迫害活動。

Mark Zou也是一位專業攝影師,19年來,拍攝了很多法輪功活動的場面。他表示,自己從中也看到了法輪功學員「越來越成熟、越來越了不起」。

他最近拍攝一次暴雨中法輪功學員排字的場面,由於種種原因,拍攝歷經三次完成。第三次,大家起身去了別的地方,人都散掉了。按經驗,再拍一次,不太可能。 但沒想到,20分鐘後大家又回來。

「這真是個奇蹟。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組織。但是,大家在修煉中,都昇華了、耐力和自律性越來越強。」

他表示,歷經19年的修煉和反迫害,他的思想更加純淨,拍出的照片更乾淨,人也更顯得年輕了,「別人說,我年輕了10歲。」

中共在迫害中走向末日

法輪功學員19年在華府和平反迫害,產生了什麼迴響?

華盛頓DC法輪功反迫害活動的組織者葛敏說:「19年前,一些人說:法輪功反迫害沒有用;中共那麼強大,你們是雞蛋往石頭上碰。但是,我們堅持和平反迫害。」

她表示,通過法輪功學員的講清真相,「19年後的今天,中國人和世界民眾都在討論一個問題:中共還能存在幾天?存在多久? 就是大家都看到了中共的末日,就連中共內部人士都在說,中共已經搖搖欲墜了。」

至今,3億多中國民眾看清了中共的邪惡,聲明退黨、退團、退隊。

720反迫害精神將被歷史銘記

「邪不壓正。」剛剛抵達美國的叢大洋說,「過去的19年證明,任何打壓都改變不了大法弟子的堅定正念,任何迫害只會使大法弟子更加堅定和成熟。因為大法弟子修的是宇宙的法。」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賴善桃說:「720是個很特殊的日子,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精神將會被歷史銘記。」

添加新評論